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院線 結果共177筆

  • 效果嘸聲音 電影配音員控影城「音響壞還賣票」

    近期不少院線大片要搶連假的電影商機,但您知道,一張電影票兩三百塊,同樣價格,不同影廳音響設備可能差很大,有電影配音從業專業人員,這兩天去看鞋貓劍客2,過程中他發現,前面音響沒有聲音,很多效果動作聲音都沒有出來,不滿業者只顧賣票賺錢。
    2023/01/09 21:35
  • 《阿凡達2》北美院線領跑 全球2週票房破10億美元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通報,《阿凡達:水之道》跨年4天長週末的北美票房估計達8240萬美元,全球累計票房以近乎破紀錄的速度跨過10億美元大關。
    2023/01/02 18:14
  • MOD驚見《阿丸達》上架!背後元凶曝 成本恐不到「百分之一」

    電影「阿凡達2」在台灣已經超過2億元票房,不過近期就有民眾在串流平台,發現有部名為「阿丸達」的作品也上映,經查製作方是來自美國的「瘋人院影業」,但片名、海報都跟正版雷同,諧音片名,也讓人質疑是否有侵權嫌疑。
    2022/12/24 18:18
  • 《黑豹2》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五星饗魘》看不到車尾燈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通報,迪士尼與漫威的「黑豹2:瓦干達萬歲」連續第2個週末蟬聯北美票房冠軍,進帳約6730萬美元。
    2022/11/21 18:14
  • 10部韓國犯罪電影推薦 《夜叉:浴血諜戰》來台灣取景

    9月又有好多部院線電影即將上映,像是犯罪驚悚《界限》,由玄彬、柳海真、林潤娥主演的動作片《機密同盟2》等都讓人期待不已,這裡也推薦2022「10部韓國犯罪電影」 ,你已經看了幾部了呢?
    2022/09/13 16:01
  • OTT平台突下架《阿凡達》首集...揭曉:4K版本、重回院線

    電影《阿凡達》的華麗畫面,讓不少影迷至今都還會想要重溫,但最近有人發現《阿凡達》突然從串流平台下架,只是這似乎與準備重映有關,因為片商也宣布,《阿凡達》將以全新版本「4KHDR技術」回歸大銀幕!另外,院線夯片《捍衛戰士:獨行俠》,還有《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也都將登OTT平台。
    2022/08/25 17:42
  • 北美票房冷清 《子彈列車》連續第2週奪冠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估計,在戲院相對冷清的8月中旬這段期間,索尼的《子彈列車》(Bullet Train)連續第二週在北美票房衝第一。
    2022/08/15 14:03
  • 暑假最後強檔大片! 《子彈列車》登北美票房冠軍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公布,暑假最後一部強檔大片《子彈列車》(Bullet Train)週末海撈3010萬美元,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22/08/08 17:19
  • 雷神索爾自嘆弗如 喬登皮爾新片《不!》登北美票房龍頭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通報,恐怖片《不!》(Nope)一開片即力壓《雷神索爾》(Thor)最新續集片,以約4400萬美元收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22/07/25 16:21
  • 《雷神索爾4》依舊打遍天下無敵手 北美票房續占第一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通報,漫威最新超級英雄片「雷神索爾:愛與雷霆」連續第2週重捶競爭對手,以約4600萬美元票房成績穩坐北美票房龍頭寶座。
    2022/07/18 17:29
  • 最後悔進電影院看哪部片? 網噓爆這部:看完懷疑人生

    近年來,看電影已成為現今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休閒娛樂,雖然並非每一部作品都可以在台灣的院線上映,但近日就有人在PTT發文詢問,「最後悔進電影院看的電影是哪部?」而該問題也掀起了超多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2/05/17 20:30
  • Disney+、夢工廠推動畫電影 吸觀眾搶商機

    近期Disney+推出首部動畫電影《青春養成記》,一上架馬上空降台灣觀看次數冠軍,人氣超夯,另外夢工廠也看準,動畫電影夯的商機,推出《鞋貓劍客2》,進攻院線,吸引觀眾。
    2022/03/18 16:46
  • 香港禁播!反送中紀錄片《時代革命》將在台上映

    記錄香港反送中運動的電影《時代革命》,摘下2021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後,這個月25日即將在台灣院線上映,由於內容無法通過香港《國安法》以及《電影檢查條例》,導演周冠威將影片素材和版權,全都轉移到了海外;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他願意承受高風險,拿起攝影機深入前線?周冠威說,一切都是為了傳達「香港人的心聲」。紀錄片《時代革命》全長152分鐘,以七個不同身分示威者的視角,真實記錄香港人爭取民主自治,所展現的勇氣、執著、犧牲與付出,儘管2019年發生的一切,如今看似事過境遷,但依舊是段無法抹滅的歷史。
    2022/02/18 20:00
  • 串流平台擋演員財路 《黑寡婦》史嘉蕾槓上迪士尼

    OVID-19大流行近兩年來,戲院生意大受打擊,影音串流乘勢而起,許多電影捨棄院線直接在串流平台亮相,影星票房分紅沒有著落,疫情下怎麼和片商談片酬成為一門學問。
    2022/01/29 22:26
  • 《時代革命》台灣獨家上映 導演淚喊話「請珍惜自由」

    香港紀錄片《時代革命》在去年金馬影展放映時掀起熱議,而該片最終拿下最佳紀錄片的殊榮,當金馬獎主持人宣布得獎名單時,全場鼓掌10多秒,頒獎嘉賓、金馬影后陳湘琪略帶哽咽表示,導演周冠威透過影片,將作品獻給每一個有良知、有公義、為香港流過淚的香港人,讓全場動容。而該片將於台灣透過院線形式正式上映,導演周冠威也再度錄製影片直呼:「希望大家珍惜這份自由。」
    2022/01/11 15:51
  • 范冰冰「355」花絮曝光! 睽違4年新電影未同框好萊塢女星?

    范冰冰2018年爆發逃稅案,重罰40億後,還被列為劣跡藝人,被官方封殺。睽違四年,終於有新作品推出,和潔西卡雀絲坦一起扮演女特務,拯救世界,不過從幕後花絮以及預告片來看,不只戲分少,甚至和其他女星合體畫面也不多。
    2022/01/10 17:29
  • 「蜘蛛人:無家日」續發威 替北美票房注活水

    「蜘蛛人:無家日」再度稱霸北美票房,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數據指出,蜘蛛人最新章週末在美加進帳約5270萬美元,上映第3週成績已破6億美元大關。
    2022/01/03 15:58
  • 「黑寡婦」線上票房看俏 同步首映新模式衝擊影視產業

    去年疫情期間,許多拍好的電影只能改在串流平台播映,現在各國陸續解封,電影院開始恢復營運,電影公司也首開先例,嘗試串流平台和院線同一天首映,漫威新片「黑寡婦」的線上票房創下新高,電影公司荷包滿滿。但這種做法長期下來,可能影響整個影視產業,眼看串流浪潮不可避免,好萊塢隨波逐流,也要變得更有彈性。
    2021/07/21 14:53
  • 防疫居家看片!真人版《灰姑娘》放棄院線 改串流平台上線

    拉丁小天后卡蜜拉主演的真人版電影《灰姑娘》釋出最新預告,片中還可見由艾美獎視帝比利波特飾演男版的神仙教母,但受到疫情影響,確定將不在院線上映,直接在串流平台上架,另外動畫電影《怪獸電力公司》的續集影集《怪獸上班囉》,同樣將在美國串流平台上線。
    2021/07/01 11:55
  • 《奪魂鋸9》回歸!片商為宣傳送9999元現金 力拚《厲陰宅3》

    經典恐怖片《奪魂鋸》系列第九次回歸,受到疫情影響,終於定檔五月份,搶先在台灣上映,片商為了力捧電影熱度,特別舉辦兩波送現金活動,迎戰厲陰宅續集,上院線力拚票房。
    2021/05/03 17:21
  • 瞄準「超級盃」收視率 《玩命9》釋出新片段

    美式足球超級盃盛大開打,每年都吸引超過一億人觀看,因此許多院線強檔大片,都會重金買下廣告露出求曝光,像是因為疫情一再延期的電影《玩命關頭9》就砸重本,釋出四分半鐘的預告,其中有三十秒是全新片段,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
    2021/02/09 20:18
  • Netflix「錢」進亞洲! 砸10億美金挖當地題材

    2021年受疫情影響,院線電影幾乎已經失去優勢地位,讓串流影音市場紅到發燙;不過也就在這時,串流龍頭網飛(Netflix),認為美國市場已經飽和,決定將朝亞洲積極邁進!網飛近年來在日本、南韓、印度和新加坡招兵買馬,自製了200多部取材自當地的影集或電影,而且2021年將砸10億美金,打造專門為亞洲地區觀眾設計的影音作品。全球訂閱戶才剛突破2億人的網飛,不敢懈怠的原因,是有一票對手正緊追其後,像是Disney+推出的漫威原創作品,和HBOMax背後有強大的華納影業,今年打出院線片和串流平台同步上架的策略,吸引不少民眾訂閱。不過網飛認為,與其削價競爭,不如另闢市場,估計亞洲地區還有900萬潛在客戶,將是串流的未來戰場。
    2021/02/05 20:00
  • 激戰女伴忘關鏡頭 祕魯律師「法庭放送」活春宮

    新冠疫情影響,許多會議都已改成線上進行,不過祕魯一名律師似乎是在家辦公太舒適,竟趁著法院線上審理時和全裸女伴忘情激戰,不慎曝光的清涼畫面也讓所有人都傻爆眼。據了解,承審法官氣得下令立刻調查此事,並禁止這名律師再出席審理。無獨有偶,先前阿根廷國會線上會議也發生了類似的「活春宮事件」,引發軒然大波。
    2021/02/02 20:56
  • 壓迫感爆表! 盤點10部社會弱勢電影:第1名不敢再看

    國片《無聲》揭開聾啞學校的性侵案件,描繪社會弱勢族群的處境,沉重的劇情令許多觀眾不忍心再看一次,但也有網友特別喜歡這種寫實電影,認為可以看見社會上的各種樣貌,帶來不一樣的省思。《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調查,今年有上映的院線片中,還有哪些網友最常討論的社會弱勢寫實電影,看見人性的真實樣貌,揭露社會角落的黑暗面。
    2020/12/15 16:31
  • 「魔物獵人」台詞涉辱華 大陸各大院線下架

    改編自知名遊戲的電影「魔物獵人」,特別找來人氣女星蜜拉喬娃維琪主演,希望能獲得票房好成績。但才在大陸上映第一天,就因為片中一句台詞遭質疑,侮辱華人,讓大陸網友揚言抵制,現在大陸多家影院,也傳出下架魔物獵人,等有新版本再放映。
    2020/12/05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