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防盜系統 結果共43筆

  • 防盜啟動!偷兒竊車 踩煞車動力全失

    根據警方統計,通常竊賊偷一輛車的時間,大約3到5分鐘,如何拖延時間,降低小偷下手意願,避免愛車失竊,有業者研發出最新的汽車防盜系統,只要啟動後,任何人踩煞車,車輪就會完全鎖死,沒辦法動。
    2012/01/21 23:41
  • 24年來最大竊案! 陸故宮被破牆盜寶

    北京故宮發生重大竊案!8日深夜,歹徒突破故宮的4層防盜系統,偷走香港收藏家所出借,價值超過千萬人民幣的7件珍品後揚長而去,事件驚動北京高層, 初步調查,竊賊可能是破牆進入故宮,案情宛如電影情節,這也是北京故宮24年來的最大竊案,不過同一時間,西安卻宣布他們官方的國寶破案戰績,當地警方,花了6年時間,從海外追回唐代皇后墓裡被盜的壁畫文物。
    2011/05/11 11:53
  • 錫箔盒破解防盜器 男偷書闖關

    新興的竊盜手法,請民眾千萬不要以身試法!台北市一名有物理碩士學位的廖姓男子,自製舖滿錫箔紙的紙盒,再到書店去偷竊新書,藉此躲避店家的防盜器。而警方直接測試,發現這個錫箔盒的確可以隔絕電磁波,讓警報器無法發揮作用,提醒業者要改善防盜系統,就怕有心人士也利用錫箔紙來犯罪。
    2010/01/29 12:04
  • 廟宇偷釣香油錢 遇警反鎖還瞎掰

    有竊盜、毒品前科的男子,摸黑潛入廟宇偷釣香油錢,觸動防盜系統,員警及廟方人員趕到現場圍捕,他竟然把自己反鎖在廟裡頭,謊稱遭到仇家追殺,還把偷來的錢全丟到垃圾桶,否認行竊;但偷竊過程全都錄,想賴也賴不掉。
    2009/05/26 13:07
  • 偷車手法翻新! 後車「頂」著前車走

    竊車集團最新偷車手法,不是破壞防盜系統,而是用「頂」的!苗栗一位陳先生,把價值450萬的高級轎車停在路邊,以為這款車的防盜系統很強,甚至把7萬多元現金放車上,沒想到歹徒不是破壞防盜系統偷車,而是以另一輛高級休旅車,從轎車後面頂著偷走,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來。
    2008/07/08 12:49
  • 行車電腦破防盜 偷車手法再翻新

    偷車手法又翻新!桃園警方查獲,2名嫌犯持有多達11台,各大廠牌的行車電腦,還配有原廠鑰匙,懷疑嫌犯以低價買下報廢車,拆下行車電腦後,再用來破解民眾車輛的防盜系統,偷車不費吹灰之力。
    2008/04/26 17:29
  • 網上買干擾器 汽車有GPS也沒用

    如果你以為車子裝了GPS系統就可以防盜,那就大錯特錯了,嘉義一位老修車師傅,成了汽車慣竊,因為了解GPS系統,是透過手機訊號找車,他上網買了行動電話干擾器,讓防盜系統無法發揮功能,再用2支螺絲起子,2、3分鐘把車門撬開偷車。
    2007/12/30 17:30
  • 防盜器故障 發千則簡訊費用破萬

    台北縣一位林先生,3年前替愛車裝了衛星定位防盜系統,只要車子有異常,就會發簡訊通知,沒想到上個月車子跟人發生擦撞後,防盜系統每30秒就發出一通簡訊,短短4天,發了9221通,電話費暴增到2萬3千多元,由於這家業者也已經倒閉,林先生求償無門。
    2007/12/09 18:54
  • 〈獨家〉DNA辨識系統 阻銷贓防愛車遭竊

    直徑1公厘的小圓點,可以做什麼?答案是,可以寫上100多個英文字母,變成隱形的DNA辨識防盜系統!這項技術原本是讓間諜傳遞訊息使用,現在已經應用到日常生活上,17位數的車身號碼噴在汽車上,就變成變成汽車的DNA,大大降低了汽車的失竊率。
    2007/02/25 18:02
  • 火燒提款機! 女賊背乙炔瓶想偷錢

    初三凌晨2點,桃園一位22歲的許姓女子,居然帶著乙炔切割器,破壞提款機,沒想到還沒成功,就已經觸動警鈴,員警迅速抵達現場逮人;而其實,用乙炔高熱火攻提款機,是有可能將提款機燒出大洞,但提款機本身的防盜系統相當完整,所以要乙炔成功偷錢,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2007/02/22 18:50
  • 寶物遭盜! 宵小不識貨 丟垃圾桶

    俄羅斯聖彼得堡博物館,因為防盜系統漏洞百出,成為小偷下手的目標,光是去年1年,就有多達200件博物館的寶物被偷走,不過很誇張的是,這些小偷根本不識貨,因為偷來的古物沒有銷贓管道,居然就把它丟到垃圾桶!
    2006/09/25 22:51
  • 嚇阻竊賊偷車 新型防盜系統問世

    國內車輛失竊率始終居高不下,一家車商研發出新型的汽車防盜辨識系統,讓民眾的愛車多一層保障。
    2005/11/25 20:13
  • 颱風夜停車場偷音響 竊賊被逮

    颱風夜,大家都躲在家裡防颱,但是在凌晨3點,台北市卻有2名竊賊趁機跑到停車場去搜刮汽車內的音響和財物,沒想到踢到鐵板,偷到一台GPS衛星防盜系統,車主獲報,通知警察到停車場,將這2名偷車賊逮個正著。
    2005/09/01 09:32
  • 超強防盜系統 智慧門鎖偷兒暈頭

    目前正在日本舉辦的住宅防盜展覽中推出許多新的防盜設備,除了有多重防盜門鎖和警報感應器之外,連廚房的抽屜都加強了防盜功能,避免成為歹徒入侵後的武器,我們來看看日本的新科技。
    2004/10/27 17:51
  • 防盜! 手機可遙控愛車防被竊

    2004台北國際電信展今天落幕,吸引許多參觀人潮;其中有業者推出新的汽車防盜系統,號稱可以用手機遙控,把汽車斷油斷電,讓歹徒束手就擒。
    2004/08/29 17:55
  • 怕愛車被偷 千鎖萬鎖鎖心安

    長期以來,車主最大的敵人就是小偷,所以車主常花費心思,只為了讓自己的愛車留在身邊,不過,現在對抗偷車賊不再只有車主了,國內有車商自行研發防盜系統,從小螺絲帽到GPS衛星防盜,目的希望能讓車主開車開的更安心。
    2004/05/14 20:19
  • 人聲防盜 五秒內啟動「抓賊」討救兵

    防盜器千奇百怪,其中,10月份才上市的語音防盜系統很人性,它有25個錄音空間,主人可以隨心所欲錄製防盜內容,只要能嚇跑小偷,引起附近住戶的注意,就是好的防盜器。這樣的創意還沒上市,效果如何,先帶大家去看看!
    2003/09/14 12:04
  • 〈獨家〉高喊「抓賊!偷車啦!」 防盜心理戰

    防盜系統千奇百種,現在市面上有一種最新的防盜怪招,一旦愛車被啟動,警報器就會高喊「抓賊喔!有人偷牽車!"(台語)」,運用心理戰嚇阻歹徒,拖延偷車時間,同時自動求援,專利發明9月才上市,我們獨家帶你先睹為快,看看這套系統要怎樣嚇走歹徒,保住愛車。
    2003/08/30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