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除臭 結果共175筆

  • 炎炎夏日體味惱人 防臭內衣登場

    夏天氣溫高,民眾走在路上,難免是女生香汗淋漓,男生臭汗滿身,與人接觸的時候,總是很尷尬,不過日本業者,現在開發出除臭內衣與襪子,還有長效口香糖,讓惱人的體味,不再困擾上班族。
    2006/08/21 22:29
  • 〈獨家〉煙燻味太臭! SOGO猛灌新鮮空氣

    SOGO休館5天後,業績還是飆到3800萬,不過在館內還是可以聞到煙燻味。為了除臭,SOGO其實已經連續6天24小時開啟抽風機跟空調,除了定時加入把新鮮空氣,還把冷氣全部降到23度,6天電費預估增加24萬。
    2006/08/01 19:15
  • 去味大作戰!根絕居家臭味來源

    生活訊息,氣溫不斷升高,也影響居家環境的品質,像是惱人的臭味就讓人難受,專家建議要阻斷細菌的分解,才能根絕臭味。
    2006/06/16 09:45
  • 〈獨家〉衣物芳香包藏危機 成分易致癌

    滿室芳香,用來除臭的衣物芳香包,您知道裡頭的成分可能會致癌,甚至讓您家的小孩中樞神經受損嗎?國內生化專家發現部分知名品牌的衣物芳香包,內含「奈丸」或是「對二氯苯」這種化學物質,長期吸入,對人體傷害相當大。
    2006/04/06 18:31
  • 「碳化」柳丁 成天然除臭劑淨水器

    柳丁除了可以吃之外,其實還有除臭功效!彰化一名退休老師發現柳丁具有特殊蜂巢式結構,只要經過「碳化」,放進水中可以去除水中雜質,放進冰箱裡,還可以除臭,最重要的是,民眾可以在家裡製作,是最天然的除臭劑。
    2006/02/03 08:58
  • 「碳化」柳丁 成天然除臭劑淨水器

    柳丁除了可以吃之外,其實還有除臭功效!彰化一名退休老師發現柳丁具有特殊蜂巢式結構,只要經過「碳化」,放進水中可以去除水中雜質,放進冰箱裡,還可以除臭,最重要的是,民眾可以在家裡製作,是最天然的除臭劑。
    2006/02/02 19:44
  • 〈獨家〉首創「銀纖維」鞋 臭腳丫 拜拜!

    很多人都有腳臭的困擾,常常一脫鞋就尷尬得不得了,現在有業者研發出「銀」纖維鞋,號稱強力除臭,穿好幾個禮拜都不會有臭味,原因是,純銀做成的銀纖維,能夠永久抗菌,腳不會滋生細菌,大大減少腳臭的機會。
    2006/01/19 19:29
  • 花生糖裹竹炭糖粉 竹山新名產

    竹炭可以消毒除臭,你知道它還可以拿來做花生糖嗎?花生�上竹碳粉和糖粉,油炸後特別香酥,口感也變得細膩,讓老人吃起來一點也不費力,現在成了南投竹山新興的名產。
    2006/01/08 11:37
  • 竹炭功效多 業者打造竹炭套房

    竹炭具有除臭、隔離紅外線等功效!腦筋動得快的旅館業者,就把房間改裝成竹炭套房,除了盥洗用品,拖鞋、床墊和坐椅墊也都是用竹炭做成,業者說推出2個月,預約的民眾已經排到明年2月。
    2005/10/08 15:17
  • 〈獨家〉追蹤神奇不銹鋼皂 去味不除菌

    不�鋼皂的去味神話,引起了廣泛的討論,TVBS記者也實地到海產店請老闆試用,結果老闆說,真的有效,除臭的原因到底是什麼,我們也為您訪問到專家的意見。
    2005/07/30 17:56
  • 不鏽鋼肥皂 不僅洗手還可除臭

    你有看過怎麼洗也不會變小的肥皂嗎?業者從德國進口一種用不鏽鋼製成的肥皂,不但具有清洗的效果,同時還可以去除臭味。
    2005/07/30 12:43
  • 竹炭變內衣?穿的保養品鮮登場

    你可能想不到,黑黑的竹炭也能成為女性的貼身內衣。這是農委會最新研究的「穿的保養品」,竹炭內衣不但可以除臭,促進血液循環!帶你一塊來瞧瞧。
    2005/06/18 13:44
  • 日本新型洗衣機 水蒸氣衣物除臭

    高科技家電的功能越來越神奇,現在的洗衣機,不但能夠洗衣脫水烘乾一次完成,日本的家電廠商,甚至研發出可以不用水、直接除去衣物上臭味的洗衣機,一台要價將近台幣3萬元。畫面上這台看起來很平常的洗衣機,其實還有一項神奇功能,它可以在不沾水的情況下,將衣物上的臭味去掉一大半。
    2005/06/12 20:25
  • 高溫竹炭養生!除臭除濕阻電磁波

    最近從日本刮向台灣一股木炭養生風,花蓮鳳林鎮的一家竹窯,用1200度的高溫燒出的竹炭,據說燃燒時可以釋放礦物值和紅外線,燒飯煮菜有養生效果。
    2005/06/05 10:55
  • 921災民精心研發 竹炭杯名揚東瀛

    最近國內經常可以聽到竹炭做成的產品,號稱有除臭等效果,不過大多只能做成一片一片的造型,南投魚池有2位921地震災民,用精密的燒製技術,研發出滴水不露的竹炭杯,還獲得日本專業雜誌特別來台採訪,並邀請作者參加2005愛知博覽會。
    2005/03/16 12:37
  • 冷到不行!穿著竹炭衣 挑戰0度低溫

    寒流來襲,要出門厚重衣物得一件件往身上加。工研院選在下午發表多款由奈米竹炭織成的纖維服飾,強調透氣保溫還有除臭抗菌功效,還讓來賓穿著竹碳纖維衣挑戰0度以下的低溫室。
    2004/12/31 18:23
  • 如此修道?砍死朋友 伴白骨睡2年

    台南縣發生駭人聽聞的凶殺案!自稱是修道人的凶嫌,在隱密的工寮裡用鋤頭砍死朋友後,將屍體以棉被包裹,再用香水除臭,他竟然就睡在死者身旁,伴屍入眠長達2年之久,一點也不怕冤魂索命。
    2004/12/28 13:06
  • 木炭湯圓麵條牛舌餅 遊客都說讚

    木炭可以除臭吸收濕氣,好處多多,苗栗木炭博物館最近還把木炭磨成粉,加到麵粉團裡,做成木炭湯圓、麵條和牛舌餅,小朋友看到黑黑的湯圓,不但不怕,還吃得津津有味。
    2004/12/16 15:21
  • 泥漿溫泉回收再用?! 關子嶺業者否認

    工研院能源與資源研究所調查發現,台南關子嶺泥漿溫泉有部分業者將泥漿溫泉回收過濾後,加入鹽巴,消毒除臭再使用,溫泉業者氣憤表示,泥漿是加水調製,絕非回收再利用,沒有欺騙消費者。
    2004/11/22 12:49
  • 冷氣戰開打 電漿、奈米冷氣當紅

    夏天的腳步近了,冷氣大戰全面開打!連續4年拿下全球冷氣銷售冠軍的韓系品牌,今年推出最新科技的「電漿奈米」冷氣,強調不只能急速強冷,而且殺菌、除臭功能通通具備。
    2004/04/14 20:59
  • 想買美國大兵穿30天不會臭的「銀纖維襪」!

    Q:您好!請問貴台在11月18號播出的新聞,關於美國大兵30天不脫襪不會臭,這種用「銀離子」除臭的襪子,本人相當有興趣,不知國內可否買到?
    2003/11/24 13:12
  • 美國大兵30天不脫襪 「銀離子」除臭法寶

    您知道美伊戰爭中,美國大兵能一個月不換襪子的秘密嗎?其實這些阿兵哥是穿一種用銀離子纖維做成的襪子,因為這種高科技的銀纖維有除臭效果,同時還有殺菌及消除靜電的功效,真的這麼神奇嗎?我們一起去看看。
    2003/11/18 20:00
  • 帶假牙者福音 清潔消菌除臭一「錠」搞定

    戴活動假牙、又經常出現口腔潰爛的觀眾朋友,要特別注意以下的新聞報導。
    2003/11/10 20:27
  • 〈獨家〉健康新產品 備長炭受歡迎

    木炭除了拿來烤肉之外,還有什麼特殊用途呢?市面上出現一種十分特殊的產品,叫做「備長炭」,不但可以加工做成各種美容產品,還有人把它還來除濕、除臭,甚至保鮮食物。「備長炭」是什麼奇怪的東西?帶您一塊來看看。
    2003/11/10 19:39
  • 日本人性化馬桶 專為銀髮族設計

    在白色的實驗室裡,這位老先生正在努力回想他平常是怎麼上廁所的,這是日本一間知名的衛浴廠牌,希望透過反覆的實驗,推出更加「人性化」的馬桶,讓銀髮族上廁所方便也是一種享受。 即將在這個月推出的第一款聰明馬桶,只要人一靠近,就會自動掀起馬桶蓋,不但如此,馬桶上的感應器還會計算時間,自動選擇水量該大還是小,馬桶四周還可以加裝扶手,以及舒適的靠墊等輔助工具,幫助一些行動遲緩的老人,不會因此在廁所裡跌倒受傷。研發人員龍口隆三﹕「現在四個人中,三個人中就有一人是高齡人口,所以自然會出現這種銀髮族專用的商品的趨勢。」 如果擔心味道的問題,那麼這一款生化馬桶絕對是你除臭的絕佳幫手,不起眼的細碎木片中,含有四種不同的微生物,可以將排泄物分解成二氧化碳跟水,一點味道都不會有。開發教授森永力﹕「在自然界當中擁有各式各樣的微生物,這些功能各異的細菌,可以破壞糞便中的成份。」 只不過這些人性化的聰明馬桶,要價自然也都不便宜,沒有台幣10萬是帶不回家的。
    2003/07/17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