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虐炒菇白癡公主寶林茶室漢聲化妝吳宗憲氣象寶林茶室菜單騎士
  • 搜尋:

    阿KEN 結果共192筆

  • 徐若瑄頒獎失態挨轟 道歉:我不是完美的

    徐若瑄監製的國片《孤味》,票房突破六千萬,不過在金馬獎頒發最佳女配角獎時,因為謝盈萱和陳淑芳都有入圍,身為監製和演員的徐若瑄,在台上遲遲不敢揭曉獎模樣,前後拖了5分鐘引發批評,徐若瑄事後道歉,坦承自己太激動。
    2020/11/22 12:34
  • 金馬頒獎人撐場! 邱澤、謝盈萱登台合體

    金馬獎頒獎典禮,周六即將登場,頒獎卡司更是比吸睛,包括曾合作過《誰先愛上他的》邱澤、謝盈萱,搭檔頒獎,還有綜藝咖納豆、阿KEN,肯定亮點十足,另外,范少勳搭王淨、陳柏霖搭桂綸鎂,幾位銀幕情侶檔,為典禮增添星光。
    2020/11/19 17:55
  • 陳大天養中古車「血淚史」 冷氣故障也成分手原因!

    因應最新的環保法規,車廠陸續推出油電、輕油電車款,除了能選擇的車種多元,配備也升級,藝人陳大天當初也是被自己老車的油耗嚇到,才決定購入經濟省油的油電車:Toyota Camry Hybrid。本周他到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和專家一起討論若以省油、舒適、豪華為原則,到底還有哪些入門車款可以選擇。暖男性格的陳大天,時常載著廖人帥、阿Ken等藝人好友出遊,不知不覺成為朋友眼中的愛心司機。不過之前開中古老車,維修狀況多,車內冷氣故障竟成為與女友分手的原因之一,讓他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買新車,還抱持「車況好,感情路也會好」觀念,一定乖乖定期保養愛車,就怕再出現任何狀況。
    2020/09/29 17:00
  • 擺脫立院男神封號!蔣萬安自爆「多吃海鮮」拚第2胎

    外界相當關注2022台北市長選舉名單,也讓傳出有意參選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備受關注。蔣萬安上網路節目時坦言,自己不喜歡被封為「立院男神」,還自爆想「多吃海鮮」與太太拚第2胎。
    2020/09/23 14:43
  • 首執導筒大咖挺! 阿Ken自編自演「練愛iNG」

    靠著精湛模仿和幽默主持功力,在演藝圈闖出名號的阿Ken,出道18年首度挑戰自編、自導、自演電影《練愛iNG》,不僅狠砸3、4000萬資金,更花6年才完成這部作品,大咖好友包括周杰倫、ELLA,導演馮凱都來尬一角,力挺首執導筒的阿Ken。
    2020/06/20 22:48
  • 校園鑫馬獎頒獎典禮 三金級主持人名單曝光

    第1屆學生微電影比賽「校園鑫馬獎」頒獎典禮,即將20日晚間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行,繼日前公布多名重量級藝人、導演的頒獎名單後,第2波再公布主持人陣容,除了找來多次主持三金星光大道的阿Ken,以及獲得金鐘肯定的Sandy吳姍儒之外,助理主持群也邀請人氣網紅祈錦鈅、Erica、廣場舞天王麥克斯加入,讓全台參賽的學生全都興奮不已。
    2020/06/16 13:40
  • 阿KEN首執導演筒 幕後挨罵經驗成劇情

    主持人阿KEN,最近自編自導自演,拍國片《練愛iNG》,還找來許多大咖助陣,而剛入行曾當過工作人員的他,也把當年被馮凱導演慘罵的經驗,重新翻拍出來,電影不畏疫情上映,海報也被醫護人員拿來KUSO。
    2020/03/10 21:22
  • 因疫情休無薪假? 楊丞琳:這個月唯一的工作

    藝人楊丞琳和潘瑋柏今天(13)出席選秀節目記者會,受到疫情影響,楊丞琳苦笑今天是這個月唯一的工作,因為太閒還因此吃胖了!還有阿ken,首度自導自演的電影《練愛iNG》今天也舉辦宣傳活動,他不畏疫情,要在白色情人節檔期如期上映。
    2020/02/13 20:40
  • 你好久不見!阿Ken升格導演 被虧:你溫昇豪嗎?

    藝人「阿Ken」最近曝光率減少,原來忙著籌拍自己準備五年的電影執導作品。搶在電影預告片曝光之前,先發布他為了籌措資金而拍的短片作品,台詞裡還拿自己被誤認成溫昇豪幽默一番,而事實上電影正片裡,也邀請到溫昇豪客串演出。
    2019/12/27 11:43
  • 黃子佼主持失誤 自爆因「菜英文」慘丟工作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才華洋溢、反應機敏,是三金主持棒常客,許多知名藝人和外國影星的記者會,也都指定他來主持。不過黃子佼卻在別目上自爆,曾在記者會上唸錯長官的名字,事後道歉時又因為「菜英文」而表錯意,最後雙方再也沒有合作過。
    2019/10/26 12:27
  • 女星「台式英文」超直翻 自曝:在美移民局也是這樣講

    54歲女星崔佩儀曾是「花系列」電視劇女主角,她與韓裔的美國人老公Sam結婚,兒子貝克宇也已經17歲,一家三口相當美滿幸福。日前崔佩儀和貝克宇一起上節目考驗英文程度,她竟然用「台式英文」上場,還自爆「我在美國也是這樣跟移民局說話!」
    2019/08/24 15:16
  • 爆安心亞「可能沒愛過我」 阿Ken大方祝福言承旭

    阿Ken昨(23日)出席中天節目「愛的ABC-Jr英語練習生」記者會談及緋聞女友安心亞先前和言承旭被指互動親密,阿Ken說自己當日在現場,認為兩人沒什麼「應該是好玩的啦」被問及舊愛傳出緋聞,他笑說,「什麼舊愛?說不定她一直以來都沒有愛過我。」
    2019/07/24 11:09
  • 納豆吃太好!女友7秒狂晃片被瘋狂重播

    38歲藝人納豆(林郁智)2年前認愛小他11歲的「國光女神」依依,2人不但穩定甜蜜交往,還經常一起上節目放閃。近日有網友挖出今年2月依依和納豆一起上《公主我來了》節目的片段,擁有「E級豪乳」的依依當天穿上比基尼泳裝,不僅東西半球呼之欲出,她還在下水前助跑,短短7秒的「抖奶」影片被瘋狂重播。
    2019/06/01 14:18
  • 小嫻精心打扮「已被訂了今晚」 男羞喊:今年禮物是妳

    藝人小嫻(黃瑜嫻)去年7月正式與何守正離婚,儘管中斷5年婚姻,她仍很有風度地祝福前夫,「從現在開始,不責怪對方,至少彼此真心愛過。」昨(25日)她一身亮麗打扮在IG發文「去年的夏天已經被訂了今晚。」讓不少粉絲好奇是否有了新對象。
    2019/01/26 11:05
  • 新節目對打憲哥 LULU、陳漢典被叮嚀:不要再搞砸了

    東森《公主我來了》由阿Ken、LULU、陳漢典、茵聲、展榮、展瑞共同主持。今(30日)舉辦首播記者會,由於節目播出時間跟吳宗憲的《綜藝玩很大》對打,錄影前吳宗憲特別叮嚀LULU、陳漢典:「不要再搞砸了!」LULU笑說:「這就是憲哥的style,不會正面的稱讚我們。」她也搬出老二哲學,大喊「我要當最強老二」,反被陳漢典嗆:「你有嗎?」
    2018/12/01 08:42
  • 阿姑周遊世紀婚宴  伴郎、伴娘賀喜千歲團

    周遊與李朝永的紅寶石婚禮,8日席開百桌,李朝永獻上大顆紅寶石鑽戒,下跪發誓永遠愛周遊,婚禮亮點包括,當年她一手捧紅的《飛龍在天》小生小旦群江宏恩、黃維德等人擔任花童,伴郎,堪稱賀喜千歲團。現場非常熱鬧!
    2018/10/09 00:40
  • 傳「烏龍婚變」首亮相 舒淇:滿腦子想別摔倒

    去年舒淇跟馮德倫結婚,甜蜜羨煞旁人,但結婚不到1年,從今年初到上周都傳出婚變的消息,雖然經紀人代為澄清根本是烏龍爆料,但還是傳得滿天飛,今天(13日)舒淇公開露面,出席代言活動。不過他沒有接受媒體訪問,因此並沒有針對烏龍傳聞做出回應。反倒是心情相當好,在台上和主持人阿KEN一搭一唱,透過正面的情緒反駁離婚傳聞。
    2017/07/13 16:55
  • 張小燕新節目! 「直播+歌唱」每集砸300萬

    台灣綜藝節目有了新突破,請到綜藝大姐「張小燕」還有阿Ken搭檔,節目的模式很特別,除了請藝人到現場唱經典歌,還會邀請素人在攝影棚裡的直播間,透過直播和藝人合唱,最後被選中的,就能站在大舞台和心目中的偶像同台,製作費傳出一集高達300萬,但這樣的節目模式,其實在大陸和韓國也推出過。
    2017/06/17 17:19
  • 阿Ken、納豆最怕「她」  還被要求換搭擋

    藝人阿Ken和納豆上節目「女人234」坦言最害怕與主持人陶晶瑩搭檔,擔心被看不順眼,陶晶瑩說,主持「大學生了沒」一開始曾問製作人能不能換搭擋,一直被勸試試看。
    2017/05/31 11:47
  • 師徒爭仿外國人 邰智源笑嗆:阿KEN不有趣

    邰智源模仿功力了得,近來他的模仿對象就是美國總統川普,不只造型維妙維肖相當吸睛,內容也結合台灣時事,相當搞笑,讓影片在網路點閱率突破百萬,而同樣是模仿高手的阿KEN,也選擇模仿川普,但邰智源笑說,阿KEN的內容不有趣,但模仿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倒是很像,因為阿KEN本身就長得像,應該有菲律賓血統。
    2017/04/19 17:38
  • 自爆常收「會跳的雞蛋」 陶晶瑩:雞年就是要找G點

    陶晶瑩8日出席衛視中文台《女人234》首播記者會,現場萬梗齊發,和阿Ken互揭「黃色」私密八卦,大爆經常收到阿Ken送的「會跳的雞蛋」和各種「油類」,陶晶瑩更語出驚人鼓勵女性,「今年是雞年,歡迎大家找到自己的G點!」
    2017/03/09 14:48
  • 阿KEN「菲國總統」搞笑 模仿秀強碰邰智源

    經典綜藝節目《全民大悶鍋》,以模仿政治人物和嘲諷政治為人所知,因為收視不佳停播,現在臉書上有個新的粉絲專頁,由阿KEN模仿菲律賓總統打頭陣,叫做《全球大悶鍋》,不僅令人好奇是否節目換湯不換藥捲土重來,巧的是,邰智源的影音頻道也是同性質節目,昔日師徒難道要在網路世界正面交鋒?
    2017/01/28 16:49
  • 阿Ken分析為雙面人 節目搭訕心理師

    藝人阿Ken日前上公視節目「大腦先生」心理分析,「撩妹高手」的他在現場直接搭訕心理師,還被說是雙面人。
    2016/12/28 18:39
  • 豬哥亮、林美秀演夫妻 暑假合體拍國片

    國片《大顯神威》下個月即將上映,片中豬哥亮、林美秀搭檔演夫妻,還加入安心亞、阿KEN等人,其中林美秀連續2個月有2部電影要上檔曝光度好高,本土國片都是熟面孔,像是最佳綠葉黃鐙輝近期內就有2部電影。
    2016/07/27 17:48
  • 桃花慘敗 周湯豪玩音樂當媽寶

    「人生不只名與利,家人也是很重要的,之前陪伴媽媽的日子是很棒的回憶。」27歲的周湯豪在連續推出2張專輯並拍戲後,因對音樂創作及製作的興趣轉往DJ及幕後發展,這3年沒那麼忙碌於演藝事業,但周湯豪並不後悔。近二年他常以NICKTHEREAL身分出席各大音樂活動,製作電影歌曲,在網路發表EDM或嘻哈風格的創作歌曲,都獲得眾多好評。
    2016/05/18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