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片臉書行銷 影迷從網頁拉進戲院


發佈時間:2012/05/02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02 11:56

既然前導預告是在幫電影上映前製造話題,但如果主角換成了別人,又是怎麼一回事呢?電影「BBS鄉民的正義」前導短片,在網路人點閱率破百萬,演出的豆花妹、阿KEN以及焦糖哥哥,卻沒有出現在電影裡,讓豆花妹的粉絲很不能接受;對此導演強調,之前拍的短片只是試拍片,主要提供給金主看,造成誤解很抱歉,也歡迎粉絲有任何指教,都能上臉書粉絲團交流 ,讓臉書成為現在電影另一個行銷管道。

電影「BBS鄉民的正義」前導片:「你以為坐在電腦螢幕前,就會有頭條從天上掉下來嗎?」

宅男女神豆花妹,在電影「BBS鄉民的正義」前導短片中,飾演一位菜鳥記者,當時她還沒成名,以支持國片的價碼接演,沒想到最後卻沒演出電影,不少粉絲為她抱屈,覺得豆花妹被利用了。

電影「BBS鄉民的正義」導演林世勇:「這個記者的設定,我們有去更改過,讓這個角色,由郭雪芙去擔當。」

導演說,豆花妹拍的其實只是一部DEMO片,後來找到金主籌拍,考量商業利益,改由陳柏霖、陳意涵等人主演,讓粉絲誤解感到很抱歉。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片段:「你覺不覺得,沈佳宜有一點喜歡我啊?」

像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就透過臉書讓粉絲票選預告和片名,人數高達86萬人,票房衝破4億台幣,「賽德克巴萊」也是用同樣的宣傳模式,讓口碑反映在票房上。

電影公司行銷總監王師:「在電影上映後,口碑的催動,跟票房的催動,那個也是臉書,在經營很重要的階段。」

透過臉書,不定時公布卡司、劇情,送免費電影票,成功創造話題,即將在暑假上映的「犀利人妻」電影版也如法炮製,從電影前製期就架設粉絲專頁,讓影迷了解拍攝進度,希望把粉絲從網頁帶進戲院。

◎畫面翻攝自FACEBOOK、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豆花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06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