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除臭 結果共175筆

  • 吸汗去臭衣物除濕板 外套不再卡汗臭味

    進到梅雨季,天氣變得溼又悶,在室外很容易就流汗,日本業者特別推出一系列梅雨季節對應商品,像是能去除外套上的汗與異味的除臭板,還有通風的驅蚊外套以及毛巾吹風機,讓你輕鬆渡過潮溼的梅雨季。
    2016/06/07 15:25
  • 海膽殼能洗臉! 細微粒子達到深層潔淨

    為了維護環境,東西回收利用變得相當重要,日本市面上就有不少再生商品,像是用海膽殼做成的洗面皂,因為顆粒細微所以清潔效果相當不錯,還有花生殼製成的除臭枕,以及木屑為原料的黏土,不僅環保功用也超乎預期。
    2016/05/18 12:22
  • 北大生涉弒母!塑膠布裹屍 活性碳除臭

    北京大學學生涉嫌殺害母親!大陸福州警方發布懸賞公告,一名北大學生涉嫌在2月14日殺害母親,屍體陳屍在福州一所中學內也就是死者任教的學校,嫌犯將屍體放在宿舍床上並且用塑膠布層層包裹還放了活性碳除臭,手法心思縝密目前嫌犯還在逃。
    2016/03/04 11:08
  • 日本發明片狀蜂蜜 「蜂蜜烤土司」輕鬆作

    土司除了夾起司片,現在也可以夾蜂蜜片!日本廠商用蜂蜜、寒天和奶油做成片狀的蜂蜜,放在吐司上稍微加熱,就可以自己簡單作蜂蜜烤土司。
    2016/01/22 19:31
  • 〈獨家〉夜市「清淨燈」稱除蟎 台大教授:誇大功效

    小小一盞LED燈就能除蟎嗎?台北市廣州街夜市,一名林姓攤商,販賣一款「空氣清淨燈」,廣告宣稱夜燈可以釋放負離子,除臭、除蟎,只要把小夜燈插上插頭,就能讓房間的空氣乾燥,但台大教授徐爾烈指出,這款燈利用負離子除蟎,效果並不顯著
    2015/03/31 19:01
  • ​夜市「清淨燈」稱除蟎 台大教授:誇大功效

    小小一盞LED燈就能除嗎?台北市廣州街夜市,一名林姓攤商販賣一款「空氣清淨燈」,廣告宣稱,夜燈可以釋放負離子,除臭、除蟎,只要把小夜燈插上插頭,就能讓房間的空氣乾燥,但台大教授徐爾烈指出,這款燈利用負離子除蟎,效果並不顯著
    2015/03/31 18:08
  • ​空氣清淨機殺菌功能 僅「臭氧」有國家把關!

    今年1到2月空氣清淨機銷量比起去年同期成長43%,搶攻市場許多標榜「光觸媒、負離子和臭氧」功能,能消毒殺菌除臭,但詢問標檢局「空氣清淨機檢測標準」,只對於「臭氧」有所規範,不得超過0.05ppm否則有害人體,至於光觸媒和負離子,消費者肉眼不可見,國家沒有相關規定,毒物科醫師認為無需為這些功能特別花大錢
    2015/03/19 18:58
  • 【FOCUS新聞】陸客瘋搶日本馬桶蓋 掀開中國製轉型困境

    陸客全世界掃貨已不是新聞,尤其好用品質佳的日本貨,小到美妝用品大到家電通通愛,最近的新寵是「馬桶蓋」,能殺菌除臭加熱沖洗,陸客瘋搶。大陸財經作家吳曉波一篇「去日本買只馬桶蓋」,從這樣的現象,看中國製造的問題,引起極大討論,大陸官方媒體也大篇幅探討,中國製造的困境與轉型
    2015/02/10 20:25
  • ​垃圾鬧鈴一靠近就響 提醒你倒垃圾了!

    很多人趕在農曆新年前要進行年終大掃除,日本發明一系列好用打掃用品,像是會自動提醒你倒垃圾的鬧鈴,還有加入除臭炭的衛生紙,以及方便拖地板的抹布襪,讓你輕鬆打掃整理
    2015/02/09 22:26
  • 【科學不一樣】「多功能細菌」殺腐敗菌 除臭自滅更環保

    說到廚餘,就很容易聯想起腐敗的臭味,明道中學老師率領學生一起研究出細菌,讓這種令人不舒服的味道消失,還獲得國際競賽的大獎
    2015/01/02 23:06
  • 化學處理變魔術 廢油當場變清油

    散發惡臭的餿水油,到底要怎麼變成食用油呢?化學老師分析,收集來的廢油,只要用活性碳除臭、脫臭等程序,然後再用濾油粉降低酸價,接著過濾、脫色,幾乎就能讓廢油變得跟新油差不多。我們實際做做看,在暗褐色的廢油裡加入這些物質,再把過濾後的清油混入沙拉油,民眾光看外觀,根本難以分辨。
    2014/09/10 21:46
  • 〈獨家〉「柳丁、椰油、無患子」 天然洗潔精自己做

    在家就能自製天然洗衣精,像是柳丁、橘子或檸檬,吃完後,果皮留下來削片,加入酒精浸泡,大約一個星期,會溶出「檸檬烯」,這個物質不只可以去油汙,柑橘味道也能除臭,還有人會買一顆一顆的無患子,去籽之後,放進網袋裡,搓揉起泡,能直接洗臉、洗頭,也有人把它丟進洗衣機裡,當成天然洗潔劑。
    2014/06/04 18:20
  • 興采「咖啡渣」做衣 百家國際品牌靠他!

    不少人常會穿「環保材質」衣服,除了寶特瓶外,其實咖啡渣也能做衣服,咖啡只有0.2%會被攝取吸收,其餘99.8%都淪為咖啡渣,這些廢棄物回收利用就能做成環保衣,而發明這項技術的正是來自台灣的興采實業,董事長陳國欽因為太太一句玩笑話,促成他有這樣的創新,砸了6千萬台幣與4年時間,研發咖啡渣轉換成咖啡紗的技術,將咖啡渣原有的除臭、吸濕排汗、抗紫外線等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NIKE等全球多達110個國際知名品牌都是客戶,拿下全球多達60、70個獎項,儼然是台灣之光。
    2014/02/05 11:44
  • 棉被搞噱頭 紅外線、銀離子、竹炭名稱多

    業者為了賣棉被,想出了各式各樣的噱頭,像是有人打著紅外線、銀離子和竹炭的名義,強調吸濕、除臭又能保溫,而這些業者替被子冠上這麼多五花八名的名稱,卻不見得能反應在銷售上,因為有百貨業者就統計,最受民眾歡迎的還是一般的羊毛被,其次是發熱被,再者就是羽絨被。
    2013/11/29 18:57
  • 未依規定查驗登記 小蘇打粉下架數月

    料理、烘焙、清潔除臭,用途超多的小蘇打粉,悄悄下架好幾個月,市面上幾乎買不到了,甚至還被誤傳驗出不明物質,其實小蘇打粉也就是碳酸氫鈉,屬於食品添加物,分成小包裝販售,必須經過查驗,獲得許可字號,就怕被混摻不明物質,衛福部已經發函給部分未依規定登記查驗的業者,要求下架停售。
    2013/11/14 19:52
  • 咖啡渣種出來的! 蘑菇比手掌還大

    咖啡渣不只能拿來除臭,還可以當成種蘑菇的土壤,在英國,有人收集咖啡店原本要丟棄的咖啡渣,把蘑菇苗埋進渣裡面,結果種出來的蘑菇比手掌還大,咖啡渣變成種蘑菇的最佳肥料。
    2013/08/27 10:45
  • 除臭!蒸氣洗廁所 台鐵雪恥砸百萬

    每天有50萬人進出的台北火車站,不少乘客抱怨,這個車站的廁所味道不好,破壞形象,台鐵這次砸下100多萬,從國外引進高溫蒸氣機,要趕走廁所裡的頑劣汙垢跟細菌,就連電扶梯也能用機器「洗刷刷」。
    2013/07/05 13:07
  • 夏天多汗怕腳臭 中空襪通風能除臭

    最近天氣潮溼悶熱,稍微動一下就滿身大汗,上班族整天穿著鞋襪,容易有腳汗,日本業者發揮巧思,在襪子底下挖洞,穿起來更通風,另外還有一種通風床墊,4個角落都有小風扇,夏天睡覺更加涼爽。
    2013/06/11 18:36
  • 吸濕排汗除臭 「涼感衣」增百款花色

    今年2月和3月的均溫都比往年要稍微增加一些,可以預期今年夏天,氣溫恐怕再破紀錄。
    2013/03/30 11:25
  • 〈獨家〉吃臭豆腐像點漢堡 2分鐘速食上桌,業者?

    臭豆腐國民小吃大都是路邊攤,台中出現臭豆腐旗艦店,店面120坪,店家花1200萬裝潢,店家講求快速上菜,一道菜從點餐到上菜,平均只要2分鐘,業者全台6家分店,年營收破億元,但過去曾經因為臭豆腐太臭了,8年內被鄰居趕了9次,在台中開店不想再被趕,砸100多萬裝除臭設備。
    2013/03/04 14:09
  • 〈獨家〉吃臭豆腐像點漢堡 2分鐘速食上桌

    臭豆腐國民小吃大都是路邊攤,台中出現臭豆腐旗艦店,店面120坪,店家花1200萬裝潢,店家講求快速上菜,一道菜從點餐到上菜,平均只要2分鐘,業者全台6家分店,年營收破億元,但過去曾經因為臭豆腐太臭了,8年內被鄰居趕了9次,在台中開店不想再被趕,砸100多萬裝除臭設備。
    2013/02/27 19:33
  • 除臭抑菌 全新空調功能再升級

    空氣品質對人體健康影響甚大,因此現在的空調不只是提供舒適的溫度,更結合空氣清淨機等多項功能。
    2013/01/29 23:40
  • 〈獨家〉垃圾煉金術! 咖啡渣、保特瓶論斤賣製衣

    很多人都有到超商咖啡店買咖啡的經驗,眼尖民眾最近發現,以往開放自取的咖啡渣,現在得開口要,原來是這咖啡渣能賣錢,有業者專門向超商、連鎖咖啡店收購用剩的咖啡渣,取纖維作環保衣,超商大廠看準冬季發熱衣上億市場,推新款咖啡纖維發熱衣,號稱能除臭、抗紫外線,寶特瓶也派上用場,主打吸濕排汗機能,連國外牛仔褲品牌也跟進。
    2012/10/29 19:01
  • 好臭!香港腳又不洗澡 妻憤而休夫

    不愛乾淨腳太臭,連家人都難以忍受!新竹一名貨車司機,夏天每週只洗澡1、2次,加上又有香港腳傳出惡臭,家人還得噴香水除臭;問題是他又不賺錢養家,害得房屋差點被法拍,妻子忍無可忍訴請離婚成功。
    2012/08/01 13:04
  • 〈獨家〉鎖定上班族!機能衣除臭、快乾 業績夯

    根據統計全台上班族,將近有829萬人,其中6成是30-50歲的男性,看準他們的消費能力,加上進入夏季,在外東奔西跑,容易流汗,不少業者搶推機能衣物,標榜使用特殊纖維,衣服從裡到外,都能吸汗除臭,還有下雨天也不怕溼答答的快乾褲,一推出,業績至少成長3成。
    2012/06/22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