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是劇組!四代同堂大玩變裝趴 男女老少全都換古裝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7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7 19:52
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家族四代同堂,年初二大玩復古變裝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家族四代同堂,年初二大玩復古變裝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每到農曆春節期間,大多數人都會和自己的長輩、親戚團圓聚會,大家聚在一起不外乎吃飯、聊天、出遊或打牌等,但是在彰化縣有一個家族,每年都會有盛大活動,今年也不例外,在大年初二時舉辦「復古變裝趴」,四代同堂齊聚超歡樂,從2歲的小娃兒到88歲的阿祖,全都換上古裝應景。

一名潘姓網友6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一開頭就問各位「大家初二都怎麼過呢?」接著他分享家中每年四代同堂,都是辦趴不正經地過。大家聚在一起吃飯後,再來個交換禮物,所以大家都很期待每年新年農曆初二的到來,而且都笑到並軌。

 
家族成員們個個都精心打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潘姓網友還分享,「從紅趴花趴黃趴粉紅趴到今年都復古趴,每一年都很經典。」網友接著分享了他們這次「復古變裝趴」的照片,無論男女老少,全都換上古裝,大夥聚在一起拍照留念,充滿快樂的氣氛。

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提到,潘姓網友表示,以前除夕夜大家吃團圓飯固然開心,但飯後就沒啥節目,幾乎沒什麼過年氣氛,於是從2011年開始,自己就和2個弟弟及3個堂姐妹們,提議在過年時大玩「扮醜趴」,用來消遣自己也娛樂大家。

沒想到這個想法,逗得長輩們哈哈大笑,讓他們興起搞怪念頭,也感染了整個家族,因此接下來幾年都大玩變裝趴。現在家族內上至88歲的阿祖,下至2歲的小娃兒,全都有參與變裝趴的活動。
 
網友分享他們這個活動已經好幾年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潘姓網友分享貼文和照片後,吸引超過1.4萬人按讚、超過900則留言回應;不少直呼「好歡樂的家族啊」、「太有才了」、「真的令人羨慕啊!」還有人建議要繼續保持下去,甚至也打算建議自己的家族也來仿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四代同堂#變裝趴#古裝#初二#團圓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28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