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糞水瀑布! 台鐵汙水管線爆傳臭味急搶修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2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7:29

台鐵天花板再度發生漏水而且臭味四溢!管線爆開的原因,台鐵人員說疑似有民眾沒有公德心,亂丟垃圾在馬桶裡,導致管線被垃圾堵住,汙水回堵管線撐不住爆開,事發在台鐵連接機節的通道人潮相當多,一早開始維修到下午,因為太臭只能噴香水除臭。


 

台鐵地下1樓天花板漏水猶如瀑布,還伴隨一股臭味,路過民眾拍下照片PO上網直說是糞水瀑布,而這裡也是台鐵通往機捷的通道,人潮眾多,但如今已經圍起來不能通過緊急搶修。清潔公司派員拆除天花板、拆下管線檢查,不過臭味難耐,還不時噴香水除臭,而往機捷的方向突然被圍住,不少民眾迷路。

民眾:「只能又繞這邊又繞一次,繞很遠啊所以有點麻煩!」

民眾:「在哪裡?從哪邊走?」
 

記者林彥汝:「原本從北三門下來搭手扶梯直接往前走,就可以到機場捷運,不過現在因為水管爆裂在維修,所以民眾要到機捷現在得要繞路,要從這邊往前走才能夠到。」

原來,是地下1樓的汙水排水管線被垃圾堵住,管線爆開導致汙水漏出來,台鐵人員懷疑,過去常有人在1樓馬桶亂丟垃圾,可能是因此太多垃圾堵在管線裡。

台鐵主任楊韶平:「民眾的公德心不夠,將不該丟的物品丟入馬桶、或是汙水幹管造成回堵的情形。」

主任說因為建築老舊,管線可能撐不住爆開,希望民眾有公德心別亂丟垃圾,以免今後管線再爆開臭味四溢。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鐵#公德心#管線#機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572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