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庭妮爸驚爆欠稅418萬!擺爛不繳遭關 胡宇威震驚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9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9 15:06
女星陳庭妮父親陳奕樑(右圖)欠稅。(圖/翻攝陳庭妮臉書、TVBS)
女星陳庭妮父親陳奕樑(右圖)欠稅。(圖/翻攝陳庭妮臉書、TVBS)

女星陳庭妮76歲父親陳奕樑經營「豪嘉食品有限公司」今(29)日傳出欠稅418萬,由於陳父自稱無力繳納稅金,且無法提出具體清償計畫,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25日強制執行至住處拘提陳父,解送看守所執行管收。對此,陳庭妮未婚夫胡宇威震驚發聲。

更多新聞:林襄15秒狂晃片遭挖出!挨嗆「難怪孫生要分手」 1句霸氣反擊

 

陳庭妮爸爸因欠稅被逮捕。(圖/TVBS、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更多新聞:魔獸爆交女友?緊牽「熱褲妹」6秒片瘋傳 知情曝2人關係

陳奕樑原經營水果行,後來改經營冷凍肉品,陳庭妮曾因而有「肉品千金」封號,如今父親傳出欠稅風波,引各界關注。行政執行官調查發現,陳奕樑明明有履行能力卻故意不繳納,有處分脫產的情事,於是向彰化地院聲請管收,不過,因管收要件事實認定及法律見解歧異,遭彰化地院駁回管收聲請。

 
更多新聞:不捨婆婆冰櫃住太久!郁方宣布用「此儀式」送別 最後遺願曝

陳庭妮父親刻意以70歲無工作能力,加上經濟狀況不佳為由擺爛不繳稅。(圖/TVBS)

後來承辦此案的行政執行官補足證據且援引司法院大法官第588號解釋理由書意旨,提起抗告,最後經最高法院廢棄駁回聲請的裁定後,終於獲得台中高分院裁定准予管收。不過,陳父自稱無力繳納,也無法提出具體清償計畫,彰化分署25日強制執行至住處拘提。

對於父親遭解送看守所,陳庭妮本人十分驚訝,因為尚未聯絡上家人,沒辦法立刻回覆,需要時間進一步了解父親狀況。而據《聯合報》報導,聽聞此事,胡宇威也相當震驚,也是看新聞才知道這件事,和「妮妮一樣震驚,他會陪妮妮趕緊進行了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庭妮#陳庭妮爸爸#胡宇威#欠稅#陳奕樑#陳庭妮父親#陳庭妮未婚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1778

0.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