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飲料?香水? 彩色美罐原來是「洗衣香香豆」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7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7 18:45

夏天容易流汗,洗衣服要兼具清潔和除臭力,需求變高!從日本紅到台灣的「洗衣香豆」,因為彩色瓶罐外型吸睛,原本在代購圈很夯,現在實體店也搶著賣,有5、6種香味,還可以變成香氛袋,不過洗衣店老闆說,這主要是香氛產品,建議搭配洗衣精使用,才有洗淨效果。


 

來到日韓雜貨店放在貨架顯眼處一整排有紅、有綠繽紛彩色瓶罐,原來是洗衣小物。

日韓貨商店店員:「你要放在衣櫥裡面做芳香劑那就可以,如果(洗衣精)香味沒有你再丟入洗衣機裡面做柔軟精,這是可以兩用的。」

從日本紅到台灣的香氛法寶,原本就在社群網站很火紅,更是代購圈的熱賣品,連實體店鋪也跟進批來賣。
 

倒開罐香味撲鼻,小小顆的粉色豆豆放進洗衣機可溶於水,一個杯蓋的量大約是一般家用洗衣機八分滿的衣服數量。

洗衣店老闆黃先生:「它本身是需要在搭配洗衣精或洗衣粉,所以它就是提供香味而已。」

香香豆只有香味不能洗淨,倒是先前就流行過的洗衣膠囊球可以取代洗衣精兼具香味和清潔,10公斤的衣服用一個杯蓋的香香豆和一顆膠囊,但香香豆除了洗衣服還能這樣用。

裝進束口袋掛在衣架在環境中飄香,不過香味偏濃還是要評估個人接受度,再來無論是香香豆還是膠囊球價格在150元起跳,甚至破200元都有,比起一般傳統洗衣精還要貴,嚐鮮之餘CP值也得列入考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衣#香豆#代購#香氛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483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