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佳利益》2、3季將開播!楊銘威強勢回歸 「女神」加入陣容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8:06
楊銘威(右)成《最佳利益》連三季固定班底。(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楊銘威(右)成《最佳利益》連三季固定班底。(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第二、三季由《破處》2020熱搜冠軍國片導演林立書編導,搭檔《什麼鳥日子》導演鄒奕笙攜手執導,由天心、温昇豪、禾浩辰、陳庭妮、邱凱偉、楊銘威、田羽安、劉品言、李運慶、鄒承恩等演員主演。今(15)日公開最新花絮,曝光劇中案件畫面:女高中生性侵案、宗教詐騙案以及上吊輕生事件,案件更多元,畫面更講究真實。

更多新聞:60歲翁家明無預警宣布「喜訊」 嗨喊:興奮到睡不著

 

《最佳利益》第二、三季由導演林立書編導。(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IP續集《最佳利益》第二、三季,製作人陳慧玲找來法律背景導演林立書與新生代導演鄒奕笙導演共同執導,製作人陳慧玲直言背後原因是希望培養新導演,為產業注入新血。《最佳利益》第二、三季新生力軍禾浩辰對於有兩位導演的幫忙表達感謝:「幸好有兩位導演!可以站在不同的角度去探討每一個事件、每一個角色,讓這個角色更完美,能有更多不同的面向。」作為《最佳利益》連三季固定班底的楊銘威認為:「奕笙導演指令下的非常清楚,立書導演是走感覺的路線,兩位導演風格很不一樣,都提供我很大的幫助。」

更多新聞:楚宣歡慶41歲許願「一間透天厝」 慘遭馬國畢強吻引起公憤

 
女神陳庭妮加入《最佳利益》陣容。(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也是《最佳利益》第二、三季新面孔的陳庭妮,完美詮釋幹練的火辣律師,她大讚立書導演專業:「立書導演會讓我有一種覺得,你好像問他什麼問題都難不倒的感覺,因為導演真的是律師,所以他就會提供我們很多非常專業而且精闢的建議,我覺得在現場導演真的是我的定心丸。」

新生力軍禾浩辰對於有兩位導演的幫忙表達感謝。(圖/群之噰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最佳利益》第二、三季故事描述一群菜鳥律師進階到資深律師的生存競爭,在每次承接的案件中看見人性與社會現實面,藉由律師的工作日常,呈現出律師界的職場百態,而劇情也透過法律案件鋪陳相扣,藉此挖掘社會議題引發共鳴,探討在人性的灰色地帶裡,如何為自己的信念努力。相比第一季更增添不少全新人物角色與故事線,天心、温昇豪、禾浩辰、陳庭妮、邱凱偉、楊銘威、田羽安、劉品言、李運慶、鄒承恩等,近百位實力派演員,堪稱台灣一線演員最多的影集,幕前幕後皆為最具實力的黃金組合,絕對是極度撕心裂肺、反應台灣社會殘酷駭人事件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第二、三季將於2023年正式播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最佳利益#律政職人劇#天心#温昇豪#楊銘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68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