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除臭 結果共175筆

  • 生菜沒吃完別丟 南韓主婦教你煮「聰明湯」治失眠

    生菜除了可以拿來包肉,做成生菜沙拉,還能拿來煮成熱茶,因為有鎮靜舒眠功效,被稱作「生菜聰明湯」,深得南韓主婦喜愛。
    2018/08/23 16:05
  • 省去瓶瓶罐罐 多功能膠囊成洗衣新寵

    現代人重視方便效率,洗衣服也不例外,像是日本,把洗衣、抗菌、去漬等多功能,結合在一小顆膠囊裡,比起過去瓶瓶罐罐,使用起來更簡單,加上收納方便,成了洗衣新寵兒,最近也紅到台灣。
    2018/07/21 23:49
  • 手術麻醉慘遭狼醫性侵 妙齡女崩潰

    醫德在哪裡?大陸四川成都一名27歲女子因飽受狐臭困擾,日前到醫院進行腋下除臭手術,沒想到動刀的醫師對她進行麻醉後,竟然性侵女子。女子醒來後發現遭性侵立刻報警,警方也循線將該名醫師逮捕,他也對犯行坦認不諱。
    2018/05/24 16:07
  • 噴止汗劑再猛聞 一週後12歲少女暴斃

    任何東西使用過量都會有害身體健康!英國一名12歲女童潔希(Jess Anderson),因吸進大量止汗劑在家中暴斃身亡。潔希的母親表示,平日活潑好動且愛好足球的女兒,在出事前一日處於無精打彩的狀態,呼籲其他家長關注子女濫用止汗劑噴霧,不要步入女兒後塵。
    2018/05/14 22:04
  • 染髮用漂粉冒煙自燃! 疑受潮變質蓄熱

    您家中有堆放染髮劑嗎,小心受潮引發火勢!新北市10天之內,陸續有民宅和倉庫,傳出染髮用劑自燃,新北市消防說,由於,除臭、染髮這類商品,成分含有次氯酸,如果高溫加上潮濕,粉末很可能會起化學變化,蓄熱引發火警,建議民眾這類商品,最好避免日曬,放在通風的地方。
    2017/11/13 18:23
  • 不敵高溫! 基隆河上萬魚群暴斃傳惡臭

    基隆河在百齡橋至社子河段,28日突然出現大量暴斃魚屍,碰上高溫曝曬周邊臭味撲鼻,附近民眾直說過去都沒出現這樣的狀況,懷疑是否有廢水汙染?不過環保局現場檢測水質沒有異常,研判是八月連日高溫造成水中含氧量過低,才讓需高溶氧量的吳仔魚暴斃,目前估計明天可完成清理,岸邊則會噴灑漂白水消毒除臭!
    2017/08/29 12:17
  • 「珪藻土地墊」價差大 實測「吸濕效果」有差

    現在居家市場很夯的「珪藻土地墊」,因為號稱能速乾吸水、除臭、吸濕防霉,受到許多民眾喜愛。但「珪藻土地墊」價格落差很大,最多可以差到一千多塊,而比較便宜的,用久可能吸水力比較差,或用錯保養方法,地墊就會碎裂。家事達人就建議,不要把「珪藻土地墊」泡水或日曬,還是陰乾就好。
    2017/07/28 19:04
  • 飲料?香水? 彩色美罐原來是「洗衣香香豆」

    夏天容易流汗,洗衣服要兼具清潔和除臭力,需求變高!從日本紅到台灣的「洗衣香豆」,因為彩色瓶罐外型吸睛,原本在代購圈很夯,現在實體店也搶著賣,有5、6種香味,還可以變成香氛袋,不過洗衣店老闆說,這主要是香氛產品,建議搭配洗衣精使用,才有洗淨效果。
    2017/07/07 18:16
  • 大雨淋鞋苦!小蘇打粉、咖啡渣應急除濕臭

    下雨天出門,最害怕鞋子淋濕,特別是上班族,如果想應急幫鞋子除溼、除臭,其實可以「廢物再利用」!像是找咖啡廳要「免費咖啡渣」,裝在絲襪裡放進鞋子,成為簡易版的除濕劑,另外,想讓鞋子快乾,則可以利用電風扇、和吹風機,掌握對流正確位置,就能達到烘鞋效果!
    2017/06/14 18:09
  • 夏天狂流汗! 洗衣用「溫水+白醋」助除汗臭

    夏天常常流了整身汗,衣服臭味不容易去除,洗衣專家提醒民眾,可以把水溫設定在40度,水溫高,去汙越快,消毒效果也越好,另外,在加入柔軟精的階段,改成倒進10到15CC的白醋,幫助除臭,最後衣服曬乾時,如果是拿到陽光下曝曬,時間別超過1小時,以免衣服褪色。
    2017/06/07 19:30
  • 衣物殘留火鍋味超囧! 一鍵除臭搞定

    很多人喜歡吃燒烤或麻辣鍋。但吃完後滿身燒肉味火鍋味該怎麼辦?大衣包包上殘留味道好幾天都去不掉。家事達人陳映如說,你應該善用洗衣機內的「Nanoe」功能,「一鍵除臭」管用,甚至連大衣,包包也沒問題。
    2017/05/26 09:00
  • 生薑炒鹽除狐臭 恐使皮膚發炎潰爛

    狐臭擾人,坊間偏方宣稱可用生薑或炒鹽摩擦腋下殺菌除臭;奇美醫學中心提醒,這些偏方不僅無效,過度使用還會造成毛囊阻塞或發炎。
    2017/05/04 14:41
  • KID網路搶代言! 藝人攻直播APP爭曝光

    直播平台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就連電視通告藝人也都在各大直播APP分一杯羹,像是藝人KID就在直播中分享代言的除臭襪,還有不少新的直播平台也要來分食大餅,還找來荒謬大師沈玉琳當主持人,越來越多藝人轉戰網路節目,形成直播平台的戰國時代。
    2017/05/03 17:18
  • 糞水瀑布! 台鐵汙水管線爆傳臭味急搶修

    台鐵天花板再度發生漏水而且臭味四溢!管線爆開的原因,台鐵人員說疑似有民眾沒有公德心,亂丟垃圾在馬桶裡,導致管線被垃圾堵住,汙水回堵管線撐不住爆開,事發在台鐵連接機節的通道人潮相當多,一早開始維修到下午,因為太臭只能噴香水除臭。
    2017/04/22 17:15
  • 震動洗衣不用水 蒸氣洗淨去皺除臭

    日本洗衣機有革命性發展,強調不必用水洗,只要用蒸氣和高速震動,不但可以把衣服洗乾淨,還能同時除皺燙平,來看這些標榜高科技的洗衣新產品。
    2017/02/16 22:53
  • 麻雀變鳳凰!竹子製成竹炭 身價幾倍翻

    921大地震過後,為了替受災竹農找出路,農委會和林務局、林務試驗所、工研院組成「竹產業轉型與振興計畫」研發團隊,希望重陣台灣竹產業,十多年來除了竹炭原有的除臭除濕應用,還被應用在美容、紡織、濾水器、甚至醫療用的洗腎機等等,累積產品超過3百項,產值破30億。
    2017/02/07 22:44
  • 比爾蓋茲贊助研發 惡臭糞便飄怡然花香

    清香令人舒爽,惡臭令人掩鼻奔逃。但是人們不免碰到臭氣薰天的場合,而大灑香水想掩蓋臭氣,往往欲蓋彌彰。由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贊助的科學家貼心發明了一種香劑,能暫時抑制鼻內臭味受體,堪稱嗅覺的OK繃。
    2017/02/02 14:49
  • 噴殺蟲劑千萬別灑水! 美國4童吸毒氣喪命

    噴完殺蟲劑覺得氣味難聞,可別急著灑水想要去除臭味,因為可能會因此劇毒氣體而喪命,美國德州一戶人家為了驅蟲在草地噴藥,但有人覺得味道不舒服,想說噴水能稀釋氣味,沒想到因此產生化學作用,釋放出磷化氫氣體,造成4名孩童不幸喪命。
    2017/01/05 16:54
  • 【健康2.0】洗澡除臭有妙方 身體洗香香

    有很多民眾喜歡在洗澡的時候,使用添加芳香成分的沐浴用品,但有時不但沒有洗乾淨,也可能還殘留一些沒洗淨的沐浴乳在身上,今天要推薦給您幾種在洗澡時能夠除去身體臭味的天然妙方。
    2016/12/08 15:48
  • 【健康2.0】自製天然體香劑 跟體臭、異味說掰掰!

    出汗量大的朋友們應該有使用過止汗劑的經驗,但止汗劑雖然能有效止住汗水排除,但清潔不慎容易導致腋下毛細孔堵塞,而坊間大部分的止汗劑所添加的都是人工香精,現在就有純天然的方法要教你,如何能夠有效去除體味、異臭,又不用擔心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2016/12/08 15:17
  • 家電變聰明!衣櫥「可燙整」 洗衣機「延後曬衣」

    不少新家電功能越來越聰明!像是衣櫥有殺菌除臭功能,還能靠震動,把皺衣服弄平整,不過最多只能放3件衣褲,比較適合單身族群,另外像是洗衣機,有業者推出雙機,洗衣服跟洗襪子,可以同時進行,另一家品牌,則是打出延後曬衣功能,如果洗完來不及曬,8小時內能幫你自動除臭。
    2016/10/26 18:34
  • 【健康2.0】腳臭OUT!止汗除臭小法寶

    許多人都有流手汗、腳汗的困擾,一整天下來脫下鞋子發出難聞氣味,健康2.0教你製作除臭小法寶,遠離臭腳丫!
    2016/08/16 14:42
  • 【健康2.0】自製「柑橘精油」!冰箱除垢超Easy

    一台冰箱動輒幾萬上下,想要延長冰箱的壽命,經常性清潔是必須的工作,而且冰箱多半保存食用過的食物,若是冰箱內出現異味,也會讓食物走味,如何兼顧美食健康與冰箱清潔,自製「精油清潔劑」健康又便宜。
    2016/08/09 11:44
  • 【健康2.0】冰箱除臭大作戰!專家2招就解決

    夏天到了,冰箱開開關關,加上天氣悶熱,容易產生比冬天更明顯的濕氣與臭味,若是長期沒有處理,可是會影響到冰箱內的食物喔,接下來由家事達人教大家2招簡單又方便的吸濕、除臭撇步,筆記本拿好,準備開始囉。
    2016/07/05 11:45
  • 路跑帶動需求! 吸濕排汗、除臭「機能襪」夯

    近年來路跑風氣盛行,還有登山、健走等運動也相當夯,而運動除了最重鞋子的選擇,有越來越多消費者著重襪子的功能,不只量販通路引進數十款機能襪,主打針對足底加壓,保護的特殊織法,吸引消費者買單,現在就連皮鞋業者也推出各式各樣的機能襪,主打吸濕排汗還有加入竹碳纖維,標榜讓你運動流汗也不怕腳底臭臭的。
    2016/06/22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