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陌生 結果共3,796筆

  • 七、八年級生回憶!「便所餐廳」回歸西門町 越共咖啡今夏登台

    疫後人潮回流、西區商圈崛起,20年餐飲老品牌「便所餐廳」重新插旗西門町,挑戰餐飲業一級戰線。「便所餐廳」七八年級生都不陌生,在經過疫情兩年的沉寂後,以全新裝潢風格華麗回歸,除了經典的馬桶造型餐盤、「大便造型」料理,更將日式溫泉澡堂風格融入用餐環境,打造日本風呂感;再搭配歐式設計的豪華廁所,讓用餐更有感。
    2024/04/09 17:20
  • 想要有人陪!吳汶芳路上用「這招」搭訕陌生人 甜喊:拯救了我

    唱紅〈孤獨的總和〉的吳汶芳推出全新單曲〈直到有人〉,她自認喜歡挑戰「孤獨指數」等級第一名的事情,如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去衝浪等,享受孤獨的她卻唯獨在創作上破功,口嫌體正直的坦言:「獨處是我充電的最佳方法,但很矛盾的是,每次在寫歌時候,內容卻充滿渴望想要有人陪。」
    2024/04/08 11:27
  • 張耀仁「1天只吃1餐」模樣超憔悴 洪毓璟斷食餓到冒冷汗

    《鹽水大飯店》劇情進入高潮,最新情節張耀仁因參加人權遊行遭通緝,逃亡過程中卻都沒人報警,讓他不禁感慨:「我們台灣人真的很善良!」談到受陌生人幫助的經驗,張耀仁分享父親曾參加志工隊,義務打掃發生火災的房子,一天內幫助受災戶重新粉刷他們家中烏黑的牆壁,讓對方感激不已。吳子霏則分享自己遺失錢包的經歷:「我曾經去工作時掉了錢包,一直找不到心急如焚,想著有現金、重要卡片和家人照片在裡頭就非常難過,後來才發現是掉在計程車上,司機想辦法聯繫我才讓我找回錢包。」她表示事隔多年仍感謝那位司機的善良,讓焦急尋找失物的她大大鬆了口氣,更省去了許多換卡的麻煩,當時還為此包紅包感謝對方拾金不昧。
    2024/04/06 11:54
  • 專訪/韓版《寄生獸》超難拍! 導演認了:買日版光碟偷學技術

    聊到韓國導演延尚昊,或許台灣人對他的名字較為陌生,不過大多數人可能聽過他的代表作《屍速列車》。這幾年延尚昊相繼為Netflix執導《靜_E》、《地獄公使》等充滿超現實設定的作品,這次更接下大任,挑戰改編自日本漫畫的《寄生獸》,打造韓版《寄生獸:灰色部隊》。延尚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拍攝韓版《寄生獸》不論在傳達原作精神或CG技術上都是大挑戰,而最棒的幫手竟是日版的藍光光碟!
    2024/04/04 07:23
  • 紐約多名女性「無故遭襲」!鼻青臉腫畫面曝 網友示警籲提防

    過去1週包括TikTok和Instagram在內的社群軟體出現一些美國女子描述其在紐約曼哈頓遭陌生人隨機毆打,引起恐慌。拍片講述個人經歷的,都是20多歲至30多歲的女子,她們在發文時詳細描述經過大致相似的襲擊事件,某些更是發生在光天化日下。
    2024/04/02 10:26
  • 手機行隨便挑一組號碼!他狂收「欠錢簡訊」 內行曝解方

    日前有名網友表示,自己到手機行隨便挑了一組挑手機號碼,沒想到卻是悲劇的開始,他不僅常常接到陌生的電話,還時常收到保險通知、帳單未繳的訊息,讓他深受困擾。
    2024/04/01 16:53
  • KTV外疑女友「遭偷看」 男嗆聲反被圍毆

    唱歌最後變成打架案!新北市林口,有男子和女友唱完歌,準備步出大廳,卻發現和他們擦肩而過的陌生人,刻意低下頭,懷疑對方在看女友的裙底風光,嗆聲看什麼看,兩邊吵了起來,遭到出拳攻擊,而且這些還沒完,對方甚至找來包廂內的朋友助陣,人行道上變成六打一。
    2024/03/30 18:36
  • 陌生男「隨機攔人、車」!只因與友起爭執

    30日零時一名43歲洪姓男子跟朋友,在新北板橋公館街福德宮門口,喝酒到一半吵架,不只隨機攔人,甚至還跑到馬路上攔車,民眾報警後,警方將他壓制在地,雖然事後都不提告,但後續還是會依社維法送辦。
    2024/03/30 14:09
  • 不滿工作挨罵!縱火燒同事家「再幫滅火」

    今天(3/30)凌晨,新北市永和一間民宅門口突然起火,鄰居們趕緊用滅火器幫忙滅火,警消到場後,有目擊者說看到可疑人士,警方調閱監視器,的確有陌生男子在案發前詭異徘徊。員警一路追問,中途到加油站加油時,發現旁邊的客人符合嫌犯特徵,立刻上前逮人,原來他跟被害屋主是同事關係,疑似曾在工作上發生爭執,才會來放火洩憤!
    2024/03/30 14:03
  • 美男軍官遭性侵!飯店房門故障 他驚醒見「怪男埋頭吞吐」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驚傳離奇性侵事件,一名男性軍官入住飯店期間,不僅遭陌生男子入室竊盜,還在聽見響動驚醒的同時,發現對方趴在床上「頭部深埋晃動」,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褲子早不知何時被褪去,傻眼的報警處理;事後才發現是飯店房門自動鎖故障,才讓該名竊賊有機可趁,近期則因越想越氣,才決定與妻子正式向業者提告求償。
    2024/03/29 15:54
  • 原諒母親的命運 心理學大師之子療癒自己

    為何父母有時會殘酷冷漠得像陌生人? 公視主題之夜SHOW「誰怕愛麗絲米勒」映後論壇,幾位成年人述說難忘的童年傷害,加害者竟是父母。瑞士紀錄片「誰怕愛麗絲米勒」也講述這樣的故事:馬汀米勒是成功的心理治療師,仍無法療癒自己與母親的關係,母親最後主動斷聯放棄和解,但馬汀米勒需要治療自己:他追溯探尋母親的政治受難者身分,從成年人角度看當年少女時期,掙扎求生的母親;儘管仍沒得到渴望終生的正常母愛,他卻為所有政治受難者後代,示範了一條從理解走向諒解的路。
    2024/03/28 19:58
  • 77歲秦漢驚傳「回歸台劇」近況曝光 3年沒拍戲:又活過來了

    曾以《汪洋中的一條船》拿下金馬影帝的77歲男神秦漢驚傳回歸台劇!將與金馬影后謝盈萱合作,演出由劉若英擔任編導的新作《忘了我記得》。秦漢談及回歸台劇螢光幕的心情時表示:「雖然疫情後有三年沒拍戲了,但並不覺得拍戲這個事情是陌生的,很像動物的本能,進到片場就又活過來了。」
    2024/03/25 12:49
  • 繼臭蟲、鼠患後 巴黎奧運新敵人:選手一被「白線斑蚊咬」恐無法參賽

    距離7月底巴黎奧運(2024 Paris Olympics)開幕一天天靠近,法國政府又得面臨一項艱鉅的任務,那就是繼臭蟲、鼠患之後,確保這場夏季國際大型賽事,免於被病媒蚊威脅。外媒報導,巴黎最新的敵人,就是台灣讀者絕對不陌生的「白線斑蚊」(Asian tiger mosquito)。這種以傳播登革熱和茲卡病毒聞名的蚊子,如今已成為主辦單位最新的焦慮。考量到從7月開始,預計將有數百萬的球迷和遊客,以及成千上百位運動員抵達巴黎,為此法國政府必須加大力度滅蚊,試圖降低白線斑蚊可能帶來的傳染病威脅。
    2024/03/25 10:27
  • 想見網婆!男大生買3萬點數 店員談心阻詐

    台北市一名男大生,遭到陌生女子加Line聊天,對方說想進一步見面的話,必須給3萬遊戲點數,男大生連跑2家超商購買,幸好店員機警,看他神色緊張,特地把他帶到辦公室談心,讓被害人卸下心防,並同步報警,成功阻止詐騙。
    2024/03/24 14:11
  • 水原學歷疑造假!親密戰友變陌生人 大谷IG刪光合照

    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前翻譯水原一平爆出簽賭,形象一落千丈,大谷也火速切割,不僅退追水原IG,還刪光兩人合照。但急忙切割的不只大谷,波士頓紅襪隊也發出聲明,強調從未雇用過水原,水原過去的母校「加州大學河濱分校」也表示,找不到水原的就學紀錄。
    2024/03/24 12:25
  • 00後老師出招!「考卷答案全C」瘋傳 全班嚇壞不敢寫

    「三長一短選最短,三短一長選最長,實在不會就選C!」相信這句話對大部分曾在考試陷入困境的人來說,並不陌生,但這也是想不出來時,逼不得已亂矇的答案。然而,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趣事,答案全都是C的考卷終於出現,學生們卻又開始懷疑自己,連學霸都不敢下手! 
    2024/03/23 20:55
  • 田慧振「高中」就當未婚媽媽! 秀英親曝她為人:看上去很冷酷

    八大戲劇台明(24)日晚間10點首播親情喜劇《陌生人》,由田慧振、崔秀英、安在旭及朴成勳主演。劇中人物設定上,田慧振飾演的角色在高中時即當上未婚媽媽,生下女兒崔秀英,雖然兩人年紀差距不大,但因性格迥異,鬥嘴爭執成了母女倆家常便飯。提及首次合作,田慧振不諱言聽到崔秀英名字的當下遲疑了一下,還詢問:「是少女時代的崔秀英?」兩人首度碰面是在讀本會上,田慧振大方稱讚崔英秀的表現「演得太好」,聽到前輩的肯定,崔秀英感動到想哭。
    2024/03/23 19:41
  • 你哪位?彩券行下注 突遭陌生人巴頭掌摑

    只是在彩券行低頭下注,下一秒竟然遭到攻擊!台北市臨江街夜市旁的彩券行,一名男子在電腦前下注,突然一旁的客人看了一眼後,就走到後面連續攻擊了好幾下,其他客人發現,趕緊將他架開,這幾拳也造成被害人臉部鈍傷。
    2024/03/23 19:26
  • 還原車庫遭闖事件!王陽明嘆「同情對方」 下秒迸這句笑翻人

    日前王陽明私人車庫遭陌生人停機車,一時間找不到當事人,還出動到警方,如今他現身還原這件事,竟表示「有點同情對方」,但細節基於隱私不願多談;被問到萬一再發生類似事件怎麼辦,他一句話笑翻大家。
    2024/03/22 18:06
  • 私人車庫遭人亂停!王陽明曝「後續進度」 吐心聲:沒有要惡意去傷害

    男星王陽明公司私人車庫日前遭一台陌生的機車停放,讓他傻眼PO出監視器影片,且一連就停了4天,聯繫車主對方還不願移車,最後在警察陪同下協助移置機車。今(22日)王陽明與製作人李景白出席公視、LINE海洋沈船生態紀錄片《沈睡的水下巨人》記者會,透露後續發展,王陽明嘆:「沒有要惡意去傷害到任何人。」
    2024/03/22 15:01
  • 不小心?搭捷運遭摸3次 男錄影蒐證提告

    捷運車廂內人擠人,男子挨告騷擾!被害人說,上班搭捷運時,在手扶梯上被陌生男子觸碰,剛開始他不以為意,沒想到對方又跟進車廂,再次用手觸碰他的身體,一共三次,當事人感到不舒服,事後到派出所提告,警方也通知對方到案,不過他供稱,是因為車廂內人多,不小心碰到。
    2024/03/21 18:49
  • 約會只想去旅館!8+9「1舉動」超反感 她氣炸:再也不玩

    交友軟體是現今普遍的交友途徑之一!一名妹子近一個月在交友軟體上和陌生男子相談甚歡,由於架不住對方熱情邀約,於是答應見面吃飯,沒想到見面當天竟發現對方是「8+9」,還吃檳榔又抽菸,讓原PO放出狠話「以後再也不玩交友軟體了 」。
    2024/03/19 23:01
  • 拒合照跑開!女星3歲兒被批「這樣不乖」 不忍發聲:做面子

    女星歐陽靖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同時擁有作家、演員、講師等多重身分,與日本攝影師小菅亮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子「新醬」,不過婚姻僅維持2年,目前帶著兒子定居在台南,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今(19)日透露,帶兒子出門時經常有人想要合照,但兒子都會跑掉,雖然大多數人都能理解,不過卻有人對著兒子說「這樣不乖」讓她傻眼又無奈。
    2024/03/19 19:26
  • 驚見女友留宿陌生男 高雄男怒吼「去死一死」發狂踹她頭致死

    去年10月高雄40歲的于姓男子前往租屋處找23歲吳姓女友,不料卻看見屋內有一名陌生男子,于男見撞後醋火中燒的怒吼「去死一死」隨即用腳猛踹吳女友頭部,直到她倒地不起才倉皇逃逸。事後警方獲報到場,但吳女已奄奄一息,送醫搶救10天仍宣告不治。雄檢今(19)日偵結,依殺人罪嫌起訴于男。
    2024/03/19 17:20
  • 是誰?王陽明車庫遭亂停 騎士4天未現身

    藝人王陽明Po影片指控,公司車庫被陌生人停機車,近四天都沒人把車移走,已經報警警察也連絡不上車主,讓他相當無奈,希望人趕緊出現,對此警方表示,將會協同公司人員把車移到合法停車格內,因為如果私自移車釀成毀損,恐怕挨告。
    2024/03/18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