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阿伯 結果共1,521筆

  • 家人都在找你!彰化6旬翁騎單車外出 失聯6天仍找嘸

    彰化縣一名68歲楊姓老翁6日時騎腳踏車從福興鄉住處外出後,就離奇失聯,讓家屬心急如焚,議員施佩妤也公布老翁當日穿著,他身穿白色上衣、肩帶灰條紋、橘色領子+及膝灰色短褲,目前警方也已動員大批警力,並調閱監視器擴大搜索,畫面中可看到他裸著上半身騎著腳踏車,最後出現在台61線鹿西路口,目前已經失聯6天。
    2023/09/11 15:07
  • 吳慷仁日本搭地鐵!驚遇阿伯垂直倒地 急喊「嗨呀庫」救人

    40歲台灣知名男演員吳慷仁,因拍攝廣告表現亮眼跨入演藝圈,多部電視劇角色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包括《下一站,幸福》、《一把青》以及《華燈初上》等, 演技絕佳的他更連續兩年,奪下兩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和男主角大獎。值得關注的是,吳慷仁近日飛往日本旅遊,途中竟意外碰上緊急事件,一名陌生阿伯在他眼前倒地不起,嚇得他趕緊對一旁路人喊出,「嗨呀庫!」
    2023/09/10 07:41
  • 阿伯土地公廟前聚賭 27人遭逮反檢舉警:阻礙民間信仰

    日前在彰化縣社頭鄉發生一起聚賭的案件,時常有一群年約50、60歲的阿伯們,聚集在一間土地公廟前用「象棋」聚賭,常常玩得很大聲,附近居民被吵得忍無可忍,紛紛向警方檢舉,田中分局警方發動2波逮人,沒想到這群賭客還跟民意代表、媒體爆料,檢舉警方「阻礙民間信仰」,讓秉公執法的員警們相當傻眼,仍針對其違法行為,將賭客們移送法辦。 ​​​​​​​
    2023/09/09 18:01
  • 阿伯就醫走失闖安坑輕軌徘徊 機靈警見「遺失手鍊」助返家

    新北市新店區日前有一名68歲李姓老翁在安坑輕軌的軌道上徘徊,站務人員發現後立即將他引導至月台上,安全無虞。但因他疑似有精神障礙,無法正常對話,不過機警的員警發現老翁手上配戴「防走失手鍊」,經確認身份後向聯繫家屬聯繫,成功協助一家人團圓。
    2023/09/08 15:26
  • 憤怒姐狠踹店員畫面曝 全網聚焦「這位阿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

    台中市某超商日前發生客人和店員爆發口角的事件,只見一名白衣女子站在櫃台内,不斷朝著超商店員大聲咆哮,情緒激動甚至用腳踹人,混亂場面全被路人拍下PO上網路。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影片中有位阿伯在女子飆罵店員時,仍淡定挑選茶葉蛋,竟意外成影片最大亮點,被網友笑稱「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
    2023/09/05 19:46
  • 阿伯騎輔助車闖快車道 遇暖心騎士駕駛護送

    台中出現一位騎電動輔助車誤闖快車道的阿伯,過程中遇上重機騎跟轎車駕駛全程護送,也讓目擊民眾直呼好暖心。
    2023/09/05 18:57
  • 阿伯麥鬧!銅門村山壁崩落 騎車強行通過

    海葵颱風重創花東地區,光花蓮玉里鎮24小時,累積雨量超過六百毫米,有輛16噸挖土機,本來要進行工程,不敵土石沖刷,掉進河床;另外,像是銅門村道路上,也有大面積山壁崩落,現在各地災情陸續傳出。
    2023/09/04 14:45
  • 有片/新北阿伯鐵頭功!騎車闖燈急煞自摔 噴出槌落輪椅婦

    為了禮讓行人,結果反倒把人撞倒?新北市一名70歲胡姓老翁日前騎車行經三重重新路三段附近,遇通過路口時燈號剛好轉黃準備轉紅,當下似乎為了搶快通過、油門猛催,卻發現前方行人都要穿越斑馬線了,只好緊急煞車。胡姓男子當下連人帶車摔落地面,往前滑行,頭部不慎撞擊斑馬線上的輪椅婦人,導致對方重心不穩倒地受傷,好在並未太嚴重,婦人表示不須就醫。
    2023/09/03 14:02
  • 想肇逃?81歲伯闖紅燈撞倒母子 死不下車還兇人

    高雄市林園區29日下午,發生兩部機車擦撞事件,一名81歲的林姓騎士闖紅燈,導致一對母子被撞倒。然而,這名阿伯卻不承認自己的錯誤,反而指責對方。事態更加嚴重的是,他還試圖肇事逃逸,這種態度引起了目擊者的不滿。
    2023/08/30 20:28
  • 自稱林家後代!妹子遭「青旅阿伯」騙6000元 全場揭疑點

    注意財物!有民眾近日在青年旅館遭「小幫手」騙錢,且還在「沒有借據跟轉賬記錄並且避開旅館監視器」的情況下,借了6000元,結果發現對方留的資料根本是假的。值得注意的是,旅館經理還說,那名小幫手是慣犯,讓她非常後悔,不知怎麼做才能把錢要回來。
    2023/08/29 15:57
  • 有片/嚇壞!7旬騎士剎車後摔倒地 下一秒機車竄火狂燒

    昨(27)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有一名劉姓阿伯騎乘機車外出,行經中港路時,因剎車車導致人車倒地,而阿伯才剛站起身沒多久,機車瞬間冒出火光,還竄出濃濃黑煙,阿伯原先還站在機車旁邊,一旁的民眾看見後,趕緊把他拉走,現場有環保局清潔隊人員第一時間拿出滅火器協助救援。
    2023/08/28 11:19
  • 真要健步如飛!台中40米路口綠燈僅30秒 阿伯都來不及

    過馬路像急行軍?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至少有36公尺寬,但是在大里路口的行人通行秒數只有30秒,對於年長者而言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市議員張芬郁接獲民眾陳情表示,因應高齡社會放寬行人通行秒數0.8公尺1秒是趨勢,市府必須全面檢視。
    2023/08/27 15:51
  • 癌末爸陷昏迷!兒曝最愛喝高粱 醫點頭「讓他喝」隔天無憾走了

    ICU醫師陳志金,曾出版兩本書籍《ICU重症醫療現場1&2》,並經常在臉書記錄加護病房的點點滴滴;值得關注的是,陳志金醫師23日發文分享的一起病例,為一名住進加護病房快一個月的癌末阿伯,積極治療的最後他詢問家屬,「他還有什麼心願未了?」只見家屬帶來一瓶高粱酒,陳志金醫師竟點頭允許病患品嚐,不僅嚇壞家屬,結局也讓網友眼眶泛淚。
    2023/08/24 14:45
  • 驚險!三輪車卡平交道 2騎士抬柵欄助脫困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騎著三輪車的阿伯,在經過俊英街平交道時通過時,警鈴聲突然響起,但他的三輪車,騎到一半卻不慎熄火,被遮斷器柵欄擋住,無法離開,幸好有兩名路過的機車騎士,立刻下車衝上前,幫忙抬高柵欄,在列車通過前,成功幫助阿伯脫困。
    2023/08/23 14:16
  • 內線是我的專用道!阿伯超chill代步車亂闖

    看到他,所有用路人急忙閃開!新竹有一名男子,騎著電動代步車,從東大路要左轉西濱路口,但他沒有往外線切,而是走在連機車都不能行駛的內線快車道。路過民眾看到後,通通不敢靠近,紛紛繞過避開。
    2023/08/20 12:26
  • 阿伯「北捷忘情刷牙」違法嗎? 北捷說了:2情況會勸導

    台北捷運站內禁止飲食,是自1996年營運以來的明文規定,若吃東西、喝飲料、嚼食口香糖或檳榔,違反規定可處1500元以上、7500元以下罰鍰。不過近日有民衆在捷運車廂内拍到,一名男子張大嘴忘情刷牙,畫面引起網友熱議,好奇不能吃東西,那「捷運上到底可不可以刷牙?」對此,北捷也給出回應了。
    2023/08/18 07:22
  • 阿伯捷運内「洗刷刷」!1舉動惹議 網看傻:有違法嗎

    台灣捷運一直以乾净聞名,且捷運上禁止飲食,是自台北捷運1996年營運以來的明文規定,若吃東西、喝飲料、嚼食口香糖或檳榔,違反規定可處1500元以上、7500元以下罰鍰。但不能飲食,可以刷牙嗎?近日有民衆在捷運車廂内拍到,一名男子正心無旁騖的張嘴刷牙,完全不顧其他乘客的異樣眼光。該影片引發了網友熱議,捷運上到底可不可以刷牙?
    2023/08/18 05:20
  • 生財、招財你都偷! 阿伯偷滷味攤連「這」也偷

    台中東區出現一名光頭賊,一名年約5、60歲的男子,15日凌晨2點多跑到滷味攤,偷走店家的溫度計和電子時鐘,老闆調閱監視器發現,怎麼又是同一個人,父親節當天才來偷過,一個禮拜後又來,專偷生財工具,88節當天被偷走封口機和一隻招財貔貅,生財、招財的東西都被偷,雖然損失不大,但老闆相當生氣,決定報警。
    2023/08/17 19:04
  • 阿伯幫送菜騎車等紅燈突倒地 遭後車輾死

    彰化芬園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位70歲阿伯騎車在路口等紅綠燈時,突然倒地,遭後方休旅車壓過,命喪輪下。
    2023/08/15 14:51
  • 悚!阿伯騎車等紅燈突人車倒地 下秒慘遭休旅車輾斃

    彰化縣芬園鄉昨(13)日上午一名70歲阿伯騎車在路口處停等紅燈,不料卻突然倒下,遭到後方綠燈起步的休旅車當場輾過,阿伯被卡在底盤動彈不得,警消到場場後,與民眾合力將休旅車抬起,順利將人救出,不過阿伯當場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案發過程及死因警方仍在釐清。
    2023/08/14 10:28
  • 阿伯騎勁戰闖國道亂竄超車 駕駛看傻

    常常聽到有機車誤闖國道,你知道從今年1月截至7月,一共取締了上千件,其中550CC重機多達260件,7日有駕駛行駛在國道3號上,發現一名阿伯騎著機車,在國道上不斷變化車道、超車,相當危險。
    2023/08/12 13:48
  • 阿伯酒駕拒檢落跑!害警摔倒「雙膝見血」 遭圍捕GG了

    台中市一名66歲謝姓男子昨日下午騎機車行經潭子區頭張路二段,剛好有巡邏員警經過,見他於路口停紅燈轉綠燈時卻遲遲不前進,且神情緊張,上前攔查聞到渾身酒味,欲叫他立即停車,未料謝男直接頭也不回加速逃逸,雙方拉扯過程中還造成員警跌倒摔傷,好在另名員警及時支援,將人逮捕到案,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偵辦。
    2023/08/10 10:39
  • 阿伯免驚!翁闖入深山迷途失聯2日 3壯警輪番徒步背下山

    平時居住在新北市平溪的吳姓老翁,因長期獨居,加上行動不便、生活無法自理,被社會局安置在板橋安養機構。不過2日晚間,老翁突然不告而別離開療養機構,由於他持有重大傷病證明卡,機構人員擔心發生意外緊急通報警方,經過2天的協尋救援行動,最終在吳翁的老家尋獲他,但因他的身體狀況虛弱無法步行,便由3名員警輪流背他下山,平安回到安養機構。
    2023/08/08 10:58
  • 偷妙齡女內衣褲!新莊伯「聞一聞、摸一摸」2小時放回去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一名62歲的王姓阿伯,騎車行經丹鳳地區某處民宅附近,見有民眾將內衣晾在一樓,竟然趁著四下無人偷偷將5件內衣褲偷走,拿回去「聞一聞、摸一摸」,再把內衣褲放回去。而被害人因為發現晾衣服的位置「不一樣」調閱監視器赫見阿伯的怪異行徑,氣得立即報案,員警於當日晚間將王男查緝到案,警詢後依竊盜、毀損罪嫌函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8/06 12:37
  • 尬爆!妹子幫阿伯影印驚見「色色桌布」 眾網共鳴:我爸也會

    近日有一名女網友上網分享,自己在協助老先生影印時,怎料接過手機後,竟驚見桌布是「色情照片」,讓她當場尷尬不已,因此她也好奇詢問網友,「為什麼老先生手機桌布是色色的照片?」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眾多網友共鳴,紛紛訴說著自身經歷。
    2023/08/06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