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宇宙人台灣地震林襄賞鯨船台北地震失蹤寶林茶室統一促進黨連續地震
  • 搜尋:

    降低 結果共7,603筆

  • 入冬首波寒流來了!全台急凍 這2天恐「跌破8℃」可望降雪

    氣象署指出,今(19)日強烈大陸冷氣團或寒流逐漸南下,清晨各地低溫約16至19度,白天氣溫比昨(18)日略降低,入夜後氣溫明顯下降。此外,氣象專家吳德榮分析,已有一波達「強烈大陸冷氣團」,另一波則在接近中,屆時部分平地低溫恐達8度左右。
    2023/12/19 07:50
  • 強烈冷氣團要來了!今起氣溫逐漸下降 預估這天達到最低溫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強烈大陸冷氣團或寒流逐漸南下,白天氣溫略降低,北部及宜蘭高溫約19至22度,中南部約27、28度,花東約25、26度,入夜後氣溫明顯下降,中部以北、宜蘭逐漸下降到16、17度,南部及花東低溫約18至20度,請適時增添衣物並注意保暖;降雨方面,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轉為有局部短暫雨,降雨機率越晚越高,其他地區為多雲。
    2023/12/19 06:06
  • 和美多叉路口劃滿槽化線 擾民?降低事故?看法兩極

    彰化和美一處六條通多叉路口,因為三年內發生不少交通事故,縣府近日將標線重劃,把轉角處都加上了又大又凸出的槽化線,讓不少用路人抱怨轉彎都變得很麻煩,一不小心就會壓線違規;但也有不少民眾認為,按照標線行駛,就能讓車輛轉行面對行人,減低事故發生的風險,意見兩極。
    2023/12/18 12:28
  • 全台2天低溫多人猝死!醫點「10大危險族群」一定在你身邊

    台灣氣溫急墜,短短兩天就有多人猝死,醫師黃軒就點出10大典型、非典型的危險族群要格外小心,「你身邊一定有這些人,那些看起來好好的,看起來很健康的,天氣一冷,容易猝死。」提醒民眾一定要注意保暖措施,且要降低房間的溫差。
    2023/12/18 11:01
  • 沒時間運動?「坐著踮腳」燃脂能力增1倍 三酸甘油酯也下降

    必須經常久坐,又抽不出時間運動的人可以不必急!據研究發現一項運動「坐著就可以做」,而且52%的人有助調控血糖、6成人胰島素分泌減少,兩餐間的空腹脂肪代謝提升一倍,有助燃燒「壞膽固醇」,及降低血中三酸甘油酯。只要需久坐時,腳著地後,做「只把腳後跟抬起」的坐著踮腳尖動作,可以充分運用比目魚肌,達到提高代謝的功能。
    2023/12/17 09:26
  • 3個月見效!每天吃「1水果」防失智 膽固醇跟著下降

    水果富含維生素、礦物質、纖維等,人體每日應當攝取夠量維持健康,每種水果都有不同功效,其中看似小小一顆的蔓越莓,竟可以降低罹患失智的風險。
    2023/12/16 14:24
  • 美味早餐輕鬆做!營養師授「優格燕麥杯」食譜 低卡又助排便

    長壽專家、「藍區(Blue Zones)」機構創辦人布特納(Dan Buettner)堅信,營養均衡的早餐是維持健康的一大祕訣,其中燕麥是很好的早餐食材,不僅富含可溶性纖維,還能有效降低體內的膽固醇。對此,營養師高敏敏分享「優格燕麥杯」食譜,只要照著順序和比例放入指定的食材,就能輕鬆做出一杯超營養美味的早餐。
    2023/12/16 13:58
  • 近期「這款藥物」抗藥性惡化 醫師:致死率高勿輕忽!

    抗生素常見使用時機包括細菌性感冒、拔牙手術 、感染性肺炎、泌尿道發炎、婦科發炎,若濫用抗生素會降低治療成效,副作用發生風險會提升至2.65倍。近年來,醫療院所推展的抗生素管理計畫,由感染科醫師 臨床藥師 微生物實驗室等跨職類人員合作,提升臨床醫療人員正確使用抗生素的觀念,同時藉由院內的感染管制措施,減少抗藥性菌種傳播,期盼能減緩抗藥性菌種發生,保護現有的抗生素,達到提升病人安全目標。
    2023/12/15 22:59
  • 以軍發射近3萬砲彈 45%「盲射」加薩平民區

    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南部,美國總統拜登本周提高聲量,批評以色列「無差別」轟炸,將失去國際社會的支持;美國情報顯示,以色列對加薩發射近3萬枚砲彈,其中45%的砲彈沒有目標引導,任意在人口稠密的平民區落下,導致嚴重傷亡。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周四前往以色列傳達訊息,拜登希望在未來三個星期,以軍能降低攻擊強度,並過渡到目標式攻擊;以國國防部長則回應,消滅哈瑪斯還需要好幾個月的時間。
    2023/12/15 19:57
  • 連兩起死亡車禍!警祭一周交通大執法 遏止淡金路重大事故

    新北市淡水區13日、14日接連2天發生死亡事故,為了維護用路人安全並防範類似悲劇再發生,淡水警方將在今日展開為期一周的「路口安全大執法」,將針對淡金路等聯外道路,強勢臨檢取締違規車輛,期盼能降低事故發生率。
    2023/12/14 15:50
  • 房市冷卻 大陸一線城市也開始降租

    根據陸媒報導,由於當前中國大陸房地產降溫且經濟不景氣,租房市場遇到寒冬,不少屋主主動降房租。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統計顯示,全大陸40個主要城市的房租都正在下跌中,不少包租公、包租婆發文吐苦水,指怎麼房子招租越拖越久,且租房的議價空間有彈性,有房東在聽到租客要搬走後,甚至還主動提出降低房租。」
    2023/12/13 15:30
  • TVBS民調/大選倒數一個月!侯康32%緊追賴蕭36% 柯盈降低點

    2024 年總統大選進入選前一個月的激戰時刻,《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進黨「賴蕭配」支持度為 36%,較上次 11 月 26 日登記後略升兩個百分點;國民黨「侯康配」支持度為32%,也略增 1 個百分點;而民眾黨「柯盈配」支持度22%,則略降 1 個百分點,是5月調查以來低點。
    2023/12/13 14:01
  • 冬天爆吃怎麼減肥?8個降低食慾小技巧 「管住嘴」是關鍵

    冬天就是食慾爆增的季節!想減肥要先學如何管住嘴,本篇請收藏!讓小編來盤點8個降低食慾的方法,大家可依生活習慣自由選用,避免暴飲暴食!
    2023/12/13 13:28
  • 減肥必吃!營養師推苦瓜「6大功效」:控血糖又防癌

    苦瓜雖然味道不討人喜歡,但卻是很營養的食物,甚至可以穩定血糖、防糖尿病,還能降低癌細胞生成、減少膽固醇,幫助減重等。營養師王證瑋指出,苦瓜含有豐富營養素、植化素,對身體保健有許多的益處。
    2023/12/12 15:37
  • 有錢才敢花!出口仍冷影響民眾「薪」情 「悶經濟」重現國內

    薪水調幅,趕不上物價漲幅,讓您的消費意願降低了嗎?「悶經濟」的狀態,又在國內出現,起因國際市場需求低迷,使得我國今年出口狀況不佳,影響了從業人員的待遇,連帶衝擊國內消費。內需被寒冬波及,也讓部分產業,兩樣情。
    2023/12/11 22:56
  • 投資不划算!歐美租車公司接連「淘汰特斯拉」 竟因這理由

    特斯拉電動車近期不斷降低售價對於消費者來說絕對是購車的一大福音,尤其品牌中Model 3與Model Y都是相當熱門的產品,長年位居電動車銷售榜首,甚至國外也是如此。不過並非所有人都對特斯拉的想法感到滿意,根據日前全球最大財經資訊公司《彭博社》報導,德國汽車租賃公司Sixt宣布,因為轉售的成本降低,所以決定將逐漸從車隊中淘汰特斯拉電動車。
    2023/12/11 15:11
  • 葉欣誠:COP28氣候成績盤點 企業未引領減碳路漫長

    COP28氣候變遷會議即將進入尾聲,各國交出八年以來的第一份全球氣候行動成績單,外界預期目標恐怕難以達成。師大永續管理與環境教育研究所教授葉欣誠,接受T閱讀專訪時就表示,沒有企業的投入以及金融機構的帶領,減碳很難達標。強調台灣要達成2050淨零碳排,也要轉換降低碳排的概念,掌握減碳關鍵才能讓台灣企業維持工商競爭力。
    2023/12/11 13:34
  • 天天吃魚「死亡風險降10%」!這5種魚最好 NG烹調恐致癌

    魚類富含高品質的蛋白質、維生素和魚油等營養物質,其中的Omega-3脂肪酸被證實能預防癌症、心血管疾病和發炎反應。特別是鯡魚、鮭魚、鱒魚、鯖魚、沙丁魚等富含Omega-3脂肪酸魚類。研究發現,每天吃魚,死亡風險可降低10%,即使已有心血管疾病,每周至少攝入175克的魚,仍有助降低心血管和死亡風險。
    2023/12/11 11:27
  • 擴大中星合作 李顯龍接班人:永遠不要賭中國會衰弱

    大陸國家統計局公布最新消費者物價指數CPI,結果11月物價持續負成長,包括生產者物價指數PPI也是連續14個月負成長,讓通縮的危機持擴大。外資貝萊德智庫直言,「投資中國」的吸引力已經降低,中國以外的新興市場,具有更好的投資機會。
    2023/12/10 19:10
  • 冬天是高發期!5情況易誘發「嬰兒猝死症」 仰睡最安全

    家有嬰兒要注意!兒科醫師提醒,冬天是嬰兒猝死症高發期,不只趴睡很危險,家長也要留意睡眠環境的安全與溫度,才能降低猝死意外發生。如何有效預防嬰兒猝死症?
    2023/12/09 15:17
  • 陳佩琪「秀廚藝」幫柯P輔選 醫院優先、空閒給柯

    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天(12/9)到台中輔選,有關民調降低,陳佩琪說柯P自己會負責,自己不會去多過問,另外,賴清德日前因違建遭爆料,兩度哽咽的事情,陳佩琪則回應,如果合法就拿出稅單來證明。
    2023/12/09 13:21
  • COP28端「空氣取水」技術 杜拜沙漠種菜不是夢

    TVBS前進杜拜氣候峰會,今天要帶您看看,在沙漠中如何種蔬菜?一種新技術,可以從空氣中取水,用來灌溉農作物,不只省電,耗水量也大大降低。另外氣候變遷影響,希臘生產的橄欖產量,今年銳減50%。
    2023/12/08 19:57
  • 夜間水分狂流失!3對象「睡前要喝水」 心血管風險秒降

    早起空腹喝杯水能幫助清潔消化道與活化腸道細胞,藉此補充流失水分!反觀若睡前喝水恐會讓隔天的臉部有發腫現象,不過日前有醫師稱其實「睡前喝水」對三類對象是有好處的,還可降低心肌梗塞或相關心血管疾病。
    2023/12/08 17:48
  • 黴漿菌咳不停!美女營養師嫚嫚大推「5類食物」強化免疫力

    隨著秋冬季節的來臨,感染黴漿菌引發的咳嗽問題逐漸增加,對身體免疫力的提升變得至關重要。TVBS頂尖事務所美女營養師嫚嫚提到:「最近大家都很關心黴漿菌感染的議題,建議大家出入公共場所,還是要記得戴口罩跟勤洗手,也可以透過飲食幫助自己提供免疫力」美女營養師嫚嫚推薦5類食物,建議透過合理的飲食搭配,有效強化免疫系統,降低感染風險,更有助於日常保健,提升免疫力。
    2023/12/07 12:50
  • 銀白世界包覆!入冬第一道雪報到 雪山圈谷積雪達10公分

    天氣逐漸降低!今(7)日為二十四節氣中的「大雪」,隨著氣溫的驟降,台灣的山區已出現雪景,像是昨(6)日上午,雪霸國家公園降下入冬以來的第一場初雪,369營地、雪山圈谷也都飄著瑞雪,藍天配上雪白景致,讓人想要駐足觀賞。
    2023/12/07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