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陳亭妃 結果共265筆

  • 南市府核准牛埔掩埋場水保許可 綠委籲立即撤銷

    台南市政府突然核准牛埔掩埋場水土保持許可證照,多位民進黨立委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市府立即撤銷相關許可公文,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說,唯有撤銷,才能解決地方的擔憂與疑慮。
    2018/12/24 15:51
  • 挺賴清德留任! 陳亭妃:正國會不推人選民進黨魁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天表示,台中市長林佳龍已表達沒有參選黨主席規劃,「正國會」沒有要推派人選參與黨主席補選,並力挺賴揆留任繼續推動改革。
    2018/12/12 12:15
  • 爭台南議會龍頭 民進黨內競爭浮出檯面

    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競選時的發言人郭國文今天說,台南市議員邱莉莉和與立法委員陳亭妃友好的郭信良都已表態競逐台南市議會議長,易被解讀為黃偉哲、陳亭妃初選競爭的延續。
    2018/12/11 15:20
  • 下步爭2020? 賴避答:和總統維護台主權

    行政院長賴清德辭意堅決,就差沒公布時間,不過這辭去後,下一步也被解讀是要進攻2020總統大位子,賴揆沒多做解釋,甚至也有人認為黨主席或是府秘書長也是選項。而賴揆首度公開表達堅辭心意後,下午和青年座談心情反而更輕鬆!
    2018/12/07 21:28
  • 總預算已送無退回問題 賴、菊傳12月中走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12月3日爆料,指賴揆跟他們說過,總預算處理完就會離開,辭意堅定,而同時會在1月走人的也包含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過今天又有傳言指出,因為對賴清德來說,總預算已送進立院,不存在退回問題,所以最快12月中旬兩人就會離開,不過府方否認傳聞!
    2018/12/04 19:45
  • 子女遭控經營礦場濫墾 林姿妙:勿負面選舉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天說,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的兒子林宜弘經營礦業公司濫墾、未做水土保持;林姿妙總部說,林宜弘單純投資沒參與經營,不該操弄負面選舉。
    2018/10/29 16:19
  • 批爆料公社有假? 陳亭妃:我是說內容農場

    南部淹水災情慘重,很多民眾把第一手狀況PO在臉書的爆料公社,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質疑爆料公社創辦人經營專門產製假新聞的內容農場,希望對方說清楚,爆料公社發出聲明,強調所有災情的PO文都是真的、絕對沒有造假。
    2018/08/29 19:43
  • 「爆料公社」登記成公司! 綠委:97%是外資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不只擁有數百萬名社員、還在去年成立爆料公社股份有限公司,並註冊了爆料公社、爆廢公社、爆漿公社及爆系公社等4個商標,不過立委陳亭妃卻點名該公司有97%都是外資,且設在英屬維京群島,懷疑跟大陸有關聯!
    2018/08/29 19:38
  • 質疑爆料公社「淹水照造假」 陳亭妃:言論自由不含造謠

    臉書粉絲團「爆系社團」是許多民眾現今抱怨、分享之平台,就連823南台灣淹水災情,也有許多網友在「爆癈」、「爆怨」、「爆料」等社團分享實況,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昨在節目上質疑「爆料公社」消息不實,媒體沒查證就引用內容,連她也是受害者,引起網友不滿。對此她今(29)日澄清,自己期盼經過這次事件之後,大家在發文、轉發之前都能夠求證真偽,避免誤傷他人。
    2018/08/29 15:28
  • 周玉蔻曾指陳亭妃說謊挨告 雙方和解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與媒體人周玉蔻因約訪造成誤會,周玉蔻在節目上批陳亭妃「說謊」,陳亭妃則告周玉蔻名譽損害賠償;兩人今天在節目上和解,周玉蔻也對陳亭妃表示「很抱歉」。
    2018/08/13 14:31
  • 總統帶頭整合基層 力挺黃偉哲拚南市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台南替黃偉哲輔選,不過因為黨內初選而鬧出心結說的陳亭妃卻沒有到場,黃偉哲幫忙解釋,陳亭妃要出國,事先就請假,2人也已經談和,而國民黨也瞄準台南打出總統牌。
    2018/08/05 13:58
  • 遭判賠陳亭妃25萬 謝龍介二審說沒有誹謗意圖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不滿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以「鴛鴦水鴨」等語,影射她有不當男女關係,一審獲判賠25萬元。高院二審今天開庭,謝親自出庭,表示沒有誹謗的意圖。
    2018/08/03 14:18
  • 黃偉哲、陳亭妃爭議難解 總統出手協調!

    今年3月,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當時爭取提名的陳亭妃,控訴黃偉哲陣營抹黑,甚至還提告。今天民進黨中常會後,總統蔡英文找來陳菊、陳明文等黨內重要人士,召開總統級的協調會,會後黃偉哲也發出道歉聲明,黨中央居中協調,要防止黨內分裂的危機。
    2018/08/01 21:37
  • 半夜踹陳亭妃家門 助理父下跪苦勸、自焚亡

    立委陳亭妃台南住處6日凌晨,妹妹的黃姓助理喝醉酒找上門,助理又是踹門又是咆哮,當下他的爸爸趕到現場勸阻,父子爆發爭執,警方到場先將喝醉酒的助理上銬帶走,不料過了2個小時黃姓助理返家,他的爸爸竟然淋汽自焚,最後重傷身亡,父子為了什麼爭吵,從助理臉書看到黃姓助理把陳亭妃姊妹視為女神,常表達愛慕之情,陳亭妃回應只是玩笑話的稱呼。
    2018/06/07 20:02
  • 陳亭妃助理半夜踹門 父下跪苦勸自焚亡

    台南市一名黃姓男子,6日凌晨3點多跑到立委陳亭妃跟市議員妹妹陳怡珍的住處踹門,警方獲報後發現黃姓男子是陳亭妃姊妹的助理,當時他疑似喝了酒情緒失控,亂按門鈴又踹門,黃姓助理的父親也趕往勸說,但是父子倆爭執不休,助理的父親不只激動拍胸脯,甚至下跪磕頭勸兒子趕快離開。警方最後將助理上銬帶走,但他的父親凌晨5點多在自家門前自焚,兒子雖然跳車滅火,還是來不及救回父親性命。
    2018/06/07 13:43
  • 為哪樁?助理闖住處 稱陳亭妃「女神」

    這名黃姓助理任職近3年,從他的臉書上不時看到他PO文讚美陳亭妃姊妹,PO出和倆姊妹合照,甚至稱呼陳亭妃是女神,卻也看到,他不時有哀怨的心情抒發,似乎感情受到挫折,是否和陳亭妃倆姊妹相關,陳亭妃說,因為助理都很年輕,愛看開玩笑稱呼女神,但否認彼此有感情交集,至於議員妹妹陳怡珍本人,則是未露面說明。
    2018/06/07 13:23
  • 助理大鬧陳亭妃住處 父阻攔不成自焚亡

    立委陳亭妃無端惹上麻煩!陳亭妃的妹妹、台南市議員陳怡珍,凌晨遭助理鬧場,男助理酒後跑到住處,雙方爆發爭執,過程中一度踹開陳亭妃住家大門,警方到場阻止將他上銬帶回,沒想到助理的父親2小時後自焚身亡。陳亭妃澄清全案和感情無關,將全力協助處理後事。
    2018/06/06 22:01
  • 兒闖陳亭妃家鬧事!男助理父攔不住 淋汽油自焚亡

    民進黨台南市立委陳亭妃的黃姓男助理,今(6日)凌晨酒後到陳的住處騷擾,黃父攔阻不成主動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黃男不斷狂按陳家門鈴,還用力踹門意圖闖入,於是立即將其上銬帶回警局;不料,黃男酒醒後由員警載回住處,一到家才得知父親竟然在清晨引火自焚、當場死亡。
    2018/06/06 16:49
  • 王定宇暗批搞分裂 陳亭妃:香蕉皮別亂丟

    民進黨的台南市長選舉現在似乎仍是內鬥不斷,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就在節目上私下透露「都是陳亭妃下面的人在弄」,這也引發陳亭妃相當不滿,直接臉書PO文嗆王定宇「同志香蕉皮別亂丟」!
    2018/06/05 14:07
  • 遭謝龍介指「鴛鴦水鴨」 陳亭妃獲賠25萬元

    日前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以台語俗諺「鴛鴦水鴨」,影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與台南市副議長陳信良有親密關係,陳亭妃委託律師提告,台北地院今(30日)宣判謝龍介判賠25萬元,但免登報道歉,陳亭妃說判決終於還她清白,但謝龍介不服,說還會再上訴。
    2018/04/30 23:46
  • 快訊/影射陳亭妃「鴛鴦水鴨」  謝龍介判賠25萬

    日前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以台語俗諺「鴛鴦水鴨」影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與台南市副議長陳信良有親密關係,陳亭妃委託律師提告求償200萬並登四大報道歉,台北地院今宣判,謝龍介判賠25萬元,但免登報道歉,全案可上訴。
    2018/04/30 19:35
  • 陳亭妃客串演出觸法 NCC罰民視35萬元

    民主進步黨籍立委陳亭妃客串民視戲劇「幸福來了」演出,NCC今天表示,節目違反置入性行銷規定,未揭露置入者名稱,因此開罰民視公司新台幣35萬元。
    2018/04/25 16:09
  • 陳亭妃客串本土劇!NCC初認定「置入」 若違法罰民視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在台南市長初選期間,以一身鐵馬裝客串民視本土劇「幸福來了」,遭外界質疑有個人置入嫌疑。對此,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初步認定,民視涉有個人置入未予揭露疑慮,將依照程序函請民視陳述意見後再審議,若違法將對電視台開罰新台幣20萬至200萬元。
    2018/03/28 18:31
  • 陳亭妃客串演出 NCC:若違法將開罰民視

    立委陳亭妃客串民視戲劇《幸福來了》演出,NCC今天初步認定,涉個人置入未予揭露的疑慮,後續將依照行政程序,函請民視陳述意見後,再續行審議;若確認違法將開罰民視20萬至200萬元。
    2018/03/28 16:25
  • 「我有call陳亭妃!」 黃偉哲秀撥打截圖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日前說有打過電話給陳亭妃致意,不過陳亭妃表示沒有看到紀錄,就算黃偉哲拿出通話紀錄也被質疑時間對不起來,初選雖然落幕但戰火持續延燒。
    2018/03/14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