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濫用愛心?男半夜搜刮物資 店家控抓賊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2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2 14:19

新北市新莊的愛心物資站,半夜遭人拿走4大袋食物。物資站平常在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開放,有需要的人須出示相關證明才能拿取。但店家指控,一名男子在1日凌晨1點多,到處搜刮,還隨地小便,氣得把監視器畫面PO網,要網友幫忙找出這名當事人。

圖/TVBS

 
身穿黑衣的男子,手中拿著紅色塑膠袋,大半夜在騎樓晃啊晃,先是看了看四周,等到四下無人時,直接走向放置在騎樓的愛心物資站,把裏頭的物品和乾糧,一個個放進袋子裡,最後裝了滿滿4大袋。

民眾:「火龍果好了,火龍果對女生比較好。」

圖/TVBS

冰箱內放滿水果,白米和各類食物,位在新北市新莊的愛心站,每天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開放,有需要的家庭,需提供相關證件證明跟站長申請,才能領取,但這回凌晨1點多,男子沒和站長聯繫,就直接拿走物資,仔細看冰箱和櫃子,都張貼監視錄影的標語,店家認為他的行徑,實在太大膽,就連上栓子的冰箱也被他打開,在裡頭四處搜括,最後拿走400顆水餃、牛肉,和4大袋物資,店家隔天一早發現簡直氣炸了。
 

附近民眾:「破壞東西的人,實在沒有良心,因為這些人都是出自善心,幫忙做這些事,不應該來破壞,不應該來偷。」

附近民眾:「看人的良心啦,沒辦法管,這我無法評論。」

圖/TVBS

離譜的是男子離開前,還在冰箱旁隨地小便,惡劣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下,警方調查,這名男子並非當地治安人口,也不是慣竊,拿物資是真的需要,還是濫用愛心? 恐怕只有等他到案後,才能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心站#物資#竊賊#小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2083

0.3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