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元拿了就跑!玉蘭花阿婆不找零 他批:濫用愛心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15:2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憐憫之心遭濫用?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他同情在中港路車陣中賣玉蘭花的阿婆,因而掏錢跟她買了一串30元的玉蘭花,他拿了50元給阿婆,沒想到對方竟沒找錢直接跑走了,氣得他痛罵「愛心被你們濫用糟蹋了」。
 
一名民眾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他在中港路等紅燈時,賣玉蘭花的阿婆說因為生意不太好,沒什麼人要買,希望他多買一點。他問說一串多少?阿桑說,「你買三串啦,算你70。」

 
 
但原PO只想要買一串,問了阿婆多少錢?對方回答30元,於是他給了50元銅板,買一串玉蘭花,沒想到當阿婆給了花後,沒有找錢就直接走掉了,「我講實在的,要不是在中港路等紅燈且後面還排很長的車龍,我一定不會跟你客氣。」
 
而阿婆的行為,讓原PO忍不住痛批「愛心豈是給你們濫用和糟蹋的?果然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以為同一個客人只會賣一次就可以這樣做生意嗎?那你生意差也只是剛好而已。」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留言「中港忠明那位吧,被騙了兩次」、「差20而已,就當做好事吧」、「可悲的台灣人,窮歸窮,做人的基本要有啊」、「交通的亂源」、「它漲到50元後,我就沒買過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濫用#愛心#玉蘭花#找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98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