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中阿婆跩要50元…不給咒你死 學生怒:曾看她數藍鈔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3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3 16:50
圖/翻攝自 YouTube
圖/翻攝自 YouTube

車站、鬧區或商圈聚集不少街友,躺或坐在路邊討錢討發票:一名台中男網友在Dcard發文,一中街有位惡名昭彰的「要錢婆」,會用各種理由向學生、路人討50元,若不給錢會被咒罵「不得好死」、「重考10年」,甚至還有學生目擊,她在超商數整疊藍鈔,讓男網友認為根本是濫用愛心的惡劣行徑,呼籲大家「不要給她錢,拜託!」
 
「近年來出現一個大Boss,也就是傳說中的50元阿婆」這名曾在台中一中就讀的男網友寫道,繁榮的一中街聚集很多街友,他通常願意盡一點微薄之力,幫助有需要的人,不過這位每天身穿黑色長袖上衣、卡其色長褲的阿婆卻一點也不值得同情;他回憶當時和同學到一中街吃飯,遇到阿婆上前裝可憐說,自己是從台南被騙來台中,希望能借50元回家,於是他們湊了100多元給阿婆。

 
 
不料一群人吃完飯經過同個路口時,阿婆像失憶般,再次用同樣的理由討錢「阿姨從台南被騙來台中,回不了家,可不可以給我個50塊錢讓我買車票?」更誇張的是,隔天又碰到阿婆改變話術,「阿姨想要打個電話身上沒有零錢,可不可以借我個50塊錢?」讓同學爆氣直接到派出所表示,有個人不斷騷擾路人和學生,不過警方表示無法對她採取行動,只能請她離學校遠一點。
 
某天,男網友又看到阿婆向學生討錢,不過這回理由是「阿姨3天沒有吃飯了,能不能給我50元讓我買點東西吃」,這位學生很好心的直接買一份麥當勞給她吃,但阿婆以吃素為由婉拒,於是學生不氣餒又跑去買素飯捲,不料阿婆竟怒回「你不用買吃的給我啦!我不吃別人買的東西啦!」

 
圖/TVBS

 
男網友接著列舉阿婆的惡劣事蹟,包括民眾掏出錢包證明自己沒零錢,但阿婆竟回「不然那張100塊也可以」;學生掏出身上僅有的5元、1元硬幣,阿婆只拿5元轉身就走,更離譜的是,只要有人不給錢,阿婆就會狠咒「被車撞」、「不得好死」、「考不上大學」、「重考10年」等,同時阿婆經常和一中學生爆口角,甚至把「一中的學生都是敗類,全部都考不上大學要重考」掛在嘴上。
 
男網友說,阿婆早期定居麥當勞二樓,後來改待超商休憩區,有時會在水利大樓外椅子坐整天,晚上再到超商睡覺;讓他驚呆的是,有回看到阿婆在超商數鈔票「一整疊藍鈔我看了真的很火」;他感嘆「阿婆要錢從來不說謝謝,而且真的都以高貴姿態要錢,給她很應該,不給對不起她。如果有經過的被她攔下來,為了她好也為了大家好,不妨勸勸她去工作吧,雖然你一定會被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中街#阿婆#50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32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