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呵喜接客!陳勢安攜2柴犬登《萌寵明星粗乃玩》 下水秀肌肉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5:07

寵物實境節目開播以來,不少藝人包括陳零九、陳庭妮等都帶毛小孩來,跟主持人Sandy吳姍儒的狗狗相見歡。近期也邀請到歌手陳勢安和家中兩隻柴犬,不只體驗高檔無菜單料理,還下水挑戰游泳任務,陳勢安更大方套上無袖背心,展現健身已久的好身材。

圖/翻攝自Youtube  萌寵明星粗乃玩 Have A Pet Day

 
主持人吳姍儒:「呵喜來,呵喜來,你看牠會游但牠不愛水,你看牠手已經這樣划划划,好棒呵喜。」

來到寵物專用水池邊,主持人Sandy吳姍儒的狗狗呵喜,碰到水還有點怕怕的。

寵物實境節目挑戰游泳任務,合體的藝人好友是他。

 
主持人吳姍儒vs.工作人員:「陳勢安呢不見了,他去一秒變劉耕宏當中,掌聲歡迎劉耕宏。」

笑虧陳勢安,身材練得跟劉耕宏一樣壯,親自下水他也套上,無袖背心露出結實手臂。

偏偏家中兩隻柴柴Milo跟Olie,碰到水有些怯場,只好改成搭漂浮船看風景。

藝人陳勢安:「好啦不會游泳可以看風景,等一下我們可以荒島漂流記一下。」

兩人交換養寵物的育兒經,陳勢安說處理牠們,上廁所的事早就不是問題,Sandy則苦笑有時覺得出門遛狗,比女星走紅毯累上許多。

好在這回跟節目組出門,有多點人照料,更幫毛小孩們安排,無菜單高檔寵物料理。

主持人吳姍儒vs.藝人陳勢安:「我真心沒有看過,如此溫柔教養的犬爸,我從來沒有不讓牠們做事情,然後給牠們吃,就是我覺得這是免費的不行。欸你家小孩挑食欸,對我看到了,牠怎麼把青菜丟出來丟出盤外,好可愛喔。」

 
藝人陳零九:「你的貓竟然可以出門,我可以讓牠們先認識一下嗎?可是我怕橘丸開始了開始了。」

節目開播以來,邀請像陳零九、鬼鬼、陳庭妮等藝人,狗狗貓貓來相見歡。

Sandy的臘腸犬呵喜還因為節目曝光大大漲粉,無害超萌互動,也融化螢幕前的觀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勢安#寵物#節目#吳姍儒#實境#萌寵明星粗乃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12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