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陳亭妃 結果共263筆

  • 「綠到出汁」台南立委綠再拚3度6席全壘打 藍能破掛蛋?

    台南向來綠大於藍,自2008年起立委席次全拿。2024選舉4選區卻有變數,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以無黨籍參選,地方在野勢力紛紛投效,讓剛在立法院站穩的林宜瑾備受威脅。
    2023/11/25 13:23
  • 賴提不分區 正國會不滿「掛0」缺席拒背書

    民進黨拍板不分區名單,其中亮點之一,是曾出演戲劇麻辣鮮師裡頭「萬老師」一角的郭昱晴,被排在安全名單中,倒是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沒入列,而這份名單也引來自家人不滿,正國會推薦的人選未在裏頭,批賴清德主席沒商量,憤而缺席中執會不願背書。
    2023/11/15 19:06
  • 阻大選?陸「研擬」中止ECFA 綠委喊靠自己

    大陸研擬中止ECFA,國台辦發言人證實,民進黨限制大量大陸產品輸入,違反WTO及ECFA精神,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痛斥,民進黨喊抗中但兩岸經貿密不可分,若不交流對話怎解決目前困難,但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表示,大陸是利用台灣選舉做「小動作」。
    2023/08/18 18:55
  • 綠前議長涉土地重劃弊案遭收押禁見 陳亭妃臉書PO背影

    無黨籍台南市前議長郭信良6日一早遭檢調搜索,南檢認為他涉嫌利用土地重劃向營造業者索賄千萬,昨(7日)凌晨檢方也提出聲押。其長期政治夥伴、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昨中午卻突然於臉書寫下「司法毋枉毋縱」6字,引發關注;郭信良昨深夜裁定收押禁見,陳亭妃今一早po出「清晨最溫暖的早安」8字,和妹妹市議員陳怡珍一起送遊覽車出遊的背影照,但至今尚未對外發表看法。
    2023/07/08 11:23
  • 陳歐珀退選「顧全大局」 誰接棒引派系爭

    捲入im.B詐騙案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今(22日)宣布退選,不過他強調不認為是派系扯後腿,如今要拚四連霸夢碎,而多位地方人士皆被點名要來接棒,包含子弟兵陳俊宇,而媒體人周玉蔻更點名吳怡農「空降」到宜蘭選立委。
    2023/05/22 21:17
  • 陳歐珀宣布退選 陳亭妃:第一場打詐記者會他發動的

    民進黨正國會立委陳歐珀因被控涉入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昨天深夜宣布退選。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22日)表示,自己的內心難過不捨,她相信陳歐珀絕對和詐騙集團無關,如今陳歐珀為了他的「識人不明」,做出退選的決定,「我佩服他的勇氣,也尊重他的決定」。
    2023/05/22 10:48
  • 2026起手式?謝龍介爭不分區立委提名 綠委酸:他上屆被做掉

    國民黨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表態爭取藍營不分區立委提名,同黨同志都看好,認為他有全國性魅力,去輔選立委和總統,政黨票也會提高,這動作也被解讀,是他2026台南市長的起手式,不過謝龍介過去參選過三次選區立委都挫敗,這次宣布爭取不分區,有可能是下屆民進黨,台南市長人選的立委林俊憲和陳亭妃,不約而同都酸謝龍介。
    2023/05/16 21:13
  • 陸制裁蕭美琴 綠委:還有千千萬萬個美琴們等著你們

    「蔡麥會」剛落幕,從中協調所有會見的駐美代表蕭美琴被中國列入黑名單。中共中央台辦發言人今(7)日受權宣布對「台獨」頑固分子蕭美琴實施制裁。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表示,中國做這些動作還有什麼意義?過去把台灣許多政治人物列為台獨份子,又怎麼了?反正大家又不會去中國,只證明他心胸狹窄、無法接納更多的聲音。民進黨立委林宜瑾呼籲,「請中國注意,就算你們把美琴加入『台獨頑固分子』名單,還有千千萬萬個美琴們等著你們」。
    2023/04/07 11:32
  • 防抄襲!賴清德出手 綠參選人論文需「內審」

    去年底九合一大選,綠營大敗,事後檢討原因多與「學倫」有關係。今天下午,民進黨中執會也通過「學倫爭議處理機制」。未來綠營參選人,除了需要簽署學位聲明書,論文還得接受黨內審查小組比對。
    2023/02/08 19:23
  • 每年詐騙逾7百億! 虛擬貨幣成洗錢工具 綠委要求納管

    台灣詐騙猖獗,在2021年詐騙案件已達12.4萬件,詐騙金額達700億元。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陳亭妃與吳琪銘等人,今(8)日舉行「嚴格納管虛擬貨幣,莫成洗錢詐騙天堂」記者會,呼籲行政院盡速確定虛擬貨幣主管機關,並明確化虛擬貨幣的法律定位、統一法院及檢察機關的法律見解,為詐欺受害者追回財產損失。
    2023/02/08 13:01
  • 藍批內閣改組無新意 綠委:「在野黨永遠都有話可說」

    前副總統陳建仁將接任行政院長,內閣改組工作也正在進行中,不過扣除國防外交與兩岸相關部會,其餘閣員底定,但僅10部會換人做,其中更只有5人並非蘇內閣成員,遭質疑改組幅度不夠大。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29)日表示,不論怎麼改,在野黨總是有話可說而且永遠不滿意,「我們只要做自認為我們內閣可以讓人民有感,才是最重要的」。
    2023/01/29 11:52
  • 林右昌將掌內政部 綠委:有基隆經驗可以勝任

    總統府昨(25)日證實,前副總統陳建仁將出任行政院長,而內閣改組作業也隨即展開,有消息傳出,內政部長將由正國會的前基隆市長林右昌接掌。對此,同為正國會的綠委陳亭妃大讚林右昌,絕對可以勝任第一大部的角色,而林右昌的出線,也象徵民進黨一棒接一棒、一代接一代,完美、世代輪替的接班。
    2023/01/26 11:50
  • 已融化!「哈士奇」現身立院 跨黨派立委搶拍

    立法院出現可愛毛小孩,連立委都瘋狂!今天(12)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秘書長何宗勳和立委陳椒華、陳亭妃、吳思瑤、賴惠員等人,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公布全國寵物公園調查結果,現場真的帶來毛小孩。
    2023/01/12 18:06
  • 高嘉瑜喊話內閣改組「團進團出」 蘇揆:從不戀棧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內閣改組聲浪四起,民進黨將在立法院會期結束後檢討府院與各部會下一階段的布局,立委高嘉瑜喊話內閣改組應「團進團出」;立委陳亭妃砲轟,沒有看到行政院的檢討報告。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0日)受訪時表示,關於選舉提名和選務,並不是行政院的工作,但行政院一直以來深切檢討,做為行政團隊的一分子,選舉慘敗應該負起相關責任,自己從來不戀棧。
    2022/12/30 10:55
  • 支持者譙翻!台南議長選舉跑票 李鎮國道歉:被民進黨騙了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李鎮國,昨(25)日於台南市議長改選跑票,與其他2議員改投新任的民進黨台南市議長邱莉莉,李鎮國投完票後馬上離場,隨後雖發了一篇文解釋原因,但網友似乎不領情。今(26)日上午,李鎮國再度露面和支持者道歉,更坦言,這次基於道義、信任選擇跑票,卻被民進黨欺騙,也盼支持者不要放棄他。
    2022/12/26 16:22
  • 綠重掌南議會黑金風暴未落幕 前議長忠告:黃偉哲自求多福

    台南市議長選舉落幕,民進黨重掌市議會,但這場議長選戰,再再突顯綠營之間派系角力,正國會立委陳亭妃,針對兩天前有藍營議員被請上車,還有藍營議員跑票,她不解的問民進黨怎麼和黑金黑道擺在一起,當選議長的邱莉莉回應,這都是選舉的抹黑,而連任落敗的前議長郭信良,請黃偉哲要自求多福。
    2022/12/25 19:10
  • 台南議長綠茶壺內風暴 藍將與郭信良合作

    台南議長選戰諜對諜,民進黨祭出黨紀,跑票一律開除,黨團也決議力挺邱莉莉、林志展角逐正副議長,正國會議員卻中途直接離席,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更怒斥黑道充斥,喊話總統、副總統「救救台南」,綠營內鬨,國民黨則宣布,將與無黨籍郭信良合作,選戰更添變數。
    2022/12/24 17:44
  • 台南議長風暴!綠甲動盼團結 正國會離席

    台南議長選舉登場前,民進黨團召開甲動會議,決議力挺邱莉莉、林志展角逐正副議長,沒想到正國會議員中途直接離席,而同屬正國會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也在臉書發文,要總統、副總統救救台南,說黑道充斥台南政治,種種動作,為議長選舉埋下未爆彈。
    2022/12/24 14:27
  • 南市議長之爭白熱化! 民進黨執委涉嫌恐嚇疑雲

    台南市議長之爭,由陳亭妃支持的無黨籍郭信良,對上市長黃偉哲力挺的邱莉莉,兩派競爭激烈,從光電利益牽扯到學甲槍擊案,23日更是爆出,民進黨市黨部執委林士傑,涉嫌「請」走國民黨新科立委方一峰,議長投票不要出席,或者不要投給郭信良,由於這位民進黨員與黃偉哲關係良好,事情被國民黨團揭發後,他立刻PO文退出民進黨,切割關係,檢方介入偵辦,林士傑以5萬元交保候傳。
    2022/12/23 18:15
  • 黑道介入選舉?求總統支援 陳亭妃:林飛帆不了解台南

    近期前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近捲入台南學甲「88槍擊案」、「爐碴案」,日前宣布辭去民進黨中執委職務。昨(22)日深夜,林飛帆發文稱市長黃偉哲對弊案置之不理,集體鄉愿釀成台南亂象;並主張涉及弊案的人應要退黨。今(23)日,立委陳亭妃則在臉書上表示,「黑道」介入台南市議長選舉!求求總統、副總統救救台南!
    2022/12/23 16:41
  • 陳亭妃哭了!查88槍黑金開第一槍 扯台南正副議長選舉

    台南88槍擊案沒破案,扯出黑金政治,立委陳亭妃先開第一砲,點名郭再欽與準備角逐台南議長的邱莉莉熟識,開完記者後,見到媽媽的擔憂,陳亭妃po文說自己不知不覺流下了淚;至於,被影射黑金的郭再欽也二度發聲明,揚言對陳亭妃提告。
    2022/12/08 18:48
  • 遭貼黑金標籤不忍了!郭再欽要告陳亭妃 嗆:戲劇系高材生

    台南88槍擊演變成政治風暴,遭立委陳亭妃案指涉入黑金的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不忍了,發聲明痛批陳亭妃,自編自導抹黑自家人,將針對其言論提出告訴,郭強調,自己也是槍擊案的受害人,說陳亭妃拿與議員的聚餐看圖說故事,酸「不愧是戲劇系出身的高材生」,原本不想去理會,但其所屬的議員為了政治利益,背叛、抹黑民進黨,才會決定提告。
    2022/12/08 15:42
  • 陳亭妃哭了!查88槍黑金開第一槍 扯台南正副議長選舉

    台南88槍擊案沒破案,扯出黑金,還暗指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介入,立委陳亭妃點名郭再欽與準備角逐台南議長的邱莉莉熟識,質疑正副議長選舉正當性,對此,郭再欽公開聲明,和陳亭妃是一、二十年政治盟友,別因為派系鬥爭,把黑金和槍擊當作攻擊手段,為了議長選舉跑票而舖陳。
    2022/12/08 13:20
  • 綠營內訌?陳亭妃憂正副議長黑金介入 黃偉哲駁:勿做連結

    民進黨台南市議會黨團今(7日)發動甲級動員令,資深議員邱莉莉料有望獲得黨團支持參選本屆台南市議長。不過,民進黨立委陳亭妃、陳歐珀今上午開記者會指出,學甲88槍案嫌犯尚未落網,他們更秀出媒體照片,質疑邱莉莉、台南市議會黨團總召林志展、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不知道在密謀什麼」,擔憂正副議長選舉有黑金涉入。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7日受訪反駁說,要把司法案件(指選前88槍案)跟正副議長連結,一下說跟光電利益有關係,一下說跟議長選舉有關係,證據到哪裡就應該辦到哪裡。
    2022/12/07 16:22
  • 賴清德選黨主席?綠委陳歐珀反對:權力不該集中一人

    民進黨在選戰中大敗,總統蔡英文請辭黨主席後,近期不少聲音力拱副總統賴清德參選黨主席。對此,民進黨正國會立委陳歐珀今(7)日表示,如果由賴清德接任,可能會產生在憲政設計上權責不符,他也希望不要把權力集中在一個人身上,希望能另作思考。
    2022/12/07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