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355」花絮曝光! 睽違4年新電影未同框好萊塢女星?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9:10

范冰冰2018年爆發逃稅案,重罰40億後,還被列為劣跡藝人,被官方封殺。睽違四年,終於有新作品推出,和潔西卡雀絲坦一起扮演女特務,拯救世界,不過從幕後花絮以及預告片來看,不只戲分少,甚至和其他女星合體畫面也不多。

圖/翻攝自YouTube Universal Pictures

 
電影《355:諜影特攻》:「我們為全球不同的情報單位效命,美國、英國、德國、哥倫比亞、中國。」

集結潔西卡雀絲坦,露琵塔尼詠歐,還有范冰冰等等,5位女星組成間諜團隊「355」,力挽狂瀾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

電影《355:諜影特攻》:「我們讓自己置身危險,這樣才能保護其他人。」

 
吃重的武打戲分是電影最大看點,幕後花絮曝光,潔西卡雀絲坦除了有替身,也有少數親自上場的動作戲。

女星潔西卡雀絲坦:「那些動作場面很凶狠,同時又富有感情,看起來更殘酷,因為每一個動作的背後,都是有代價的。」

比起潔西卡雀絲坦,幾乎都是肉搏戰,范冰冰則是拿長棍作為武器,動作俐落又帥氣的擊退反派。

范冰冰黑色外套配黑褲,把頭髮都往後梳成包包頭,三兩下就把兩個大男人打倒在地,從目前曝光的畫面來看,范冰冰出場戲分,幾乎都是一個人,沒有和潔西卡雀絲坦,或是其他特務同框的機會。

女星潔西卡雀絲坦:「今天我們要在魚市場拍戲。」

其實范冰冰在2018年宣布加入「355」電影陣容,結果同一年就爆出陰陽合約,領取高片酬又逃稅,重罰40億並且成為劣跡藝人,被大陸封殺,一度傳出可能會找其他女星取代,直到2019年7月電影開拍,隔了4年終於有作品登上大銀幕,美國首日票房171萬美金排行第三,台灣將在1月中旬上映,雖然不會登上大陸院線,不過香港1月20日會上映,畫面是否會被刪減還不得而知,這動作似乎想試水溫,看看能不能有在大陸復出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冰冰#電影#陰陽合約#院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2597

0.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