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陳庭妮 結果共264筆

  • 北影紅毯/王陽明全黑現身「不戴AP錶」 認有傳訊關心黑人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8)晚在中山堂揭曉,王陽明和陳庭妮搭擋頒獎「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造型設計」,陳庭妮透露還是有點緊張,因為入圍名單有很多是自己的朋友,問到會不會怕念錯,王陽明笑說:「還好有她在,她中文比我好!」
    2023/07/08 19:21
  • 胡宇威求完婚一年多…婚禮進度卡關原因曝光 陳庭妮苦笑

    胡宇威與陳庭妮愛情長跑十年,去年1月求婚,當時透露會舉行婚禮,原本計畫今年秋天舉行,結果至今卻是零進度。有身邊友人指出,兩人在婚宴場地上很有想法,導致進度緩慢。
    2023/06/27 10:04
  • 胡宇威、陳庭妮秋天要結婚「至今0進度」 原因曝光

    男星胡宇威在去(2022)年1月向女演員陳庭妮求婚,長跑十年的愛情終於開花結果,不過事隔一年,原訂今年秋天舉行,婚禮至今零進度,陳庭妮笑說:「正在非常非常緩慢地進行中」。
    2023/06/27 09:59
  • 宥勝性騷「當時正跟陳庭妮拍戲」 陳:沒特別狀況

    藝人宥勝被爆出性騷,讓經營多年的暖男形象大崩壞,恐怕丟掉代言!而曾經和宥勝飾演夫妻的陳庭妮回憶起合作過程,只低調表示當時拍戲很辛苦,沒什麼特別狀況。
    2023/06/19 18:08
  • 金鐘男配得獎隔天被爆打 天心笑喊這句「意外扯出楊銘威」

    主演天心、禾浩辰、陳庭妮、邱凱偉今(19)日一同出席《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媒體茶敘,天心在第三季即將與前夫温昇豪有精彩對手戲,在對面馬路四目相交、親密通話看似即將撒糖的同時,温昇豪卻慘遭車禍頭破血流倒地,天心則跪地痛哭,讓她坦言一度下不了戲。
    2023/06/19 16:36
  • 黃子佼捲性騷醜聞!昔搭檔天心凝重喊話「保重」苦嘆:很難想像

    黃子佼今(19)日爆出性騷醜聞,並在臉書直播「毀滅式爆料」,震撼演藝圈,曾與他合作主持金曲獎的天心,稍早出席新戲記者會,臉色凝重要對方保重,表示:「很難想像,還在消化,(資訊量)有點太多了 。」
    2023/06/19 15:01
  • 陳庭妮戀愛低調放閃 對街「藏亮點」網直呼太甜

    現年34歲的女星陳庭妮拍攝過《真愛趁現在》、《真愛黑白配》等出名的影視作品,去(2022)年與胡宇威公開認愛,最近陳庭妮到國外旅遊,在社群軟體上分享了出遊的照片,其中一張藏有亮點,照片中遠遠的看見掌鏡人胡宇威,拿著相機捕捉著愛人的身影。
    2023/06/01 22:03
  • 搭高鐵被霸位!張景嵐提醒「遭乘客冷回」傻眼:理直氣壯欸

    台灣女星張景嵐以模特兒出身,並跨領域朝演藝圈發展,不僅在綜藝節目嶄露頭角,也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2014年一舉拿下「宅男女神」冠軍寶座,打敗女演員陳庭妮。而張景嵐18日透過IG分享,她在搭高鐵時竟遇到座位被霸佔事件,對方回應更讓她相當無奈,「這世界在比理直氣壯欸」。
    2023/05/19 07:50
  • 暖爸化身斯文敗類!邱凱偉與陳庭妮「言語互酸」竟喊:很過癮

    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由原班人馬天心、温昇豪、楊銘威、田羽安主演回歸,劇情更加緊張刺激,主演楊銘威、田羽安以及本季新加入的「Darren」邱凱偉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邱凱偉在劇中飾演六親不認的斯文敗類律師余照新,他分享大部分是用眼神來演繹角色陰險的一面,「我在裡面雖然是笑笑的、看起來很討喜,但其實笑裡藏刀才是最可怕的。」
    2023/05/18 10:44
  • 賈靜雯心疼了!修杰楷蓬頭垢面 淋雨摔地「抖到快失溫」

    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延續首季要角天心、温昇豪、楊銘威、田羽安,再加上新生力軍禾浩辰、邱凱偉(Darren)及陳庭妮,播出後引發不少話題。修杰楷最新一集登場,他首度蓬頭垢面、飾演家徒四壁的單親爸爸,因犯下珠寶搶劫案,帶著女兒到處躲藏,戲外有3個女兒的修杰楷,表示角色愛女心切的心情讓他非常感同身受,「大女兒跟我的相處就像朋友一樣,另外兩個年紀還小,需要好好保護著,任何事都希望為她們做最好的安排。」
    2023/05/08 20:29
  • 許傑輝宣告投身政治!一聲令下信徒全跪 竟與《人選之人》同黨派

    律政劇《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延續首季要角天心、温昇豪、楊銘威、田羽安,再加上新生力軍禾浩辰、邱凱偉(Darren)及陳庭妮,踏入更深不可測的法律鬥爭修羅場,話題持續延燒。在最新集數中,許傑輝是萬人之上的天宙教教主,更宣告投身政治圈加入「民和黨」,有趣的是,恰巧撞名Neflix《人選之人》戴立忍所飾立法院院長參與的民和黨,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民和黨宇宙」、「趙立廷可以去公正黨」。
    2023/05/08 19:24
  • 影音/楊銘威爆「胖到褲子扣不起來」 陳庭妮回應父親欠稅風波

    2023/04/26 10:42
  • 羞!天心新作「助理胸肌搶鏡」 笑曝7年異國婚姻:還沒癢

    睽違4年時間,由天心主演的律政劇再度回歸,戲約不斷的她,湊巧今年也遇上和老公結婚第七年,她笑說「還好沒有七年之癢」,只是異國婚姻要維持需要更用心;而同場活動的陳庭妮,日前才經歷父親的欠稅風波,如今也回應了家中最新狀況。
    2023/04/24 21:08
  • 楊銘威疫情發福不連戲 胖到褲子扣不起來!自爆沒扣就上場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IP《最佳利益》2、3季將於4月播出,今(24)日舉辦首播記者會,演員群包括天心、楊銘威、陳庭妮、邱凱偉、禾浩辰、田羽安等人都一同出席。當時該劇因疫情延拍3個月,天心感嘆:「這部戲拍了2年,我們做了很多準備,導演的指令我們就遵守,疫情回來之後就重新開始,但我們都撐過來了。」楊銘威在現場還被爆料因疫情身材走鐘,胖到連褲子都扣不起來。
    2023/04/24 16:18
  • 快訊/火速繳清418萬欠稅!父結束7天牢獄生活 陳庭妮首度回應

    女星陳庭妮76歲父親陳奕樑經營「豪嘉食品有限公司」,因為欠稅418萬25日解送看守所執行管收,陳庭妮昨(30)日首度露面表示會勇敢面對,家屬今(31)日繳清欠款,讓陳父得以獲得釋放,能返家度過清明假期。
    2023/03/31 16:26
  • 不捨!父遭管收「陳庭妮含淚露面」 首曝心聲:我會勇敢

    陳庭妮父親欠稅達418萬遭管收,事隔一天陳庭妮首度露面受訪,表示她會學習勇敢、擁抱智慧,但講到激動處時忍不住顫抖哽咽,她說至今還聯繫不上父親,已請律師團隊協助諮詢,最後一次跟爸爸的見面,已經是過年時。
    2023/03/30 19:08
  • 陳庭妮露面哽咽談父! 認已找律師處理 強忍情緒喊「我會勇敢」

    女星陳庭妮的父親陳奕樑昨爆出欠稅418萬,因無償還能力,以生活經濟狀況不佳為由被強制拘提至看守所,陳庭妮今(30)日出席運動品牌活動被問及此事,直言:「跟昨天說的一樣,現在已經請律師一起協助處理這件事,很抱歉佔用大家資源,我會勇敢,擁抱智慧,還有大家給我的祝福。」
    2023/03/30 14:58
  • 【今晚熱搜】陳庭妮/五月天/天使雞排/人蛇集團/王心凌

    今(2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陳庭妮」。女星陳庭妮76歲父親陳奕樑經營「豪嘉食品有限公司」傳出欠稅418萬,陳父自稱無力繳納稅金,且無法提出具體清償計畫,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25日強制執行至住處拘提陳父,對此,陳庭妮稍早發出聲明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9 21:52
  • 76歲老父欠稅入獄!陳庭妮說話了 首曝實情:已安排探監

    女星陳庭妮76歲父親陳奕樑經營「豪嘉食品有限公司」傳出欠稅418萬,陳父自稱無力繳納稅金,且無法提出具體清償計畫,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25日強制執行至住處拘提陳父,對此,陳庭妮稍早發出聲明回應。
    2023/03/29 20:30
  • 藝人陳庭妮父欠稅418萬 稱「無人可保」遭管收

    藝人陳庭妮父,10多年前,擔任肉品公司負責人,積欠了水款418萬未繳,執行屬調查,他脫產擺爛不繳稅,雖然高齡75歲,不管收難以彰顯公權力。25日法官裁定管收。陳庭妮透過經紀人表示,並不知情。
    2023/03/29 19:37
  • 陳庭妮爸驚爆欠稅418萬!擺爛不繳遭關 胡宇威震驚發聲

    女星陳庭妮76歲父親陳奕樑經營「豪嘉食品有限公司」今(29)日傳出欠稅418萬,由於陳父自稱無力繳納稅金,且無法提出具體清償計畫,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25日強制執行至住處拘提陳父,解送看守所執行管收。對此,陳庭妮未婚夫胡宇威震驚發聲。
    2023/03/29 15:06
  • 76歲父欠稅418萬被關!陳庭妮震驚回應:還未聯絡上家人

    藝人陳庭妮的父親在彰化經營冷凍肉品生意「豪嘉食品有限公司」,今(29)日卻傳出欠稅418萬元,並已高齡70餘歲無工作能力,且生活經濟狀況不佳為由,故意擺爛不繳,對此,陳庭妮也做出回應。
    2023/03/29 12:49
  • 陳庭妮曝婚事「緩慢進行中」 避胡宇威先有後婚

    陳庭妮、胡宇威愛情長跑8年,去年1月曬出貼臉合照及鑽戒宣布訂婚,讓許多粉絲十分驚喜,事業忙碌的2人一直沒時間好好籌備婚禮,胡宇威日前受訪時被問到婚事,表示「希望可以今年辦」,陳庭妮今(15)日出席餅乾品牌開幕活動,身為待嫁新娘不免被問到一樣的問題,她也笑說「去年一整年都沒有進度,今年有在動作了,希望能今年完成。」小倆口口徑一致。
    2023/03/15 14:43
  • 楊貴媚淚崩吐煎熬心境 朝他口中「狂塞毛巾」慘忍場面曝光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今(9)日釋出正式海報,天心、温昇豪、禾浩辰、楊銘威、田羽安、陳庭妮、邱凱偉分別站立在西洋棋盤,甚至每人背後的棋子顯現各自所屬的派系、勢力,像是彼此各有一席之地,上方魔手正準備放下一枚棋子,究竟暗藏的魔手為何人?期待看見身處於灰色地帶的律師們,如何為當事人爭取「最佳利益」。今日也發布3分鐘正式預告,揭開三大台灣血淚歷史案件,包含酒駕肇事逃逸、男性侵未成年少女必有罪、加害者家屬遭惡意恐嚇等家庭悲歌,正式預告一釋出點燃觀眾熱烈討論劇情。
    2023/03/09 14:05
  • 金馬影后睽違20年再度參加電影首映 戒澱粉瘦身原因曝光

    由金馬影后陸小芬電影《本日公休》,今(1)日舉辦首映,監製吳明憲、導演傅天余攜手演員陸小芬、傅孟柏、施名帥、陳庭妮、方志友、陳柏霖、林柏宏、阿翰、千千、胡智強齊聚亮相,時隔20年再度參加電影首映會的陸小芬透露,自己上一次參加電影首映會應該是1987年的《桂花巷》,被問到是否有特別做些什麼準備?陸小芬笑說,自己當時在拍攝時,為了融入角色完全不忌口狂吃飯、麵澱粉類食物,但自己近期有特別克制,「因為我兒女們的肌膚都很漂亮,我也要稍微讓自己不要跟他們差距太遠」。
    2023/03/01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