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誰? 陳金德:縣長選不好宜蘭會黑暗4年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8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11:55

年底就要大選,不少縣市光是初選就打得如火如荼,當中宜蘭本來民進黨將派陳歐珀出戰,這結果不知道代理縣長陳金德能不能夠接受,陳金德17日一回國就立刻表示,要全力阻止宜蘭進入黑暗期,這番話到底是指誰,也留給外界許多想像。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剛回國,就開始擔心宜蘭未來的發展,直說「宜蘭未來的掌舵者會影響到宜蘭未來的發展」、「不是好的方向就是黑暗的年代」,為此他一直很憂心。

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由立委陳歐珀出線,而原本傳出有意參選的陳金德,當時人在國外沒有第一時間回應,沒想到一回國就砲火四射,更說任何能防止宜蘭縣政發展掉入黑暗期的方法,他都會盡量去嘗試。


 

不排除會採取行動,陳金德的下一步留給外界許多想像,而這段發言到底在講誰?對此,陳歐珀認為陳金德是希望大家能注重國民黨過去在宜蘭執政4年的狀況,而他正在請益各方人馬,陳金德也是他請益的對象。



陳歐珀樂觀認為,陳金德這一槍並非要射他身上,但這砲火也讓宜蘭縣長選戰持續延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宜蘭#縣長#選舉#陳金德#陳歐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1319

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