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陳歐珀 結果共213筆

  • 颱風假怎麼放? 賀陳旦:地方政府決定

    放颱風假可能引發爭議,立委陳歐珀今天質詢交通部長賀陳旦颱風假該怎麼放?對此,賀陳旦說,是否放颱風假要考量交通和可能風災破壞造成二次傷害等問題,應由地方政府決定。
    2017/11/02 13:47
  • 「不能輸?」傳府院黨運作 陳金德「空投」宜蘭

    備戰明年宜蘭縣長選戰,民進黨內包括立委陳歐珀、宜蘭市長江聰淵以及冬山鄉長謝燦輝,都有表態,不過民調對戰國民黨籍對手,都沒有起色,因此傳出府院黨運作,要將前中油董座陳金德「空投」到宜蘭縣參選,對此陳金德僅以簡訊回應,目前沒有參選計畫。
    2017/10/23 12:13
  • 傳陳金德角逐宜蘭縣長? 陳歐珀感到意外

    媒體報導,民進黨高層屬意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參選宜蘭縣長。同樣有意參選的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陳歐珀今天表示,覺得意外,若陳金德參選,兩人可能蹦出美麗火花。
    2017/10/23 10:08
  • 蘇花改禁行機車 立委要求交通部開放

    蘇花改預定明年春節前,先通蘇澳至東澳,但禁行機車。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陳歐珀今天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提案,要求交通部開放,交通部長賀陳旦表示,會溝通改進。
    2017/10/12 20:38
  • 熊讚交棒全運會吉祥物古弟 傳承成功經驗

    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剛辦完,吉祥物熊讚今天到立法院參加記者會,交棒給10月將在宜蘭舉辦的全國運動會吉祥物古弟。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說,希望以世大運成功經驗,為全運會加持。
    2017/09/08 11:56
  • 他選我退! 宜市長江聰淵拱陳金德參選縣長

    民進黨下屆宜蘭縣長參選人一直還沒有敲定,今天原本有意參選的宜蘭市長江聰淵突然開記者會,希望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出面參選,如果陳金德有意願他願意退選,而人在日本的陳金德則回應暫時不考慮,目前檯面上表態參選的還有立委陳歐珀、冬山鄉長謝燦輝,對於國民黨來勢洶洶,民進黨團希望能早日整合。
    2017/09/06 17:04
  • 陳金德被勸進選宜縣長 陳歐珀:願協調

    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今天被力拱參選宜蘭縣長。有意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下屆宜蘭縣長的立委陳歐珀表示,只要宜蘭綠營能整合出最好的人選,他可跟任何人才協調。
    2017/09/06 16:36
  • 陳歐珀:地熱發電 應納前瞻計畫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陳歐珀今天表示,希望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能在綠能建設中納入地熱發電,全力朝非核家園目標前進。
    2017/08/22 14:41
  • 三星落羽松秘境夯 20日露天野餐樂趣

    宜蘭三星落羽松秘境名氣漸響亮。為推動觀光,立委陳歐珀服務處將於20日在當地舉辦野餐會,邀請民眾前往賞美景、聽音樂,享受露天野餐樂趣。
    2017/05/11 11:56
  • 前瞻重審藍批錢坑法案 綠回台灣要建設

    立法院今天審查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中國國民黨團一進場高喊拒絕綁樁、退回重擬;民主進步黨立委陳歐珀拿出看板,高喊台灣要建設,雙方口號戰先開打。
    2017/05/03 09:44
  • 立院初審前瞻條例 藍委播金包銀嘆歹命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陳超明今天表示,6直轄市在前瞻計畫鑲金包銀,其他地方是歹命仔,要求退回;民主進步黨籍立委陳歐珀說,希望大家理性討論。
    2017/04/24 13:00
  • 交長承諾蓋北宜直鐵 綠:改名「賀陳直鐵」

    政府推動前瞻計畫,民進黨宜蘭立委陳歐珀,今天當面質疑交通部長賀陳旦,北宜直鐵要不要蓋?賀陳旦承諾,會再檢討編列預算,沒想到陳歐珀立刻從生氣轉笑臉,還說以後要給這條北宜直鐵,取名為「賀陳直鐵」。
    2017/03/27 12:19
  • 賀陳旦創舉 站質詢台用幻燈片報告業務

    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上午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報告業務時,一改以往政務官的做法,站在立法委員的質詢台,自備幻燈片做簡報,委員會主席陳歐珀稱讚是創舉。
    2017/03/06 10:50
  • 南韓滾動護欄 賀陳旦承諾半年內評估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鄭寶清今天建議,參考南韓滾動護欄,在國道彎道處裝設,交通部長賀陳旦承諾,半年內完成評估。
    2017/03/01 13:00
  • 藍反攻?林聰賢入閣 蔣萬安火速插旗宜蘭

    林聰賢才剛傳出入閣,蔣萬安就在宜蘭成立選民服務處,不只會講宜蘭腔,還分享太太在這裡讀書長大,時間點很巧,距離2018地方選舉倒數,蔣萬安如果要參選,可能的對手是深耕宜蘭的在地立委陳歐珀,還有現在暫代縣長職務的副縣長吳澤成。
    2017/02/06 17:58
  • 春節航班怎麼辦? 交長:12/6前規畫

    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答覆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質詢時表示,復興航空停飛,國內春節疏運12月6日前完成規畫。
    2016/11/24 10:51
  • 陳歐珀質詢:OPPO手機跟我撞名! 挨轟蠢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質詢,提到有款大陸進來的歐珀手機,不少人以為他投資,對他造成侵權行為,連台上官員都忍不住笑出來,不過這段質詢,在網路上被批評,有民眾說本田可能也對名叫宏達的人侵權,認為立委應該要質詢更重要的國家大事。
    2016/10/11 12:17
  • 獨家/大改革!綠委提案 鄉鎮市改「區」、首長官派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提案修法,要讓鄉鎮市一律改制為「區」,區長由縣長指定官派,提案獲得很多綠委連署,連縣內有「鄉鎮市長」的蘇治芬、陳歐珀也照挺不誤,鄭運鵬說,六都加省轄市占有全台3/4的人口,其他13縣只有1/4的人口,民代卻比六都多,實在不合理,而且鄉鎮市長選舉一次要燒30億元,取消後可以省下這一筆。
    2016/03/24 18:07
  • 最新!宜蘭縣陳歐珀 自行宣布當選

    宜蘭縣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歐珀,稍早之前自行宣布當選。
    2016/01/16 20:39
  • 快訊/宜蘭縣立委選舉 陳歐珀自行宣布當選

    宜蘭縣立委選舉,陳歐珀自行宣布當選。
    2016/01/16 18:50
  • 美麗女孩被大陸欺凌! 陳歐珀:內心難過

    周子瑜事件持續延燒,今天大選投票日,有不少政治人物投票時紛紛表態聲援,像是嘉義縣長張花冠提到周子瑜,說如果是自己的女兒一定會很心疼,而立法院長王金平則是自備小道具,帶著國旗去投票,另外宜蘭縣長林聰賢等人都替周子瑜抱不平。
    2016/01/16 12:16
  • 民陳情「我家藏軍品」 立委率隊衝民宅

    一位葉姓婦人向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檢舉,前夫在家中藏有大批子彈刀槍,時間點正好在北捷喋血隔天,陳歐珀立刻召集大批人馬前往勘查,軍備局檢視後發現大部分是生存遊戲用具,防毒面具雖是真品,但是是過期很久的汰除品,警方不成案,進一步了解原來是家庭糾紛,只因時間點比較敏感,才會讓立委這麼重視。
    2014/05/28 17:48
  • 〈快訊〉綠黨團處分陳歐珀 停權半年辭召委

    最新消息,綠黨團處分陳歐珀,停權半年辭召委。
    2014/05/09 11:21
  • 「不請自去」總統母喪 陳歐珀鞠躬致歉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日前「不請自去」馬總統母親秦厚修女士的家祭,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怒斥陳歐珀「禽獸不如」,還要呼籲宜蘭鄉親連署罷免陳歐珀,這樣動作也在政壇出現不同解讀,還有網友覺得郭董是不是管太多了?但是不可否認,郭台銘的確發揮影響效果,陳歐珀也在7日上午,鞠躬向社會及馬家人致歉。
    2014/05/07 13:51
  • 陳歐珀大鬧喪禮 郭台銘:禽獸不如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公開譴責、不齒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在總統馬英九家祭現場鬧場的行為,直指「比禽獸都不如」,還說要出錢發起罷免,對於郭董的猛烈抨擊,陳歐珀目前沒有出面回應。
    2014/05/06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