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跑帶動需求! 吸濕排汗、除臭「機能襪」夯

記者 高嘉甫 劉懿萱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22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26

近年來路跑風氣盛行,還有登山、健走等運動也相當夯,而運動除了最重鞋子的選擇,有越來越多消費者著重襪子的功能,不只量販通路引進數十款機能襪,主打針對足底加壓,保護的特殊織法,吸引消費者買單,現在就連皮鞋業者也推出各式各樣的機能襪,主打吸濕排汗還有加入竹碳纖維,標榜讓你運動流汗也不怕腳底臭臭的。

記者劉懿萱:「架上滿滿的皮鞋,受到景氣影響而銷售下滑,不過現在旁邊附屬的這些機能襪成為銷售主角。」

穿鞋子最怕悶,潑水測試,水珠馬上從襪子表面滑下來,馬拉松專用襪強調吸濕、排汗,另一款襪子加入竹炭纖維強調抑菌除臭,兩款主打一體成形包覆性更強,皮鞋業者觀察路跑夯,搶進機能襪市場。

阿瘦發言人方興國:「我們現在已經是一個獨立事業部的概念,那它未來是不是有一個獨立公司或獨立單位、獨立部門,甚至所謂的BU制原則上都是非常有可能的。」

從2006年投入市場,皮鞋業者每年光是靠機能襪營收至少1億,量販賣場也瘋機能襪,舒適棉質內裡加厚,還有的分段織法在足弓處加壓保護,琳瑯滿目數十款選擇,主打多層保護運動不受傷。

民眾:「我平常就是有在運動,針對腳踝的襪子要特別選一下。」

賣場公關經理何默真:「早期我們大概80%都是在這種,一般家庭用的這個襪子,但現在可能超過3到4成,都是跟運動有關保護的襪子。」

排汗、保護機能襪,強化不同特色,業者們絞盡腦汁要搶食運動財。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跑#機能襪#除臭#排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700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