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庭妮戀愛低調放閃 對街「藏亮點」網直呼太甜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1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1 22:03
陳庭妮和胡宇威飛往日本旅行。(圖/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陳庭妮和胡宇威飛往日本旅行。(圖/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現年34歲的女星陳庭妮拍攝過《真愛趁現在》、《真愛黑白配》等出名的影視作品,去(2022)年與胡宇威公開認愛,最近陳庭妮到國外旅遊,在社群軟體上分享了出遊的照片,其中一張藏有亮點,照片中遠遠的看見掌鏡人胡宇威,拿著相機捕捉著愛人的身影。

 

陳庭妮說吃水蜜桃很快樂。(圖/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更多新聞:戴愛玲怎麼了?直播突撂狠話「沒有性生活」 上萬網友全聽見

陳庭妮昨(31)日在臉書上發文要去旅遊,提到是久違的旅行,有點緊張,再飛機上喝了酒壯膽,並且選了一部好電影觀看,然後感性的說「小旅行裡找回了很多感覺,暫時逃離繁華世界闖進了德國啤酒市集,看著一群我們所謂的成熟大人,在舞台前跟隨音樂像沒有明天的舞著唱著~當下快樂得讓人想哭。」

 
胡宇威在對街拍陳庭妮。(圖/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更多新聞:《誰是被害者》開拍!日星藤岡靛加入「喊誤會」 蘇慧倫演法醫做惡夢
 

她還透露出發前的某天突然超想吃水蜜桃,結果發現價格有點昂貴就沒買了,這次想自己要好好吃桃然這次兌現了跟自己的約定,「錢錢都變成我愛的桃住進肚子裡啦」。笑說自己是金牛座,既愛吃又持家,有種吃一顆賺一顆的感覺,上飛機前又去了超市吃了一顆才回來。眼尖的網友還發現陳庭妮其中一張照片是胡宇威,拿著相機正在互相為彼此拍照,低調但超甜的放閃照,看得出小倆口很享受甜蜜的假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庭妮#胡宇威#日本#水蜜桃#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59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