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偷展示手機! 賊剪鏈、破壞防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04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避免被偷,電信門市都會在展示櫃的手機上,加裝防盜釦與防盜鏈,台北市一名43歲的李姓慣竊,假裝要買手機,趁著店員不注意,利用工具破壞防盜系統、剪斷防盜鏈,偷走手機,目前得手至少6起。

戴著鴨舌帽的男子,在電信門市的展示櫃前不斷徘徊,一下把玩展示的手機,一下又假裝講電話,雖然手機裝有防盜環,但他老兄有備而來,拿著剪刀剪斷防盜環後,趁著店員不注意,直接把手機給偷走。

大安分局偵查隊隊長黃壬聰:「他身上帶有大型的塑膠袋,放在櫃台上,來阻擋店員視線,也阻擋他手部一個動作。」

店內被破壞的,就是展示手機上這個防盜扣跟防盜鏈,線路與主機連線,但疑似是線路鬆脫,防盜失靈,發揮不了作用,最後還是被這名43歲的李姓嫌犯給偷走,竊賊利用相同手法,在大台北地區偷遍6家電信門市,鎖定的都是高價位的智慧型手機。

但一支動輒近2萬元,嫌犯轉賣時,卻以4千元到6千元的低價販售,之後再拿著贓款買海洛因,被逮時毒癮發作,上警車前還一度腳軟,店家擔心防盜鎖又發揮不了作用,現在只要遇到民眾使用展示機,店員都亦步亦趨跟著,看來這防盜鎖似乎防得了君子,卻防不了小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慣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84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