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電變聰明!衣櫥「可燙整」 洗衣機「延後曬衣」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6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6 19:07
圖/TVBS
圖/TVBS

不少新家電功能越來越聰明!像是衣櫥有殺菌除臭功能,還能靠震動,把皺衣服弄平整,不過最多只能放3件衣褲,比較適合單身族群,另外像是洗衣機,有業者推出雙機,洗衣服跟洗襪子,可以同時進行,另一家品牌,則是打出延後曬衣功能,如果洗完來不及曬,8小時內能幫你自動除臭。

記者畢倩涵:「上班族下班回家後,身上的西裝外套可能上面有皺摺,甚至有異味,想讓它平整,擺進智慧衣櫥,就能幫你除皺。」

 

選完功能,按下啟動鍵,晃掛著的外套,抖下上面的灰塵。

襯衫、西裝材質效果最好,靠震動就能讓衣服像燙過一樣,利用蒸氣加強除臭、殺菌,不過這一個衣櫃最多只能放3件衣服,1件褲子,比較適合單身族群。

但想要襯衫、褲子燙出明顯線條,還是得依賴傳統熨斗。
 

智慧家電業者黃大維:「標準的殺菌就超過1個鐘頭,將近1個半鐘頭。」

想進階版整理皮衣,手機只要搭載NFC功能,就能結合衣櫃,做客製化烘乾服務。

記者畢倩涵:「全家人的髒衣服丟進洗衣機準備洗,不過剩下的襪子照理來說要分兩次清洗,但現在下面多了一台洗衣機同步完成。」

兩機同時運作比單機來得耗電,不過優點是省時間,日韓洗衣機功能大不同。

韓系主打兩機變一台,上面洗衣槽還能預約何時清洗,回家直接曬衣服,日系則是洗完後手機通知,如果趕不及回來曬,8小時內還能自動開啟除臭模式。

民眾:「會比較偏向把它設定什麼時間讓它開始洗,因為有些東西要用習慣,如果不用習慣它只是一個附屬品,所以會考慮。」

家電變聰明,但這些高價位商品,民眾購買前恐怕還得了解自己使用習慣,CP值高才會願意買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電#智能#CP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728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