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謝龍介指「鴛鴦水鴨」 陳亭妃獲賠25萬元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30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23:46

日前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以台語俗諺「鴛鴦水鴨」,影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與台南市副議長陳信良有親密關係,陳亭妃委託律師提告,台北地院今(30日)宣判謝龍介判賠25萬元,但免登報道歉,陳亭妃說判決終於還她清白,但謝龍介不服,說還會再上訴。

圖/TVBS

 
陳亭妃告謝龍介「妨害名譽」,北院宣判謝龍介要賠25萬,全因去年10月上廣播節目說的這段話。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如果是陳亭妃出線,國民黨比較有機會啦!」

圖/TVBS

主持人周玉蔻:「為什麼?」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嗯...她的狀況多一點,賴清德在三立就公開講了,『鴛鴦水鴨』嘛對不對。」

主持人周玉蔻:「你講『鴛鴦水鴨』,你講的是郭信良跟陳亭妃?」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唉...還有別人啦。」

圖/TVBS

用俗諺「鴛鴦水鴨」影射陳亭妃和台南市副議長郭信良有親密關係,這話一出讓陳亭妃氣炸了!告上法院提告求償200萬元,並登四大報道歉,不過最後北院只判謝龍介賠25萬元,也不用登報道歉。

立委(民)陳亭妃:「基本上這是遲來的正義啦!其實判賠多少我覺得不重要,重點是法官已經確認他是毀壞我的名譽,而且這不是事實。」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基本上我會上訴,這是引述三立阿娟(主持人)的話,但是她們不敢告阿娟來告我。」

 
不滿被判賠,謝龍介說還會再上訴,陳亭妃則是認為判決結果是還她清白,但兩人恩怨有一方不肯罷休,就還有得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謝龍介#鴛鴦水鴨#陳亭妃#妨害名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98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