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亭妃助理半夜踹門 父下跪苦勸自焚亡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7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7 13:43

台南市一名黃姓男子,6日凌晨3點多跑到立委陳亭妃跟市議員妹妹陳怡珍的住處踹門,警方獲報後發現黃姓男子是陳亭妃姊妹的助理,當時他疑似喝了酒情緒失控,亂按門鈴又踹門,黃姓助理的父親也趕往勸說,但是父子倆爭執不休,助理的父親不只激動拍胸脯,甚至下跪磕頭勸兒子趕快離開。警方最後將助理上銬帶走,但他的父親凌晨5點多在自家門前自焚,兒子雖然跳車滅火,還是來不及救回父親性命。

圖/TVBS

 
三更半夜,立委陳亭妃住家前,黃姓助理亂按門鈴又踹門,他的父親不停勸說「不要這樣子」,但黃姓助理似乎聽不進去。激動的父親突然當街下跪,還向兒子磕頭拜託別再鬧,現場爭執好幾分鐘。

和緯派出所副所長黃文献:「(陳亭妃)委員表示說因為酒醉,安撫他的情緒後就可以讓他離開了,沒有要提出告訴這方面的問題。」

黃姓助理為何三更半夜跑來這裡大鬧,警方也不清楚。當時凌晨3點多,他疑似喝酒失控踹門,父親被通知趕來,2名員警也在場處理,黃姓助理的父親不只下跪磕頭苦勸,甚至捶胸頓足,2人就像仇人一樣大吵,警方最後將黃姓助理上銬帶走。

 
圖/TVBS

但將近2小時後,黃姓助理搭車回家,目睹父親淋油自焚,當時女兒飛奔下車,他自己也跳車,脫下上衣幫忙滅火,但就差10分鐘,來不及挽回父親一命。

西港區南海里里長黃光輝:「這2天的情緒,父子倆都比較不好,他愛子心切用這樣激烈的方式,我覺得比較不好。」

里長說,黃姓助理的父親很關心兒子,父子倆住不同棟,有時還會拿望遠鏡看兒子回家沒,卻引發鄰居誤會。

西港區南海里里長黃光輝:「他有時候會走過去他兒子住的地方,這個不是偷看、窺視,這是因為他很關心兒子回來沒,那麼晚回家了沒有。」

圖/TVBS

隔壁鄰居:「他們父子倆感情很好啊,他爸爸也是要望子成龍啦,才會這樣子。」

庭院前留下一團灰燼,黃姓助理的父親用激烈手段苦勸兒子,但為了什麼事情,相關當事人都沒有說清楚,只留給子女無限遺憾。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喝酒#情緒失控#爭執#自焚#陳亭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152

0.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