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阿KEN 結果共193筆

  • 桃花慘敗 周湯豪玩音樂當媽寶

    「人生不只名與利,家人也是很重要的,之前陪伴媽媽的日子是很棒的回憶。」27歲的周湯豪在連續推出2張專輯並拍戲後,因對音樂創作及製作的興趣轉往DJ及幕後發展,這3年沒那麼忙碌於演藝事業,但周湯豪並不後悔。近二年他常以NICKTHEREAL身分出席各大音樂活動,製作電影歌曲,在網路發表EDM或嘻哈風格的創作歌曲,都獲得眾多好評。
    2016/05/18 19:11
  • 另類商機!阿Ken抱「蚵仔」拍MV 粉絲想買

    歌手MV裡頭的道具,如果有創意又夠討人歡心,說不定也是個另類商機,像是藝人阿Ken跟雪糕、小麥組的男孩團體發片,身為推手的周杰倫,幫他們量身打造MV,還符合歌詞,做出超大碗蚵仔麵線,其中蚵仔抱枕,成了網友詢問度最高的道具,阿Ken說,企劃團隊已經考慮要去研發量產,希望真的能讓粉絲帶回家
    2014/11/30 19:30
  • 周杰倫新作J女郎曝光 疑為阿KEN反串

    歌手周杰倫最近在臉書貼出新作短版預告,其中MV的5秒處出現新任J女郎,儘管只是背影而已,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好像諧星阿KEN,而阿KEN自己也在臉書分享MV,還說終於出來了,讓大家跌破眼鏡,另外蔡依林出新專輯,除了邀劉嘉玲、安室奈美惠合作之外,眼尖歌迷發現,歌詞本最後特別感謝歸亞蕾和林心如,意外洩漏3人合作計劃。
    2014/11/16 13:55
  • 「露西」濃濃台灣味 票房1天破3800萬

    電影Lucy上映短短兩天票房已經衝破3800萬台幣,人氣紅不讓,現在影委會看準商機要把Lucy片裡出現過的台灣場景整理起來,推出「Lucy觀光」,而堪稱是好萊塢電影中台灣演員曝光率最高電影,除了演員邢峰、阿Ken之外,就連綜藝大哥大張菲的車友易正聲都因為狠勁十足,被盧貝松請去法國拍了1個月的戲。
    2014/08/23 09:40
  • 阿Ken安心亞合體 號召粉絲趴趴走

    阿ken、安心亞連續5年代言威士忌,今天兩人再度合體,號召粉絲跟著行動體驗車,全台趴趴走!
    2014/06/07 00:08
  • 金鐘獎/紅毯主持處女秀 阿Ken緊張說錯話

    今年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由阿Ken跟吳怡霈同門師兄妹主持,兩個人都是第一次,顯的有些緊張,特別是阿Ken,把星光大道當綜藝節目主持,想炒熱氣氛,卻老是說錯話,讓一旁的吳怡霈冷汗直流,頻頻要他別亂講。
    2013/10/25 19:57
  • 盧貝松相中 邢峰、阿Ken進軍國際

    國際導演盧貝松的新片來台灣拍攝,也找台灣演員參與新片演出,已經20年沒演戲的邢峰將在電影裡飾演計程車司機,事前和盧貝松試鏡,誇讚導演是個用「心靈溝通」的人,另外,阿Ken也瞞著經紀人偷偷面試,雖然最後只演臨時演員,也感到與有榮焉,不過因為保密條款違約金高達1500萬,就連參與演出計程車司機對拍片內容都三緘其口。
    2013/10/22 12:56
  • 戀愛中? 阿KEN:替朋友約安心亞

    才被週刊拍到一起看電影、吃宵夜的藝人安心亞和阿KEN,是不是復合有望?兩人一起出席酒商活動,阿KEN搶著對鏡頭澄清說,是朋友想認識安心亞,才會安排聚會,而且整場記者會都是阿KEN負責回答問題,似乎想保護身旁女主角,感覺起來像是在刻意保護安心亞。
    2012/09/02 00:10
  • 看電影、過夜 安心亞、阿KEN戀愛中?

    安心亞和阿KEN是不是一對戀人?前年安心亞曾和阿KEN交往7個月後慘遭痛甩,至今都沒有證實,現在又被目擊一起看電影,2人一前一後上車,小心翼翼似乎怕被看到,半夜外出吃宵夜,還當眾打情罵俏,約會散場後2人還一起過夜;對此,阿KEN和安心亞經紀人都表示不知道,沒有看到照片,不方便回應。
    2012/08/29 12:31
  • 豪門婚宴! 小刀套牢296億台玻公主

    演藝圈與豪門結親喜事再添一樁! 前5566團員小刀,跟身家296億的台玻集團二公主林文晴今天結婚,在信義區五星級飯店席開60桌宴客,兩人是1年多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下午新人亮相,兩人低調到不行,只拍照不受訪,還把伴郎阿Ken推出來當發言人;阿Ken說兩人感情非常好,也說小刀對於這場豪門婚姻完全沒有壓力,林文晴的爸爸林伯實也對小刀非常滿意。
    2012/08/13 19:25
  • 國片臉書行銷 影迷從網頁拉進戲院

    既然前導預告是在幫電影上映前製造話題,但如果主角換成了別人,又是怎麼一回事呢?電影「BBS鄉民的正義」前導短片,在網路人點閱率破百萬,演出的豆花妹、阿KEN以及焦糖哥哥,卻沒有出現在電影裡,讓豆花妹的粉絲很不能接受;對此導演強調,之前拍的短片只是試拍片,主要提供給金主看,造成誤解很抱歉,也歡迎粉絲有任何指教,都能上臉書粉絲團交流 ,讓臉書成為現在電影另一個行銷管道。
    2012/05/02 11:56
  • 合作7年 阿KEN、納豆賺錢觀不同調

    藝人阿KEN和納豆合作主持節目長達7年,不只2人身高相差14公分,就連賺錢觀念也是差很大,納豆可說是搶錢第一名,手上5個節目讓他輕鬆月入百萬,而阿KEN則是執著電影編導,搶賺錢機會,甚至還閉關寫劇本,讓經紀人王偉忠大嘆「阿KEN這孩子真的不太愛錢」。
    2012/04/10 10:07
  • 安心亞、阿KEN挑戰大螢幕 攜手搶代言

    藝人安心亞,今年晉升成了電影女主角,可能因為工作忙碌,體重還瘦了3公斤。
    2012/03/21 00:57
  • 「模仿眉角」!許傑輝、邰智源 不模仿已逝者

    其實模仿名人引發爭議,阿Ken不是第一次,去年日本大地震,他跟納豆模仿日本天皇夫妻探視災民,就遭到抨擊,最後出面道歉;事實上,不管模仿的名人是否在世,其實都有一些原則,包括邰智源跟許傑輝都認為,一旦模仿KUSO的對象過世,顧及家人感受,都不應該再模仿,就算是模仿活著的人,也不應該刻意醜化,讓當事人不舒服。
    2012/02/05 18:50
  • 阿Ken仿「天使賈伯斯」 CNN批:毫無品味

    日前TVBS獨家報導,模仿藝人阿Ken新廣告,KUSO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在廣告中扮天使版的賈伯斯,引發國外蘋果迷反彈,現在事件還登上國際媒體!其中美國CNN報導,這個廣告已經引爆戰火,甚至用毫無品味來形容;對此,阿Ken再次強調,絕對沒有惡意,是配合廠商劇本演出,不過目前包括蘋果跟業者,都沒有針對這件事表示任何看法。
    2012/02/05 12:03
  • 〈獨家〉「賈伯斯變天使」 阿Ken模仿粉絲有意見

    藝人阿Ken代言平板電腦,卻因為廣告裡,他模仿的是已故的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另外還幫角色加了翅膀跟光環變成天使賈伯斯,雖然很多觀眾都覺得阿Ken模仿的很有趣,廣告也很有創意,不過這支廣告傳到了國外,卻引起了不少蘋果迷不滿,有人認為以天使方式呈現,根本是在污辱賈伯斯,對此阿KEN跟廠商都強調,絕對不是惡意褻瀆,只是推崇賈伯斯在科技上的成就。
    2012/01/30 19:18
  • 大學生失言批護士 阿KEN、納豆道歉緩頰

    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因為有大學生在節目上失言批評護士,遭到觀眾網友痛批,主持人阿KEN、納豆,下午正在進行節目錄影,對這次事件也做出回應。
    2012/01/16 13:57
  • 阿Ken暗「豆」 大銀幕PK主持、戲劇

    「南浩翔,北KEN豆」日前在鏡頭前同台,證明沒有心結,但其實發現阿Ken、納豆2人暗鬥,試圖在電影、戲劇方面一較高下。
    2011/12/29 20:37
  • 誰說王不見王! 「北Ken豆、南浩翔」首同台

    演藝圈兩大搞笑團體,浩角翔起和阿KEN、納豆,過去各擁粉絲,還有南浩翔、北KEN豆的封號,雙方幾乎沒有同台過,不過就在浩子、阿翔得金鐘獎後,2人為了宣傳新書去上對方的節目,錄影過程互動依舊很搞笑,但其實私下2個團體依舊有較勁意味,像是今年跨年主持,浩子阿翔就拿下北市府主持棒,KEN豆則在台中主持,為了想和浩翔一樣晉升A咖,阿KEN納豆也跨足偶像劇、電影演出。
    2011/12/29 07:23
  • 阿Ken、安心亞 與粉絲開趴同樂

    人氣王阿Ken和安心亞PK網路票選,經過4個多月來5萬多名網友的支持,終於在8月底公布冠軍。
    2011/10/07 23:58
  • 【當掌聲響起】10年練就表演功 阿KEN、納豆熬出頭

    這1、2年迅速竄紅的B咖綠葉,而且現在也已經撐起一片天的,非阿KEN跟納豆莫屬,兩人靠搞笑功力,搶到許多演出機會,但其實他們可以說是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
    2011/09/06 17:05
  • 【不一樣的星光】留洋正統戲劇生 阿KEN諧星反差大

    總是在螢光幕前,模仿或是扮演搞笑角色的藝人阿KEN,給大家的印象是個諧星,但他其實是從國外正統的戲劇大學畢業,本來他想走的是電影、舞台劇路線,只是回台灣後,因緣際會下有了主持跟模仿的機會;雖然靠諧星路線走紅,但阿KEN私底下不愛搞笑,也不愛社交應酬,算是個「悶咖」,幕前幕後反差很大,【不一樣的星光】系列專題,今天就來看不一樣的阿KEN。
    2011/08/05 19:27
  • 「就愛看B咖被整?」橋段真假 觀眾好奇

    在現在幾個非常受歡迎的綜藝節目裡面,除了當紅的A咖主持人,最被觀眾注意的就是一旁負責搞笑的B咖諧星,像是陳漢典、阿KEN跟納豆,他們除了要模仿,還必須配合主持人做出許多有趣效果,不管是被打還是被整,都還是得面帶微笑,觀眾除了喜歡看他們被整的畫面,也很好奇這些當紅諧星在節目上被整,究竟是真的還是假的。
    2011/06/11 18:28
  • 綜藝B咖西進 「轉台王」馬國賢因禍得福

    近來許多台灣的綜藝節目B咖,因為愛秀敢表演,不計形象的搞笑演出,反而獲得觀眾喜愛,有些人甚至是紅到了對岸,像陳漢典、阿KEN、納豆,而藝人馬國賢,最近上小S節目被評選為「最想轉台的藝人」,一度讓他沮喪,消息傳開後,沒想到大陸不少節目就是看準「轉台王」的封號,邀他上節目,打開知名度,算是因禍得福。
    2011/05/26 18:21
  • 若拍台版青峰俠 周董:納豆、阿KEN演主角

    電影青蜂俠來台宣傳,周杰倫也接受TVBS專訪,被問到如果導演換成自己,他會找什麼樣的演員名單?結果扮演青峰俠的竟然是納豆和阿KEN,桂綸鎂則被安插在卡麥蓉狄亞的角色;他也透露,戲裡頭加藤為了把妹,支開哥們,現實生活,他也會來這一招,藉口總是「工作」。
    2011/01/27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