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防盜系統 結果共43筆

  • 防盜很差!韓系轎車太容易被偷 紐約提告現代與起亞

    因為社群平台TikTok掀起一波「偷車挑戰」,不只讓兩大韓國車廠名譽嚴重受損,還遭到美國多城提告,被迫付出高額和解金來平息本土車主怒火。《CNBC》報導,紐約市8日決定加入提告陣營,以妨害公眾利益為由,起訴起亞(Kia)和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s),認為他們沒有做好汽車防盜系統,甚至部份舊型轎車內並未安裝防盜鎖,讓大批車輛成為歹徒犯案目標,造成眾多車主損失和恐慌,雖然紐約官方並未公開金額,但市政府強調、會要求兩家韓國車廠付出代價。
    2023/06/08 14:39
  • 車輛「太好偷」!買家成肥羊 美要現代與KIA改善防盜

    美國22州檢察長聯名發出聲明,抨擊南韓現代(Hyundai Motor)與KIA兩大汽車品牌,認為他們並未注重旗下出售車輛的防盜安全,讓百萬車主淪為竊賊眼中的肥羊,甚至在TikTok等社群平台上,因為有太多相關影片曝光,被大批美國網友認為它們很容易偷。《路透》(Reuters)報導,面對官方質疑和社群大量嘲諷聲浪,兩大車廠隨即以免費升級與免費加裝防盜系統,試圖替品牌形象止損。
    2023/03/21 13:12
  • 又是抖音!青少年「偷車挑戰」搶跟風 鬧8條人命惹眾怒

    知名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逐漸搶占主流地位,甚至臉書(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平台都漸落下風,最主要就是透過影像達到大量傳播的目的;但畢竟凡事一體兩面,抖音也因為相對不完善的審核機制而惹上爭議,其中日前延燒全日本的「壽司郎事件」更是極具代表性的負面影響結果。
    2023/02/19 15:52
  • 偷車賊只花兩分鐘開走BMW M2 車鑰匙放在鐵盒內更安全?

    雖然汽車科技不斷在前進,防盜系統的防護力也越來越高,但是不要忘記小偷的科技也會進步,過去我們用車鑰匙開車門以及啟動的方法相當容易被竊取車輛,但現在我們使用的是遙控器鑰匙以及免鑰匙啟動系統似乎也好不到哪裡去,因為厲害的小偷還是可以在兩分鐘之內就把你的車輛偷走,好像還比以前更快一點,台灣治安良好的狀況下汽車竊案不是那麼嚴重,但讓自己的車更安全總不會是壞事。
    2021/07/25 15:36
  • BMW沒上鎖! 賊闖入「觸防盜」遭反鎖6小時

    苗栗一名慣竊在頭份跟竹南地區犯下至少9起竊案,最近更是跑到大樓地下停車場,闖入一輛沒上鎖的BMW叫車裡面,卻疑似誤觸中控,啟動防盜系統,被反鎖在車內長達6小時,最後撬開天窗才跑出來,警方也依竊盜罪嫌,將他移送偵辦。
    2021/03/21 18:13
  • 擔憂隨時被破門…赴美台女「備槍自保」:好怕天黑

    美國爆發種族歧視示威潮,日前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察壓頸致死,引發全美憤慨,不僅上街抗議,甚至演變成暴力事件,縱火破壞等情況每天都在發生。近日有位赴美的女網友指出,現在走在路上都有可能被砸車、搶劫,就連待在有防盜系統的住家內也不安全,只能默默將家裡的槍全部上子彈,心情相當低落。
    2020/06/04 13:19
  • 學「蜘蛛人」爬屋頂、抱柱滑進廟 偷走2萬多

    被列為國家三級古蹟的台中樂成宮,9日遭到竊賊偷走1尊金身媽祖,還有2萬多塊香油錢,廟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名竊賊還爬上廟屋頂從缺口潛入,順著石柱滑進廟裡面,但他觸動防盜系統,廟方事後報警,員警一看監視器,發現嫌犯的美人尖特徵,想起前幾天才開過罰單,循線成功逮人。
    2020/01/10 20:18
  • 3秒得手!鎖定舊款日系車 萬用鑰匙竊車

    有竊賊鎖定比較舊的日系車款,因為防盜系統老舊,3秒就能偷車!新竹關西鎮,24日早上10點多,一名男子把愛車停在住家前,竟然遭小偷偷走,只見他們用萬用鑰匙開車門,發動車子就迅速落跑,而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這兩名嫌犯,開來的代步車也是偷的,懷疑他們是想要竊取零件,或是開偷來的車去犯案,躲避查緝。
    2019/10/26 20:15
  • 太87!笨賊偷車被防盜反鎖 崩潰敲窗:讓我出去

    蠢到有剩!一名車主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布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表示日前出門上班時,發現愛車的玻璃和車體都被破壞,氣得他報警並調閱行車記錄器,才發現竟是一名竊賊要偷車,卻被防盜系統「反鎖」關在車內,急得他到處敲敲打打,崩潰掙扎了半小時,才終於打破擋風玻璃逃走,讓他看了都笑歪「發出來給各位笑一下!」
    2018/09/29 23:23
  • 索爾駕臨發威 打雷觸動監視器防盜警報大響5小時

    打雷竟然也觸動警方監視器防盜系統。台中市昨天晚間,閃電雷雨交加,梧棲有5個路口監視器,因為打雷觸動警報器,防盜警鈴大作,廠商下班聯絡不上關不掉,警方和居民還用報紙塑膠袋封住監視器,從晚間7點,響到凌晨一點,才終於聯絡上廠商,從遠端關閉警報,警方說是因為雷擊手動作故障,才無法現場排除狀況。
    2018/08/23 17:04
  • 大賣場剪標偷食材! 女賊:我想吃好一點

    高雄一名女子沒錢卻想要吃好一點,竟然突發奇想帶著剪刀去大賣場,看到鮭魚、牛排等高單價的食材,就把條碼剪掉打包帶走,但沒想到除了看到的標籤外還有隱藏條碼,一踏出門防盜系統大作立刻被抓包,被依竊盜罪送辦。
    2018/04/17 12:30
  • 選定偏僻民宅行竊 賊誤觸警鈴呆坐就逮

    台南有一名竊盜,鎖定柳營區一處偏僻民宅行竊,由於屋主經常不在家,只有假日才會回來,加上方圓兩公里內又沒有鄰居,他準備了長梯及破壞工具,剪破鐵窗闖入,自以為萬無一失,沒想到,在行竊時,早就誤觸沒有聲響的警鈴,員警立刻趕到,守在前後門包抄,並找來屋主開門,竊嫌只能感嘆「插翅難飛」,呆坐客廳等著被抓。
    2017/09/02 10:48
  • 神鬼偷車割肉團偷300車 改賣逾百輛

    雲林警方破獲一個竊車集團,他們收購重大事故車輛,再偷同款車借屍還魂變造販售,偷竊手法相當老練,還有訊號阻斷器干擾防盜系統,拆掉GPS讓車主追蹤不到,估計一年多來偷了300輛,10分鐘偷一輛車,有如驚天動地60秒。
    2017/05/25 18:24
  • 糊塗車主!鑰匙留車內 竊賊順手開走

    高雄市有民眾愛車失竊,警方調查才發現,原來偷車賊發現車主將鑰匙遺留車上有機可乘,下手偷車當作自己的代步工具,最後隨處亂停棄置,不過張姓竊賊也十分大意,都不知道失竊車輛上行車紀錄器已經拍下他的長相,因此失竊車輛被尋獲後,警方一下就掌握竊賊身分,而他從一月底到二月中連續偷了3輛車,都鎖定無防盜系統的老舊車輛!
    2017/02/17 10:55
  • 盜取車子內碼偷車 「破解器」淘寶網有賣

    追蹤竊車集團為什麼10秒鐘就可以偷走車子,而且車子警報系統完全失效,主要是竊車集團用一種破解器,利用亂槍打鳥的方式,透過機器比對出鎖定車輛的內碼鎖,只要比對出號碼就能輕鬆打開車門,竊賊下載內碼藉機複製車鑰匙,而這種破解器淘寶網就買得到,車行業者就說內碼鎖防盜難防賊,最好搭配其他防盜系統,多一層保障。
    2016/08/25 12:02
  • 獨家/窗戶加裝感應器 竊賊誤觸警報大響

    由於這帶大多是透天厝,加上有新建案更容易引發竊賊覬覦,因此除了建商當初附贈的監視器以及影視對講機之外,差點遭竊賊入侵的這戶人家,有先見之明,更自行加裝自保防盜系統,在各處窗戶上都有感應器,小偷推開就會誤觸引發警鈴大響,屋內1樓通往2樓也有道臉孔辨識防盜機制,必須要掃描人臉確認是住戶,門鎖才會開啟,這樣對於在2樓休息的家人也較有安全保障!
    2016/08/13 17:51
  • 首次見到販賣機 澳洲4歲童手卡6小時

    澳洲一名住在北領地的4歲男童,和家人到墨爾本玩時,看到飯店大廳的販賣機,因為一時好奇就把手伸了進去,沒想到卻啟動防盜系統,整隻手臂困在洞口,卡了整整6小時才平安救出。
    2016/03/01 10:57
  • 「5秒」破車窗偷竊 囂張假釋犯月偷20起

    高雄百貨商圈出現破窗大盜!歹徒自稱偷竊只要5秒鐘,因為他只拿一個小小玻璃擊破器敲破車窗,不必開車門,避免驚動車內防盜系統,快、狠、準偷竊花短短5秒,光是一個多月犯案20件,警方透過他開的車子,以車追人才抓到人。
    2016/02/02 12:35
  • 進口名車防盜難破? 竊車集團偷上百輛

    名車號稱有難以攻破的防盜系統,彰化這個竊車集團,卻能在一年多內偷上百輛!而且工具很容易找,竟然在淘寶網上就買的到,他們買來萬能鑰匙和複製晶片鎖的匹配儀,5萬元的成本,有人下訂單要哪一款車,竊車集團就到街上找貨,偷來後以0.5折賤價賣出,3、400萬名車只賣20萬。
    2015/07/30 13:05
  • 高科技指紋鎖難破解 監視器手機遠端遙控

    科技防盜最新的智能鎖,還是以指紋辨識為主,強調難以破解,而且不少智能防盜系統,還會和手機連結,像是有陌生人來訪,用戶不必走到門口,只要拿起手機,就能透過螢幕,看到來者是誰,還有居家的監視器,除了外型時尚,萬一家中遭破壞或失火,都能透過APP,立刻通知主人
    2015/03/15 13:14
  • 破防盜再解晶片 道具輔助偷車60秒得手

    高屏地區有一個竊車集團,專門鎖定市售熱銷的國產車下手,偷車後再變換車籍資料借屍還魂販售,警方埋伏跟監終於利用嫌犯交付贓車時一舉逮人,但讓人驚訝的是,他們專門使用訊號阻斷器及鑰匙晶片解碼器,先破壞車子的防盜系統,再破解晶片鑰匙,將整輛車開走,整個過程最多不超過一分鐘
    2015/01/07 15:43
  • 免錢無限玩!夾娃娃機破解器 公然網賣

    夾娃娃機相信很多人都玩過,但可不是一兩次就能成功,現在網路上卻大剌剌賣起一款,電玩破解器,利用類似電磁波的原理,干擾退幣口,不用投錢就能增加玩的次數,專家表示這個原理還可以用在破解鐵捲門、汽車防盜系統,雖然成功機會不大,但還是令人擔憂。
    2014/08/20 18:44
  • 快沒呼吸!笨賊遭反鎖車內 拍窗求救

    花蓮一名慣竊,日前潛入百貨公司停車場,趁婦人抱孩子下車時,鑽入車內企圖行竊,剛好婦人是使用防盜系統,遙控鎖門後,從裡頭也打不開,竊賊因此受困半小時,快不能呼吸,只好拍窗求救;被救出後也立刻被逮。
    2013/03/17 13:33
  • 專偷展示手機! 賊剪鏈、破壞防盜

    為了避免被偷,電信門市都會在展示櫃的手機上,加裝防盜釦與防盜鏈,台北市一名43歲的李姓慣竊,假裝要買手機,趁著店員不注意,利用工具破壞防盜系統、剪斷防盜鏈,偷走手機,目前得手至少6起。
    2012/05/04 18:02
  • 差點被悶死! 中控鎖失靈反鎖車主

    網路上一段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一名女車主不小心把車鑰匙放在外頭,人進到車子裡要拿東西的時候,發現自己被反鎖在車內,怎麼拉門鎖就是打不開,所幸最後被聽到求救聲的鄰居,從車外開鎖救人,車廠表示,是鎖車門的六角鎖壞了,但女車主還是很生氣,強調根本是防盜系統設計不良,氣得把影片PO在網路上。
    2012/03/24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