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阿KEN 結果共193筆

  • 尾牙大熱門! 「台版碧昂絲」王彩樺搶錢

    最近尾牙秀越來越多場,相對的藝人也是荷包滿滿,像是有營建業請到A咖級主持人,阿KEN跟納豆,營造現場歡樂氣氛,來賓也不馬虎,像是最近很紅的台版濱崎步-王彩樺,一首「保庇」紅遍海內外,又唱又會跳的她,不僅讓美國CNN電視網拿來跟天后碧昂絲相提並論,也讓她B咖變A咖。
    2011/01/25 00:08
  • 阿Ken欺負納豆?電玩廣告 涉霸凌停播

    由搞笑藝人阿Ken和納豆代言的線上遊戲廣告,最近在電視強打,納豆飾演被阿Ken欺負的學生,用「不打不相識」做為廣告訴求,內容搞笑,在年輕族群嬴得不少迴響,不過卻被家長認為有助長霸凌之嫌,要求NCC介入停播,業者回應,廣告是以創意為出發點,不要用太嚴肅的眼光看待,目前這檔廣告到期後,將不再續播。
    2011/01/24 11:28
  • 談「綠葉哲學」 阿Ken、納豆的戲劇人生

    今天有報導說Selina重回「我猜」,裡面會有個新單元,就是跟阿Ken和納豆一起演出類似「安室愛美惠」的搞笑劇,可見Ken豆深受人家肯定。有人稱阿Ken、納豆是「白金級的B咖」,他們幕後的人生,其實一樣充滿戲劇性,來看一下他們的綠葉哲學。
    2010/07/13 21:16
  • 雞腿便當肯定 阿KEN、納豆拚出頭

    諧星阿KEN和納豆的搞笑功力,讓很多觀眾捧腹噴飯,其實他們去年的收入總和,直逼綜藝天王張菲,讓他們被稱為A級B咖;兩人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專訪,一個想梗設計笑料,一個天生就愛搞笑,分享許多身為諧星和綠葉的幕後故事。
    2010/07/04 15:16
  • 〈獨家〉最佳拍檔 「銅人金身」駕到、趣味皮肉苦

    演藝圈有很多「綠葉」不輸紅花!有人稱阿Ken、納豆是「白金級的B咖」,他們幕後的人生,其實一樣充滿戲劇性,這次到TVBS錄影,透露了拍廣告、扮十八銅人的辛苦經過,說起來還是充滿喜感、趣味。
    2010/06/29 23:11
  • 〈獨家〉豆花妹處女作 BBS網路文化登大螢幕

    第一部以網路文化當素材的動畫電影完成了!包括BBS社群、網路文化以及網路塑造出來的社會現象,全部搬上大螢幕電影,其中豆花妹飾演一名專門在BBS站找新聞的菜鳥記者,阿KEN扮演電視推銷員,這部電影只在網路播出,今天開始在大學校園巡迴播映。
    2010/06/08 00:40
  • 暑假到! 阿Ken、納豆宣工讀教戰守則

    阿Ken、納豆進軍演藝圈,從配角變主持人,你可能不知道他們在學生時代就不斷打工,希望自己不是畢業就失業,今天有一場青輔會舉辦的學生打工防被騙的活動,納豆就拿自己慘痛的經驗,呼籲學生不要被騙。
    2010/05/21 13:47
  • 〈獨家〉「控八控控」爆紅 廣告KUSO中醫版

    廣告要緊抓觀眾目光,得夠搞笑才行!最近一支「0800(控八控控)」的遊樂園廣告,找來藝人納豆、阿KEN,聯手KUSO之前爆紅的中醫診所廣告,逗趣演出加上診治病情的喬段,網路點閱率5天之內破1.2萬次,爆紅程度直追本尊。
    2010/02/03 19:10
  • 化身糖果與肉丸 阿Ken與納豆變魔術

    阿KEN、納豆真是哥倆好,出席電影慈善特映,一個棒棒糖、一個大肉丸,逗得現場小朋友笑聲不斷,配合電影情節,2人大秀美食魔術,雖然很有趣,但要提醒小朋友,裡面玩火的魔術可別亂學,他們可都是有學過的唷!
    2010/01/27 20:16
  • 「我們是偶像」 阿Ken、納豆出唱片

    王偉忠一手帶出來的搞笑藝人阿Ken跟納豆,兩人最近力求轉型,準備當個偶像藝人,還取了個團名叫「Ken與豆」,第一步就是出唱片,唱歌跳舞還和辣妹拍MV,而且首張單曲還不是以銷售方式來賺取收入,兩人說,就是要觀眾先接受轉型的他們;不過仔細觀察一下他們唱歌的演出風格,似乎還是擺脫不了搞笑。
    2010/01/13 20:56
  • 「B咖」狠角色!阿Ken、納豆 10萬搶接尾牙

    景氣雖然回升,不過要辦年終尾牙,各個企業老闆都在盤算,請來的藝人最好是能來帶動氣氛,價碼又不貴,這時主持界的「B咖」就出頭天;今年尾牙秀告捷的幾位藝人,王彩樺最風光,已經有多家廠商找上門,至少讓她搶下3百萬;而納豆、阿KEN合體,確認接到5場尾牙,少說進帳2百萬元。
    2009/12/13 18:21
  • 阿KEN領軍嚐蛇肉 瑞典演員直呼怕怕

    在年底有一部瑞典導演拍攝的台灣電影「霓虹心」要上映了;瑞典藉的男主角再次回到台灣,阿KEN身為台灣代表,當然要盡地主之誼,只是他帶他們去逛的地方,真是會讓人毛骨悚然。
    2009/10/29 20:31
  • 影后梅莉演廚師 阿Ken反串笑果佳

    「演什麼像什麼」的戲精梅莉史翠普有新片要上了,不過影后不能來台,「模仿什麼像什麼」的阿Ken扮演分身幫忙宣傳,到底像不像?趕快來看一看。
    2009/10/09 20:34
  • 阿Ken、納豆默契佳 偉忠兩寶爆紅

    新崛起的B咖藝人當中,由王偉忠一路帶出來的納豆和阿Ken前途備受看好,兩人開始被觀眾注目,幾乎都是一起同台,一個出主意,一個老是被虧,擦出的火花,被郭子乾、陶晶瑩看中,力捧成為助理主持人,身價水漲船高,去年先是接下10幾場尾牙秀,今年開始,每個禮拜活動,廣告代言更是排得滿滿滿;不過奇怪的是,兩人螢幕上同台,不過私下卻盡量避開同台機會,也完全不接綜藝通告,但年收入卻可坐擁700萬。
    2009/09/16 20:25
  • 丑角出頭 阿Ken、納豆撈近千萬

    金牌製作人王偉忠向來看人很準,他旗下藝人十八般舞藝樣樣行,尤其他一手將模仿界的天王郭子乾和邰智源,推到演藝高峰,不過去年整個景氣下滑,在年底尾牙時,很多公司請不起A咖級的藝人站台,只好找上平常跟在天王身邊被虧的丑角,像是阿KEN和納豆,兩人不只會模仿還可以主持,多才多藝,讓他倆去年就海撈到將近千萬。
    2009/09/02 22:16
  • 「賞口飯吃」 本尊抗議、阿Ken討饒

    以模仿政治人物而走紅的藝人阿Ken,最近卻傳出因為他男扮女裝模仿立委邱議瑩,讓本尊頗有微詞,兩度打電話跟製作人來抗議,對此阿Ken趕忙討饒,要立委高抬貴手,賞他一口飯吃,而且阿Ken說節目裡的演員以男藝人居多,如果不是他模仿,可能就要換成白雲或納豆演邱議瑩,這恐怕會讓邱委員更難接受吧。
    2009/05/29 17:45
  • 〈獨家〉「悶鍋邱議螢太醜」 正牌邱議瑩抗議啦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獨特的問政風格,讓她成了模仿秀裡常出現的政治人物!邱議瑩說她不在意被人模仿,只是讓她最頭痛的居然卻是被男藝人阿KEN反串模仿,愛漂亮的邱議瑩真的覺得,被男藝人模仿有被醜化嫌疑,為此還曾打過2次電話給製作人王偉忠抗議,阿KEN說他為了扮演邱議瑩已經盡力了,因為在模仿秀裡大多是男藝人,如果不是他模仿,可能就要換白雲或納豆演邱議瑩。
    2009/05/26 18:53
  • 郭子、阿KEN、納豆 反串演出媽媽咪呀

    以ABBA合唱團經典冠軍名曲串連而成的音樂劇「媽媽咪呀」,8月底即將來台演出,音樂劇未演先轟動,郭子乾、阿KEN和納豆披婚紗反串劇中女主角演出搞笑版。
    2007/08/01 0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