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陳庭妮 結果共264筆

  • 《本日公休》專訪!戲裡鬥嘴到戲外 施名帥曝陳庭妮走心「怒走人」

    親情溫馨電影《本日公休》準備上映,是影后陸小芬息影二十多年來復出之作,在劇中演出她小孩與無緣女婿的演員,施名帥、陳庭妮、方志友、傅孟柏接受TVBS專訪,大讚陸小芬真的超入戲,下戲時還會說「真的好感傷」。其中,方志友在片中則是演髮型師,正巧丈夫楊銘威、好友修杰楷正在錄髮廊實境節目,她驕傲地說「真的可以來問我」。
    2023/03/01 18:13
  • 網紅阿翰驚傳大頭症上身? 霸凌臭罵陳庭妮笑喊「好爽」

    由金馬影后陸小芬時隔20年演出的電影《本日公休》,今(21)日釋出阿翰千千幕後花絮,百萬網紅阿翰、千千加入《本日公休》來客串,阿翰飾演有大頭症的大明星,拍片現場竟臭罵陳庭妮,被陳庭妮親自整理妝髮,笑喊:「好爽!」第一次演出大銀幕的千千與傅孟柏相親,內心小鹿亂撞只敢看耳朵,面對桌上一堆食物感到安心,自嘲說道:「本日開吃!」
    2023/02/21 13:16
  • 金馬影后魔鬼特訓「第二天就見血」 息影20年回歸原因曝光

    金馬影后陸小芬息影20年,以傅天余執導的《本日公休》回歸大銀幕,今(13)率領片中的3名「子女們」施名帥、陳庭妮、方志友及傅孟柏、監製吳念真、導演傅天余出席記者會,透露因為非常喜歡這個劇本、很欣賞導演,因此點頭演出,許久未回來演戲,現在會不會演上癮?她坦言其實近期已經推掉5部作品,包含3部電影、2部電視劇,引發一陣驚呼,不過她表示「有吸引我的好劇本,不排斥再演出。」
    2023/02/13 18:31
  • 台劇女主角掛帥! 宋芸樺、柯佳嬿、陳庭妮「挑戰職人」下足苦功

    新一檔台劇來勢洶洶,女主角卡司亮點滿滿,演出不同職人!像是宋芸樺在《不良執念清除師》中飾演搞怪一線三女警,為求動作精準,還接受專業武術訓練;柯佳嬿《模仿犯》則挑戰臨床心理師;還有陳庭妮也加入《最佳利益》系列,首度詮釋律師角色。
    2023/02/04 18:36
  • 陳庭妮槓上律師哥!罕曝「心機面」對峙畫面曝光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IP《最佳利益2、3季》,由《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金牌製作人陳慧玲操刀、林立書導演和鄒奕笙導演執導,擁有法學背景的林珮瑜、陳文梓兩位共同編劇,在他們的法律系背景下,將更精準地描述台灣社會、法庭及法律界最接地氣的台灣律師故事。今(2)日推出花絮京勤兄妹篇,曝光由Darren邱凱偉、陳庭妮飾演的一對律師兄妹全新角色,兩人在影片中一段為爭奪主持律師而相互對峙、深沈陰暗的飆戲畫面令人驚艷,展現有別兩人以往的角色面向,兄妹鬩牆戲碼讓人期待。
    2023/02/02 10:49
  • 胡宇威過年在家熱舞獻陳庭妮 汪東城被母「瘋狂催婚」:一睜眼就問

    胡宇威今(27)日擔任沉浸式舞台劇「極限震撼」演出嘉賓,時隔近4年沒有上台表演,首次嘗試阿根廷傳統舞蹈的他難掩興奮心情,透露過年期間常利用空檔練習,未婚妻陳庭妮則成為觀眾。
    2023/01/27 18:27
  • 金馬影后狂傳長輩圖碎念小孩 施名帥讚「像在家跟媽鬥嘴」 

    今年最暖心的親情電影《本日公休》,由吳念真、吳明憲監製、導演傅天余自編自導,找來金馬影后陸小芬攜手傅孟柏、陳庭妮、施名帥、方志友主演,今(19)發布前導海報與預告,睽違20多年復出大銀幕,陸小芬這次化身全民媽媽「阿蕊」,常常傳長輩圖、掛念3位兒女是否結婚、買房,一輩子在男士理髮廳幫客人剪頭髮,某天竟掛上「本日公休」牌子後離家出走,超強既視感讓預告一釋出就引起民眾共鳴。
    2023/01/19 15:26
  • 不是陳庭妮!胡宇威鬆口「生活重心」親吐難過心聲

    胡宇威今(5)日為「光之影海洋展」站台,最近在錄製實境節目《TOP DOG回家》的他,透露最近生活重心都在照顧毛小孩,時間安排都要考慮到牠們,看到節目預告也非常期待播出,「有意外也有好笑的,有歡樂有悲傷。」
    2023/01/05 16:23
  • 火速認愛、無預警官宣結婚 盤點演藝圈「2022震撼彈」

    2022下半年因為疫情趨緩而湧現了結婚潮,就連演藝圈內也是喜事不斷,繼韓星孔曉振、南宮珉完婚之後,台灣歌手韋禮安也在前陣子無預警地宣布結婚,還有周興哲也追妻求婚成功,12月日本男演員町田啟太也選在浪漫聖誕節拋出與交往5年的南韓女星玄理結婚一訊,就連宋仲基也在最近大方認愛英國女友,只能說寒冷的冬天就靠這些幸福的消息來暖心了!
    2022/12/31 23:05
  • 超美神射手 基隆警首位射擊教官 撞臉陳庭妮

    服務於基隆市警察局中山派出所的女警林佳勳,以24歲的年紀取得了射擊教官的資格,更是基隆警局首位的射擊教官,因為射擊成績優秀,林佳勳更獲選世界警消運動會的儲備選手,林佳勳表示,希望藉由自身所學,讓更多同事學習應付各種突發狀況,外出值勤都能平安歸來。
    2022/12/30 11:45
  • 祝福!盤點今年「14對爆喜訊藝人」 宋仲基、瘦子都上榜

    今(2022)下半年因為疫情趨緩而湧現了結婚潮,就連演藝圈內也是喜事不斷,繼韓星孔曉振、南宮珉完婚之後,台灣歌手韋禮安也在前陣子無預警地宣布結婚,還有周興哲也追妻求婚成功,本(12)月日本男演員町田啟太也選在浪漫聖誕節拋出與交往5年的南韓女星玄理結婚一訊,就連宋仲基也在最近大方認愛英國女友,只能說寒冷的冬天就靠這些幸福的消息來暖心了!
    2022/12/29 15:36
  • 影音/峮峮突被節目換掉!羅志祥無奈躺槍 胡宇威累喊「遛老二」

    2022/12/21 18:05
  • 《最佳利益》2、3季將開播!楊銘威強勢回歸 「女神」加入陣容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第二、三季由《破處》2020熱搜冠軍國片導演林立書編導,搭檔《什麼鳥日子》導演鄒奕笙攜手執導,由天心、温昇豪、禾浩辰、陳庭妮、邱凱偉、楊銘威、田羽安、劉品言、李運慶、鄒承恩等演員主演。今(15)日公開最新花絮,曝光劇中案件畫面:女高中生性侵案、宗教詐騙案以及上吊輕生事件,案件更多元,畫面更講究真實。
    2022/12/15 18:06
  • 呵喜接客!陳勢安攜2柴犬登《萌寵明星粗乃玩》 下水秀肌肉

    寵物實境節目開播以來,不少藝人包括陳零九、陳庭妮等都帶毛小孩來,跟主持人Sandy吳姍儒的狗狗相見歡。近期也邀請到歌手陳勢安和家中兩隻柴犬,不只體驗高檔無菜單料理,還下水挑戰游泳任務,陳勢安更大方套上無袖背心,展現健身已久的好身材。
    2022/11/15 15:07
  • 大咖女星現身西門町「改賣地瓜球」?她還原真相笑:成功篡位

    女星陳庭妮當初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來轉戰影劇圈,演技備受好評,分別二度入圍金馬獎及金鐘獎,今(2022)年初還傳出喜訊宣布與男友胡宇威訂婚。而日前她現身西門町,曬出自己攪地瓜球的畫面,笑虧「成功篡位成為地瓜球攤老闆」。
    2022/11/09 08:29
  • 艾成、明金成、朱俐靜突現金鐘銀幕 逼哭邵雨薇温昇豪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類」,今(22)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典禮上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其中主持人曾寶儀向已故藝人致敬「你們依然是最耀眼的群星」逼哭許多人,不少明星都眼匡泛淚,包含温昇豪、邵雨薇、陳庭妮。
    2022/10/22 21:48
  • 金鐘紅毯五美/楊謹華美贏林心如紅毯稱冠 陳意涵甜出性感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本屆的星光大道主持人由楊小黎與陳家逵攜手主持,《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出本屆金鐘獎戲劇類星光大道紅毯五美,包括本屆入圍金鐘影后的林心如、楊謹華,另外還有迷你劇集入圍者程予希、陳庭妮,以及頒獎嘉賓陳意涵。
    2022/10/22 19:51
  • 藍心湄看到流淚!陳庭妮中空時尚胸 與劉冠廷登「最好看CP」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典禮將在今(22)日晚間登場,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準時在5點於「藍教頭說紅毯」進行直播點評,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李佑群老師,髮型師Wind老師,及男星JR(紀言愷)一同參與。綜觀今日的紅毯造型,令藍心湄最驚豔的是以《火神的眼淚》入圍男、女配角的「伶揚CP」劉冠廷與陳庭妮,「看了我都流淚了,感動!」。
    2022/10/22 19:36
  • 影音/吳姍儒的「短腿呵喜」跳不上石頭 陳庭妮狂笑:很壞欸

    2022/10/21 22:48
  • 吳姍儒挺孕肚爬山超勇 陳庭妮讀劇本爆哭「愛犬幫舔眼淚」懂撩妹

    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帶著自家萌寵「呵喜」一起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本集邀請到陳庭妮帶著愛犬「Chelsea」一起玩耍,陳庭妮平時經常帶Chelsea上山下海,最遠曾帶過牠到花蓮,領養牠超過8年的時間,每當陳庭妮忙碌了整天回到家,看到Chelsea躺在床上睡覺,就覺得特別療癒,也帶給陳庭妮生活上很多快樂。
    2022/10/19 20:45
  • 陳庭妮首攜愛犬登寵物實境節目 首曝一見鐘情相遇故事

    吳姍儒帶著愛犬呵喜,主持的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超療癒,最新一集找來戲劇女神陳庭妮,熱愛大自然的陳庭妮,這次帶「Chelsea」,一起到山裡玩耍,首度透露一見鍾情的對象,讓吳姍儒聽到都融化了。
    2022/10/19 14:53
  • 金鐘57/男女配角演技分析 吳慷仁飆4語言、劉品言呼聲高

    2022/10/18 21:41
  • 為戲增重7公斤!陳庭妮殺青「火速瘦身」 減肥菜單大公開

    《火神的眼淚》播出時全台收視飆高,劇情一集比一集更精采、更揪心!其中飾演唯一女性消防員徐子伶的陳庭妮,不但為戲剪成小男生髮型,為了更符合劇中角色,讓自己看起來更「壯」,還自主增重7公斤,體重首度來到人生巔峰!
    2022/09/20 15:17
  • 《華燈》雙女配角搶金鐘 劉品言戰謝瓊煖「小姐內鬥」

    2022第57屆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戲劇節目類女配角獎共有6人入圍,《華燈初上》的演員謝瓊煖與劉品言雙雙入圍,另外包括《茶金》的李杏、《四樓的天堂》王真琳、《火神的眼淚》陳庭妮,以及《俗女養成計畫2》的于子育。
    2022/09/07 14:57
  • 金鐘入圍預測/《華燈》楊謹華內鬥林心如 温貞菱、陳庭妮、連俞涵搶門票

    2022第57屆金鐘獎將於9月7日公布入圍名單,戲劇類個人獎項今年強劇如雲,可謂神仙打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金鐘獎可望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與「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的重點名單。
    2022/09/04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