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科技指紋鎖難破解 監視器手機遠端遙控


發佈時間:2015/03/15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科技防盜最新的智能鎖,還是以指紋辨識為主,強調難以破解,而且不少智能防盜系統,還會和手機連結,像是有陌生人來訪,用戶不必走到門口,只要拿起手機,就能透過螢幕,看到來者是誰,還有居家的監視器,除了外型時尚,萬一家中遭破壞或失火,都能透過APP,立刻通知主人!


最新科技的智能保全系統,憑著生理特徵就能開啟住家大門,認定指紋,2秒鐘玻璃門就會自動開啟,進門的同時還能提醒你,有沒有信件未取,指紋鎖雖說不是這1、2年才有,但是現今的科技越來越精細,竊賊想要無聲無息的破解高科技電子鎖,可不容易。

指紋鎖業者:「世界上沒有打不開的鎖,只是說是時間上的問題,我們只能說它的時間拖延性,會變得非常長。」

除了門鎖之外,像是電鈴也升級,可以和手機結合遠端遙控,人不用走到門前,透過手機螢幕,就能看到門口來訪的人是誰,甚至還有這種居家監視器,長的就像是時尚家電,能夠180度旋轉,不但能夠拍攝一整天,還能夠偵測煙霧,如果家中長輩 小寶貝或寵物在家有意外,隨時可以透過手機APP通知,

不過越高階的智能設備,就不像過去單用鑰匙開門這麼單純,如果設備臨時故障,可不是馬上叫巷口的鎖匠來就解決,用高科技設備來防小偷、防盜的效果,可以說比傳統的鑰匙和鎖還要好,但是就怕萬一使用者手受傷,指紋無法辨識,或是忘記密碼,高科技防了小偷,也會鎖住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遙控#指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1111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