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宥勝性騷「當時正跟陳庭妮拍戲」 陳:沒特別狀況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20:44

藝人宥勝被爆出性騷,讓經營多年的暖男形象大崩壞,恐怕丟掉代言!而曾經和宥勝飾演夫妻的陳庭妮回憶起合作過程,只低調表示當時拍戲很辛苦,沒什麼特別狀況。

圖/TVBS

 
宥勝影片:「哈囉大家好我是宥勝,我是慈惠,今天為大家帶來,最緊張也最平靜的一集,就是特別版的媽祖繞境。」

宥勝和老婆慈惠,共同經營YouTube頻道,目前累計超過35萬人訂閱,喜歡戶外活動有機會就會飛出國,今年3月宥勝還看似貼心的送老婆一份大禮。

手寫信洋洋灑灑,目的是要送老婆出國12天,他說要求妳離開一陣子,其實我很抱歉,但這次為妳自己,享受身為女人的美好吧,秘密安排飛去維也納度假。性騷事件爆發之後,不免讓人好奇宥勝的用意。

 
藝人宥勝vs.老婆慈惠:「努力珍惜這塊地,好期待喔對啊好期待喔,好高很有氣勢,真的這就主樹啊。」

圖/TVBS

宥勝和老婆2015年結婚,女生最一開始擔任宥勝的經紀人,卻因為外表被人批評,宥勝當年還發文護妻,說真愛不容質疑,只是說性騷醜聞爆發,時間點雖然是結婚前,但2012年正是跟陳庭妮合作,當時的八點檔偶像劇。

戲劇真愛找麻煩戲劇片段:「老公,老公。」

兩人在戲劇裡扮演夫妻,回憶起當時拍戲過程有沒有異狀,陳庭妮說沒什麼特別狀況。

藝人陳庭妮:「因為那時候拍戲我們也是,非常如火如荼,所以我現在對於那段時間的拍攝印象,就是非常辛苦跟很累,所以其實跟他的相處,都比較是在工作上面的相處。」

圖/TVBS

戲劇真愛找麻煩戲劇片段:「奕婕我愛妳,太晚了,真的太晚了。」

 
宥勝這回人設大大崩壞,恐怕連帶影響代言,原先的好丈夫形象,上個月才剛接下運動飲料代言,去年還有智慧鎖,開出七位數找他拍照,如今各種性騷醜聞被翻出,可能面臨演藝生命崩盤,真的後悔也已經太晚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宥勝#陳庭妮#性騷#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5

0.1600

0.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