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阿婆 結果共398筆

  • 缺蛋價飆! 超商盒蛋漲、部分店買嘸茶葉蛋

    蛋價飆漲,創下8年來新高點,不少業者已經準備漲價。如果到超商或量販店買一盒蛋,普遍貴3元,知名的所長茶葉蛋也醞釀漲價,阿婆茶葉蛋,則選擇咬牙苦撐,不過現在到超商走一趟,部分店家,已經買不到茶葉蛋了。
    2019/01/10 12:30
  • 摔邊坡困77小時找不到路 老婦靠「阿婆」引路幸運獲救

    新北市一名47歲賴姓婦人2日遲遲沒有回家,她女兒擔憂她是因為財務壓力想不開,趕緊通報協尋,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她是騎車不小心摔落邊坡,昨天(6日)成功將她救出,結束近77小時的驚魂記。不過,賴姓婦人透露,自己是靠一名「阿婆」引路,才能走回產業道路旁的溪邊等待救援。
    2019/01/07 22:07
  • 阿婆麻醉後喊「腳好痛」 醫師一聽...真相暖哭眾人

    一名麻醉專科醫師在網上po文,表示昨(28日)要幫一位腓骨、脛骨骨折的阿婆開刀,在麻醉後準備要動刀之時,突然聽當阿婆喃喃自語「我腳好痛啊、我腳好痛啊!」醫師大驚,心想麻醉應該相當精準,仔細一聽才發現是誤會一場,阿婆說的是「我想老公啊!」
    2018/12/29 09:57
  • 日月潭玄光寺步道禁設攤 4年開罰1376萬

    在日月潭玄光寺步道,日管處禁止攤販擺攤,只有碼頭邊的阿婆茶葉蛋是唯一合法店家,日管處還設置12面提醒告示,而且從103年開始就開出557張,一共是1376萬元罰單,而這次砍人的曹姓嫌犯,日管處說,他至今已經被開出83張罰單,高達200多萬元罰金。
    2018/12/13 14:00
  • 新營市場買二手內衣...竟每晚夢見阿婆對眼喊:空吧哇

    詭異!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自己女友在市場買了一件日本二手內衣後,晚上睡覺都會夢到一名老婆婆跟她說晚安,女友幾天後受不了才向他訴苦,但他聽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詢問說:「我應該帶她去收驚或是什麼之類的?」
    2018/12/05 23:01
  • 阿婆逼讓座!他神回「這2字」 對方秒變臉:你坐!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是否該讓座,近幾年在網上掀起兩派論戰,且各種「正義魔人」糾正讓座事件,導致不少「隱性需求」的民眾相當困擾。對此,一名網友就透露,日前搭公車時因為腳痠痛選擇坐著,卻有一名阿婆眼神示意要他讓座,當時他靈機一動便喊了「這2個字」,竟讓阿婆態度大轉變,甚至笑咪咪地說「你坐著沒關係!」
    2018/11/27 23:37
  • 看嘸公投票賭爛全撕了 阿婆吃下5萬罰鍰

    九合一大選於今日上演,各區民眾把握時間投下神聖一票,投票所更湧入人潮,民眾投票至少要等半小時。新北市新店區64歲葉姓女子卻撕毀10張公投票,遭選委會開罰5萬元。
    2018/11/24 13:20
  • 阿婆紙袋幫朋友訂位? 乘客乾瞪空位不能坐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若遇到自私的乘客,真會讓人萬般無奈!一名網友日前發文分享自己遇到的窘境,表示自己搭乘捷運時,發現空位上有一個黑色紙袋,詢問旁邊的老婦人,才知原來紙袋是老婦人為幫等下才會上車的朋友占位用的,令他當場傻眼,卻只能看著空位不能坐,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批評老婦人的行為太自私,直呼「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18/11/18 19:41
  • 撞到病床被髒話罵媽 他回「我做殮房的」阿婆秒陪笑

    待人處事要禮貌和善,否則惹錯人就會鬧笑話了!一名擔任殮房(太平間)助理的網友就分享工作趣事,表示遇到一名相當沒禮貌的阿嬤,但他一句話就讓對方瞬間改變態度,故事笑翻網友。
    2018/11/09 11:45
  • 一中阿婆跩要50元…不給咒你死 學生怒:曾看她數藍鈔

    車站、鬧區或商圈聚集不少街友,躺或坐在路邊討錢討發票:一名台中男網友在Dcar發文,一中街有位惡名昭彰的「要錢婆」,會用各種理由向學生、路人討50元,若不給錢會被咒罵「不得好死」、「重考10年」,甚至還有學生目擊,她在超商數整疊藍鈔,讓男網友認為根本是濫用愛心的惡劣行徑,呼籲大家「不要給她錢,拜託!」
    2018/10/13 16:50
  • 雲中街古蹟優雅取景佳 商業攝影須付費

    雲林斗六雲中街,留下日據時代警察宿舍,成為遊客拍照景點,也有不少新人來拍婚紗。攝影師Po文說原本要在這裡拍婚紗,出現一位阿婆說要收費,要求留下姓名電話,再補寄收據,但現場卻沒有立告示牌,疑惑到底誰收費?原來雲中街聚落由廠商跟文化處承租管理,民眾拍照不用收費,但是商業攝影收費800元,經過文化處核備許可。
    2018/10/05 22:23
  • 善心男子幫駝背阿婆推車 定神一看…竟是男神!

    近期有香港民眾目擊,在九龍某個菜市場,看到有一名駝背阿婆推著滿車的紙箱,一旁還有位身穿紅衣的男子熱心幫忙推車,一路上有說有笑、態度親善,不過這名男子不是一般民眾,竟是男神謝霆鋒。
    2018/09/28 12:41
  • 手鐲、佛珠戴滿手!拔不下來 老婦上消防局求救

    有些人喜歡在手上戴手環或佛珠,但記得,千萬別戴太緊,免得卡住拿不出來。1名老婦人就在中秋節,騎車來到嘉義市消防隊求救,因為她2手戴了滿滿的玉鐲手環和佛珠,說是尿酸高,戴著感覺比較舒服。但最後反而腫脹拿不下來,痛到睡不著,只好請消防隊員幫幫忙。
    2018/09/26 13:59
  • 50元拿了就跑!玉蘭花阿婆不找零 他批:濫用愛心

    憐憫之心遭濫用?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他同情在中港路車陣中賣玉蘭花的阿婆,因而掏錢跟她買了一串30元的玉蘭花,他拿了50元給阿婆,沒想到對方竟沒找錢直接跑走了,氣得他痛罵「愛心被你們濫用糟蹋了」。
    2018/09/19 15:26
  • 連洗了7天還是覺得髒 阿婆抱孫送醫才知「是黑人」

    大陸上海一名朱奶奶,18年前在自家附近發現一名棄嬰,抱回家幫他洗澡,一天洗3次、連洗7天還是覺得髒髒的,沒想到!送醫檢查才發現男嬰是一名帶有黑人血統的混血兒。後來朱奶奶覺得男嬰可憐便收養了他,而這樣一顧便是18年,這段沒有血緣的祖孫情後經媒體報導,感動了不少大陸網友,直呼「太有愛了!」
    2018/08/13 08:22
  • 失智婦誤闖國道嚇到腿軟 勇警「一把抱起」狂奔救援

    1日傍晚6時許,國道三號南下竹東路段,突然出現一名失智的老婦人獨自走在路肩,由於當時正逢下班時間,車流量大,阿婆被來往的車輛嚇到當場腿軟無法行走。警方獲報後趕緊前往現場、淨空周圍,其中一名員警更直接以「公主抱」的方式,把被龐大車流輛嚇到腿軟的李婦安全送上警車,才結束這場虛驚!
    2018/08/03 18:44
  • 快訊/「英國阿婆」自強號復駛 突冒煙停靠東竹站

    被稱為「英國阿婆」的EMU100型電聯車退役後,今天有鐵道社團向台鐵包車復駛,不料在經過花蓮東竹站時第七車第四馬達過熱冒煙,把鐵道迷嚇了一跳,還好停車隔離後恢復正常。
    2018/07/28 16:00
  • 阿嬤撿回收還13萬醫藥費?真相竟是住「透天厝領半俸」

    近日,一名邵姓女網友在台中北區親親戲院附近,發現一名年邁的阿婆淋雨推著回收車,連忙過去幫忙撐傘,阿婆稱自己獨居,且多年來靠著撿回收維生,三餐不繼還積欠13萬醫藥費,消息一出引發許多熱心網友想捐錢、送物資幫忙。
    2018/07/27 22:57
  • 家裡只剩我…獨居嬤拖斷腿淋雨撿回收還13萬醫療費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阿婆…」台中一名女網友昨日行經北區親親戲院時,發現一名阿婆穿著破破爛爛的雨衣,在大雨中一拐一拐地推著回收車,趕緊跑到阿婆身邊幫忙撐傘。女網友關心阿婆的狀況,一問之下才知道阿婆不但左腳踝斷掉沒錢醫治,先前還欠下13萬醫療費用,獨自居住的阿婆還時常三餐不繼,需要靠善心店家請吃飯才得以溫飽。
    2018/07/25 22:55
  • 傻眼!他掏百元買5片餅乾 竟被阿婆「嫌少」再要200

    雖然常說「人性本善」,但社會上才會出現許多濫用愛心的案例,導致在路上遇到需要幫助的人,都會讓人忍不住質疑!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透露,自己用新台幣
    2018/07/25 21:58
  • 心疼年邁阿婆擺攤 男星新台幣力挺喊:別遺忘她

    男星古曜威22日於臉書張貼一碗麵、兩份肉、貢丸湯及小菜等的照片,並說道,當時經紀人去向阿婆買麵,全部大約有快20幾碗,加總起來竟然才320元,讓他直呼實在是好便宜,但也令他心疼地決定發文,希望不要因為新聞報導出來時,很多人去捧場,但隨時間過去,大家就漸漸遺忘。
    2018/07/24 11:12
  • 給3碗麵算2碗價!重聽阿婆佛心賣麵 買這堆130元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阿婆麵攤」,因為經濟實惠的價格,加上不少饕客心疼阿婆高齡80多歲還要獨自賣麵養兒,常常特地揪團用新台幣讓阿婆早點下班;日前1名男網友更透露,自己買了3大碗陽春麵和一堆小菜,結果阿婆只算他2碗的錢,整桌算下來竟然只要130元,讓他不禁感嘆「阿婆妳這麼辛苦,別算錯錢了!」
    2018/07/16 15:18
  • 女委屈「買票還要讓座?」 男大生霸氣3句話教學被讚爆

    日前一名女大生發文提到,她從台南搭火車北上時,遭阿婆指責「年輕人都不懂得讓座」,她告知自己身體不適,卻被對方質疑說謊,讓她十分委屈。事件一出,引發網友熱烈回應。有一名男大生也針對此事作出回應,分享自己也遇到同樣經驗;他先是回文女大生「搞錯重點了吧!」之後更強調只要是經過合法程序購票,自己就擁有座位的「絕對使用權」,別人逼讓座根本就不用管他,引發網友讚爆!
    2018/07/15 23:20
  • 阿婆谷關淋雨等不到公車 熱血司機順載一程:心暖暖的

    台中市一名26歲的陳姓貨車司機每週跑兩次谷關山上送貨,因當地公車班次較少,所以時常載阿婆和遊客搭順風車,陳先生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目前共載過4次路人,其中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遇到阿婆穿雨衣淋雨等公車,讓他於心不忍順載一程,此外他也樂於專捐血助人,以及清理路面石頭助交通順暢,他笑說「助人為樂,何樂不為?」
    2018/07/14 20:07
  • 身體不適被阿婆嗆讓座 女大生委屈:輸血4袋剛出院

    讓座糾紛又一樁!一名台南女大生在「Dcard」發文,日前搭乘火車北上,被一名阿婆指責「年輕人都不懂得讓座」,而女大生告知剛出院身體不適,卻被阿婆認為說謊,引來其他乘客側目,讓女大生受委屈「現在年輕人很糟糕的那種眼神,讓人真的很難過…」。
    2018/07/14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