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竊賊深夜闖民宅 悠哉逗留喝飲料還偷車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6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6 20:24

美國紐澤西州北布倫斯威克鎮出現一名囂張的竊賊,兩週內他陸續趁著深夜,闖入至少5戶人家偷竊。他犯案時,不僅沒有把臉遮起來,還悠哉地在民宅裡逗留超過一個小時,還會從冰箱裡拿飲料喝。當地警方調來監視器畫面,希望能抓到這名小偷。

圖/翻攝自CBS New York

 
監視器畫面拍到,這名大膽的竊賊臉也沒遮,就摸黑闖進民宅,而且還逗留超過一個小時。

記者:「小偷還被拍到在冰箱找東西,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他從冰箱裡拿了幾瓶飲料,他關上冰箱門前又查看了一遍,看還可以拿到什麼東西。」

從另外一段畫面 可以看到,竊賊在屋外一扇半開的窗戶前不斷打量,他的眼睛還一度看向監視器,根本不怕自己被拍到。

 
記者:「警方說這名竊賊大膽且厚顏無恥,許多民宅監視器都有拍到他闖入的畫面。警方表示,這名竊賊在2週內,至少闖入5戶民宅,而且都是趁著夜間民眾睡覺時闖入。」

竊賊偷竊的當下,都沒有被人發現,他從這些民宅裡偷出不少酒和車鑰匙,甚至還把住戶的車子開走。

民眾:「這真的很誇張,想到這個就讓人覺得很吃驚。」

當地民眾聽到這個消息,都覺得很離譜,警方則是提醒民眾,要注意關好門窗,晚上如果聽到怪聲音也要保持警覺。連續的竊盜案,也讓不少民眾改變生活習慣。

民眾:「過去我先生到後院時,都會把門敞開,現在我們會小心,我們會把所有門窗都上鎖,確保都有關好。」

另外也有民眾晚上讓寵物留在院子裡,希望能達到嚇阻小偷的作用,警方根據民眾提供的監視器畫面追查,希望能早日逮捕這名囂張的小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竊賊#小偷#偷竊#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71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