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傷擦這藥膏!網狂推超好用 他一試卻「看到祖先」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18:18
圖/翻攝網路
圖/翻攝網路

日本藥妝店近年出現一款「液體OK絆」,號稱能快速在患處形成保護膜,防止水或細菌入侵,進而加速傷口癒合,讓不少國人趨之若鶩。不過,有網友透露,雖然該款藥膏效果不錯,但塗上傷口的瞬間會產生劇烈疼痛感,第一次擦時甚至看到「人生走馬燈」,痛到靈魂出竅,「阿祖牽我回來」,讓人又愛又恨。

據了解,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自己最近買了2條很夯的液體OK絆,但聽說使用後會很痛,至今一直不敢塗抹,所以想詢問其他人的經驗。網友們看過以後紛紛回應「每次用都要有心理準備」、「第一次擦看到人生走馬燈」、「沒生過小孩的要有心理準備」、「痛到靈魂出竅,阿祖牽我回來」。

 

圖/翻攝爆廢公社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分享,「塗完可以不用理他直到傷口好」、「擦下去的瞬間很想飆去彰化,可是真的很好用,買了別浪費」、「痛一秒好過痛一時」、「乾了就不痛了蠻好用」、「剛塗完像3秒膠一樣,馬上可以碰水做事情」、「好用,不過真的很痛」、「好的很快」。

圖/翻攝爆廢公社

雖然這款液體絆創膏效果不錯,但曾有醫師提醒,不是所有類型傷口都適用,像是面積較大、不平整的傷口,及潰傷、燙傷、發炎都不適合,此外像面部、眼睛周圍等敏感處也不建議使用;另一方面,由於該藥品含有機溶劑,有支氣管炎、蠶豆症等患者應避免使用,若塗抹後出現紅疹或過敏也應立即停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藥膏#傷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5

0.1110

0.2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