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魂鋸9》回歸!片商為宣傳送9999元現金 力拚《厲陰宅3》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3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3 18:36

經典恐怖片《奪魂鋸》系列第九次回歸,受到疫情影響,終於定檔五月份,搶先在台灣上映,片商為了力捧電影熱度,特別舉辦兩波送現金活動,迎戰厲陰宅續集,上院線力拚票房。

圖/翻攝自saw instagram

 
電影《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播放我,哈囉,班克斯警探,知道你的同事在哪裡嗎?」

飾演警探的克里斯洛克,收到挑釁影片還有血腥包裹,同事被捲入一連串的死亡陷阱,要攜手辦案老鳥山繆傑克森,一起揪出兇手。

電影《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狀況快要失控了。」

 
由擅長恐怖片的溫子仁監製,《奪魂鋸》系列電影第九集即將回歸,要揪出經典反派「拼圖殺人魔」的真面目,過去檔期因為疫情延期,如今台灣觀眾得以搶先全球觀看,片商也趁勢推出活動「送現金」。

電影《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他神出鬼沒,有可能是任何人。」

上官網轉發活動影片貼文,就有機會拿到9999元的現金,等到電影上映後,在貼文下方上傳電影票根,一連九天都有機會得獎,大手筆做行銷,也是為了維持熱度,畢竟五月份,還有重口味經典續集回歸。

電影《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不論這是怎麼回事,不管那天發生了什麼,都不是厄尼做的。」

描述一名年輕男孩被惡魔附身而行兇,而且可能,是受到家族詛咒影響,改編自著名的「厄尼強生」事件,「厲陰宅」宇宙,推出續集,讓華倫夫婦再次出動聯手辦案。

電影《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我只對現實感興趣,我能看見常人所看不見的東西。」

同樣是溫子仁的代表作,這回跟彼得沙佛朗共同監製,恐怖程度,再度考驗觀眾心臟,看點不斷,也算提前,為暑假電影檔期暖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奪魂鋸#厲陰宅#恐怖片#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72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