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獎/紅毯主持處女秀 阿Ken緊張說錯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25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年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由阿Ken跟吳怡霈同門師兄妹主持,兩個人都是第一次,顯的有些緊張,特別是阿Ken,把星光大道當綜藝節目主持,想炒熱氣氛,卻老是說錯話,讓一旁的吳怡霈冷汗直流,頻頻要他別亂講。

金鐘主持人阿Ken vs.吳怡霈:「Ken哥怎麼冷落安心亞呢?平常跟她互動太多,今天有點不太想…啊、不是。」

阿Ken獻出金鐘獎星光大道處女秀,一開始就訪問緋聞女友安心亞。主持人阿Ken vs.安心亞:「晚上是不是常常餓到哭,就是為了塞進漂亮的禮服,希望可以瘦,應該是有成功吧,有的有的,她的減肥計畫歷經3個月嘛,今天禮服打造起來花了200萬,她3個月省下的伙食費,也差不多200萬、喂。」

猛虧安心亞身材想製造效果,接著訪問入圍影帝龍紹華這個問題。主持人阿Ken vs.入圍者龍劭華:「我想要請教你,仔仔跟趙又廷你比較討厭誰,你問這什麼問題啊,好好,亂問的亂問的,這些人真的…這我怎麼回答啊。」

龍紹華超尷尬,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主持人阿Ken vs.入圍者:「最想要龍哥得獎了啦,喔、太棒了,講出願望了,來來來,希望你今天晚上『一語成讖』啦。」

一語成讖應該不是用在這裡吧,祝福陶子李李仁得獎。主持人阿Ken vs.陶晶瑩、李李仁:「老公太強壯了,祝福兩位今天能把獎拿回家,陶子姊還有李仁哥,今天能把獎抱回家,抱回家之後,晚上就是『翻雲覆雨』啦,不要亂講。」

第一次主持星光大道,阿Ken恐怕是太緊張。

◎畫面中視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96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