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炎夏日體味惱人 防臭內衣登場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21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夏天氣溫高,民眾走在路上,難免是女生香汗淋漓,男生臭汗滿身,與人接觸的時候,總是很尷尬,不過日本業者,現在開發出除臭內衣與襪子,還有長效口香糖,讓惱人的體味,不再困擾上班族。

東京這位男性上班族,在拜訪客戶的途中,熱到滿頭大汗,就算拿出手帕擦拭也沒用,會不會影響客戶的觀感?他可是一點都不擔心,因為他的身上,穿著業者最新開發的除臭內衣與襪子。

看起來很普通的布料,到底有什麼特別?做個簡單實驗就知道,先拿出2個空瓶,一邊不放東西,一邊則放入防臭內衣,再同時注入阿摩尼亞,隨後進行測試。

瞧!空瓶裡濃重的氣味,把試紙薰成黃色,倒是防臭內衣這一罐毫無反應,可見臭味都不見了。日本上班族石澤朝雄:「這樣工作起來更積極,完全不必擔心,身上有沒有汗臭味。」

內衣搞定了,外套該怎麼辦?這位業務員回家脫了外套,衣服臭到連老婆都忍不住皺眉,趕緊拿出除臭套,把衣服包起來,除臭套的原理就在這裡。衣服上的細菌與灰塵,接觸光線後就會被分解,只要掛放一個晚上,外套就變得乾乾淨淨。

日本家庭主婦石田由紀:「外套這種東西,每天都得穿,所以沒辦法天天洗,我覺得(除臭套)非常方便。」

口氣清新也很重要,業者分析50多種香味,調配出最香甜的口含錠,與顧客接觸最密切的服務業工作人員,像是這位髮型設計師,反應就很好。日本髮型師山口由美賀:「我得跟客人近距離接觸,所以工作上覺得很放心。」

有了這些除臭的好幫手,以後上班族就能夠,在炎炎夏日裡,心無旁鶩地工作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除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35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