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拚奪回宜蘭! 陳歐珀:5月上旬見陳金德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周育鋒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30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8:26

宜蘭縣選情出現變化!國民黨籍的林姿妙,原本民調高卻被爆料連公文都不會簽!對此她反擊說是民進黨在抹黑她,而外界好奇民進黨派出的現任立委陳歐珀,至今仍沒有跟代理縣長陳金德公開見面,被解讀是黨內未能整合完畢,對此陳歐珀「首度在鏡頭前鬆口」,強調團隊談妥後,5月上旬2人就會碰面。

圖/TVBS

 
就在陳歐珀想盡快敲定跟代理縣長陳金德會面前,林姿妙搶先一步,召開藍營團結大會!

圖/TVBS

2018宜蘭縣重返執政,舞台上林姿妙喊得激烈,台下的她其實超在乎鏡頭前形象!

宜蘭縣長參選人(國)林姿妙:「嘴角(擦口紅)還有嗎?我們是公眾人物一定要端莊,我今天早上比較忙,6點鐘起來。」
 

給人印象「勤快細膩」,林姿妙要把羅東經驗複製全宜蘭,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學費全免,要讓家長們有感,面對被爆當羅東鎮長8年連公文都能拿反,林姿妙藏不住怒火!

林姿妙:「他們把我抹黑只是前菜,後面還有很多,他們很會選舉,但是要做事情的沒有半個。」

正當藍營高喊團結之際,民進黨執政優勢還在嗎?

圖/TVBS

中央視察蘇花改,陳歐珀帶隊,就是不見代理縣長陳金德,其實此時此刻,他人就在縣府哪都沒去!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辛苦辛苦‵,非常辛苦了,有說什麼時候見面,我要開會了。」

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最晚下個禮拜,下個禮拜什麼時候,5月初,代理縣長有政治上的使命,這次選舉他當然要負很大的責任。」

 
2018宜蘭縣,綠營現階段著手黨內整合完畢,而藍營也在整合,急著搶回被綠營視為「命根」的疆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陳金德#陳歐珀#林姿妙#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2186

0.3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