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阿祖 結果共78筆

  • 中一中學生畫「標哥做消波塊」 顏寬恒高EQ回應

    台中一中日前舉辦校慶園遊會,其中一攤掛有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畫像,只見他手上拿槍,身旁還點綴幾座消坡塊,同時以台語問道,「肖年仔,欲拍銃(射擊)嘸」,引發熱議。對此顏清標的兒子顏寬恒幽默回應,爸爸現在不做消波塊都在做水餃,並點評海報造型,「我爸頭髮沒這麼黑,當阿祖的他是很慈祥的」!
    2021/05/03 18:15
  • 阿祖遺產「紅眠床」被盯上 婆婆動歪腦她苦求放過

    婆婆覬覦自己名下財產!一名女子在阿祖過世後,被分配到一張上百年歷史的「紅眠床」,沒想到被婆婆虎視眈眈算計起來,並費盡心機地想說服她賣掉,婆婆舉動令女子感到百般無奈,最終只好暫時搬回去住,成了一場「護床大作戰」。
    2020/12/13 11:07
  • 台灣浴室「致命設計」 網曝2危險:阿祖也這樣過世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於家中離世,享年36歲,目前外界推測「心肌梗塞」及「浴室滑倒撞擊頭部」最有可能成為致死關鍵,而在台灣發生類似的案件也不在少數,因此讓許多人開始關注「浴室安全」的議題,網友便點出日本與台灣之間的差別,引起熱議。
    2020/09/18 10:04
  • 阿祖過世會上天堂嗎?女兒「成熟回答」逼哭爸:我真該死

    小孩子天真的童言童語,總是讓人聽起來可愛又療癒!近日有一名爸爸發文表示,7歲女兒有天突然好奇問「把拔,阿祖(過世)會上天堂嗎?」當時他並沒有認真回答,反而還開玩笑說「應該會吧,不過,如果他小時候很調皮,可能會先去地獄一下哦」,沒想到女兒接下來的回應太暖心,讓他瞬間內疚哭了。
    2020/08/13 13:23
  • 陪李登輝到最後 孫女李坤儀全家返翠山莊

    故總統李登輝,生前最愛的除了夫人曾文惠,就是孫女李坤儀了!因為李坤儀的父親、李憲文,32歲罹鼻咽癌過世,當時李坤儀才7個月大,李登輝把父愛轉移到孫女身上,連升格當阿祖後,在病危之際,仍心繫曾孫女;李登輝逝世後,也首度拍到孫女李坤儀帶著一家四口,回到翠山莊,全家陪伴李登輝走完最後一程。
    2020/08/01 00:08
  • 對曾孫女聲音有反應! 李登輝最愛孫女李坤儀

    故前總統李登輝,生前最愛的除了夫人曾文惠,就是孫女李坤儀了!因為李坤儀的父親、李憲文,32歲罹鼻咽癌過世,當時李坤儀才7個月大,李登輝把父愛轉移到孫女身上,就連升格當阿祖後,在病危之際,仍心繫曾孫女。
    2020/07/31 14:49
  • 推曾孫女上街 橫越馬路79歲阿祖遭撞不治

    苗栗發生死亡車禍,一名79歲老婦人推著1歲曾孫女上街,準備回家要橫越馬路時,遭轎車撞上,老人家送醫後,醫生宣告不治!
    2020/07/29 14:34
  • 《女人我最大》大根爆紅 藍心湄虧: 連我阿祖都認識

    「渣男」話題延燒不斷。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最近爆紅的大根,以及陸元琪來聊「讓人看透渣男」。主持人藍心湄開場介紹:「這是最近很紅的一位大根。」還虧一旁的綠茶(林埈永)﹕「怎麼辦?你會不會不平衡,你的渣男封號被取代了!」不過藍心湄形容大根是「因禍得福」,讓大根超級好奇:「福在哪裡?」藍心湄表示家裡到阿公阿祖都認識大根,連曾治豪的阿嬤都跟她說:「大根怎麼比你還紅。」大根笑說:「利用別人的傷口,我變得比較有知名度嗎?」
    2020/05/08 17:00
  • 阿祖民國35年「菁英履歷」曝光 網驚呆:人生勝利組!

    一名男網友7日發文表示,他日前偶然在家裡翻出阿祖民國35年的手寫履歷表,赫然發現阿祖根本是當時的「學霸菁英」,不僅擁有顯赫的學歷,甚至還有擔任學校訓導、嘉義出張所勤務、會計主任及營業部主任等經歷,看了阿祖的超狂履歷,也讓他忍不住感嘆「深深覺得自己超廢…」
    2020/03/09 17:01
  • 李坤儀卸貨生二寶 97歲李登輝再當阿祖

    日前才獲得日本富士產經集團頒贈「正論大獎」特別獎的97歲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11月底順利生下兒子,也讓李登輝雙喜臨門再當阿祖。
    2019/12/13 08:15
  • 阿祖翻出一疊破紙 網曝超高價值:一戰產物

    有時在打掃房屋時,或許會挖出一些古老且有價值的稀世珍品!近日一名網友在幫阿祖整理房間時,阿祖拿著一疊舊紙張給他,他看到上面寫著「德國舊馬克債券明細表」,不過他對這些東西毫無頭緒,不清楚其價值,而在詢問網友後,有專家看了便稱這是一戰德國債券!其價值也隨之曝光了。
    2019/11/12 20:56
  • 2歲女童險遭誘拐! 陌生女子被逮竟回:看她很可愛

    父母帶孩子外出時,千萬要多留心別讓小朋友離開視線!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轉貼發文指出,自己的2歲姪女日前和外婆與阿祖外出時,在沒有危機意識的情況下,差點被一名陌生女子給牽走,幸好被外婆及時發現,不過當時這名陌生女子道歉後卻說「不好意思,看她實在很可愛」,隨後便趁亂離去。女童母親事後得知,便趕緊PO文提醒民眾要小心。
    2019/09/24 21:24
  • 辣媽曬溫馨五代同堂照!「叔公帥翻」網歪樓喊想看

    有名辣媽在臉書上曬出家族生活照,照片裡5人,剛好有輩分最大的太祖、阿祖、叔公、媽媽到尚未滿2歲的寶寶,難得一見的超溫馨5代同堂,令人驚呼連連。不過,照片中更讓網友感興趣的是僅露出「高顏值側臉」的叔公,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個叔公太帥了」。
    2019/08/08 18:22
  • 緬懷「迷因女王」安妮華達 遺作代言其一生

    因為智慧型手機普遍而且不斷進階,人人都能隨時隨地拿起手機拍攝記錄身邊的人、事、物,而且分享到社群媒體上,也造就許多網紅,但是,我們今天要介紹一位網紅難望其項背的阿祖級神人,英國衛報讚譽她是「迷因(meme)王后」,而她高齡90。事實上,她已經在今年三月因病過世,這位「迷因女王」就是電影導演,人稱法國新浪潮教母的安妮·華達,雖然辭世,但她長達60多年,創作不懈、自由揮灑、勇敢無懼,還在影響著後輩創作者,今天,我們就來欣賞她入選柏林影展的遺作。
    2019/07/12 20:05
  • 受傷擦這藥膏!網狂推超好用 他一試卻「看到祖先」

    日本藥妝店近年出現一款「液體OK絆」,號稱能快速在患處形成保護膜,防止水或細菌入侵,進而加速傷口癒合,讓不少國人趨之若鶩。不過,有網友透露,雖然該款藥膏效果不錯,但塗上傷口的瞬間會產生劇烈疼痛感,第一次擦時甚至看到「人生走馬燈」,痛到靈魂出竅,「阿祖牽我回來」,讓人又愛又恨。
    2019/03/21 18:18
  • 他阿祖的乾媽是慈禧!「綠葉王」超狂家世背景曝光

    70歲港星許紹雄是港片中的熟面孔,出道48年來,演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新紮師兄》等無數戲劇的他,被封為「綠葉王」,更因為在剛入行時期,收入不多卻有能力開賓士上工,是當時第一個開名車上班的藝人,被稱為「Benz雄」。事實上,這也源自他顯赫的家世背景。
    2019/03/02 14:10
  • 以為是劇組!四代同堂大玩變裝趴 男女老少全都換古裝

    每到農曆春節期間,大多數人都會和自己的長輩、親戚團圓聚會,大家聚在一起不外乎吃飯、聊天、出遊或打牌等,但是在彰化縣有一個家族,每年都會有盛大活動,今年也不例外,在大年初二時舉辦「復古變裝趴」,四代同堂齊聚超歡樂,從2歲的小娃兒到88歲的阿祖,全都換上古裝應景。
    2019/02/07 19:52
  • 2歲曾孫奶音喊羊咩咩 阿祖聽嘸掀衣露「ㄋㄟ ㄋㄟ」

    想要看羊咩咩!網友黃凱廸近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上PO出一段曾孫互動的有趣影片,影片中的弟弟嘴裡不斷喊著:「我要看羊咩咩」,但80幾歲的阿祖卻聽成乖孫想要看「ㄋㄟ ㄋㄟ」,竟掀起上衣,讓一旁錄影的爸爸相當傻眼。
    2018/10/02 23:19
  • 阿祖幫曾孫洗澡!離開2分鐘 孫溺水命危

    9日晚間7點半左右,台中豐原一名張姓曾祖母在浴室幫曾孫洗澡時,聽到另一名曾孫在哭鬧,就跑出去察看,結果幾分鐘後回到浴室,發現才2歲大的曾孫浮在水面上,沒有呼吸心跳,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不過第一時間,救護人員接獲通報,家屬卻沒說小孩溺水,說撞到頭,幸好經過醫院急救,小男童目前已經恢復生命徵象,但昏迷指數只有3。
    2018/05/10 14:00
  • 快訊/李登輝當阿祖! 李坤儀今凌晨誕下女娃

    前總統李登輝要當阿祖了!李前總統的孫女李坤儀在今天(6日)凌晨順利產下女兒,孫女婿趙贊凱也對外報喜,說大人小孩都平安,謝謝外界關心;李坤儀則是在臉書分享喜悅,說自己自然產不到2小時就搞定,形容女兒頭髮很多,還誇讚她很乖巧沒有讓媽媽痛太久。
    2018/04/06 14:44
  • 李登輝要當阿祖!李坤儀秀孕肚 4月迎女娃

    前總統李登輝終於升格當阿祖!結婚兩年多的李登輝孫女李坤儀,19日在臉書PO出一張和李登輝,祖孫抱兩隻狗的合照,不過PO文是寫「四犬成器」,而且在隆起的肚子上還特地放上狗的貼圖,也讓人猜到李坤儀有喜了,而求證李登輝辦公室,對方沒有否認。
    2018/02/20 12:12
  • 這畫面讓駕駛瞬間嚇醒 「以為見到阿祖了」!

    長途駕駛很容易使人有疲憊感,日前在高速公路出現一個畫面,讓駕駛當場嚇到驚醒,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他某日開在高速公路上,當時時速大約110公里左右,突然前方出現一輛逆向的大貨車,此景讓昏昏欲睡的他瞬間嚇醒,驚呼「我好像看到我阿祖!」
    2017/07/15 10:47
  • 李登輝何時當阿祖? 李坤儀:有消息就說

    前總統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現身珠寶代言活動,外界也相當關注什麼時候可以讓李登輝當阿祖,對此,李坤儀表示有好消息一定會告知,至於生男生女都好,表情一度還很嬌羞,不過李坤儀被問到翠山莊佔地,被高等法院判決須拆屋還地一事時是瞬間低調許多,直說今天這個場合不適合!
    2017/04/11 17:39
  • 差8分鐘!沒打119先叩家人 祖孫四人燒死

    台中市烏日區凌晨發生死亡火警,一間化工公司疑似樓梯間起火,阻斷逃生,一家四口包括80多歲的阿祖,屋主夫妻和2歲小孫女,疑似因為被濃煙嗆暈後,被大火燒死;屋主的家人表示,火警發生第一時間就接到阿祖的電話,趕到場幫忙開門想救人,發現樓梯間已被被火吞沒,趕緊幫忙打119報案,警消人員到場搶救及時撲滅火勢,但報案延誤了8分鐘,錯失先機,沒能來得及救回這一家四口。
    2017/03/22 17:34
  • 疑起火燒毀塑膠拉門 嗆暈一家4口活活燒死

    這起一家四口火警,目前消防隊釐出,可能的起火點在2樓客廳,上千度高溫把客廳廚房之間的塑膠拉門燒毀,研判當時屋主黃先生夫妻,發現起火,到房間拉了2歲孫女,要去救客廳旁臥室的阿祖,但是塑膠拉門瞬間產生的毒氣,嗆暈黃先生夫妻、小孫女,到最後也救不了阿祖,黃先生的女兒沒住在家裡,又準備生第三胎,因此暫時把小孫女寄放在阿公阿媽家裡,阿祖80歲了身體很好,平常還能眾菜請大家吃,鄰居都相當錯愕悲傷。
    2017/03/22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