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錢無限玩!夾娃娃機破解器 公然網賣

記者 蕭涵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0 18:44

夾娃娃機相信很多人都玩過,但可不是一兩次就能成功,現在網路上卻大剌剌賣起一款,電玩破解器,利用類似電磁波的原理,干擾退幣口,不用投錢就能增加玩的次數,專家表示這個原理還可以用在破解鐵捲門、汽車防盜系統,雖然成功機會不大,但還是令人擔憂。

夾娃娃遊戲,難道真的只能靠技術和運氣嗎?瞧瞧這位老兄明明沒有投幣,但是能夾的次數卻不斷上升,從1到10,代表能免費玩10次,秘密就藏在包包裡頭。夾娃娃機業者:「退幣口直接用電的,讓娃娃機的次數表增加一格,就可以再免費繼續玩。」

破解器一出,業者各個繃緊神經,因為據說這破解器,連拉霸的老虎機,和日本流行的吉宗遊戲都能破,業者雖然還沒抓到作弊的人,但上網查一查,還真的有人大剌剌在販售,不起眼的黑盒就是破解器,可以讓沒通電的燈管發亮,原理在於電磁波的干擾。

正修科大電子系副教授黃新賢:「(破解器)發射的時候,是一段時間、一段時間,時間過長(程式)可能就全部亂掉。」

回到娃娃機顯示的數據,本來要投10塊硬幣才會出現1,現在利用電磁波干擾,讓機器的程式錯亂,結果數據顯示器不斷重複執行假的動作,免投錢就能無限玩,只是令人更擔心的是,相同原理,可用在鐵捲門、汽車防盜,和部分電子防盜系統,但成功性專家說並不高。

夾娃娃機業者:「有些人是用磁鐵吸(夾子),基本上防範是防不完的。」

一山還有一山高,破解器看似厲害,但使用恐觸法,遊戲還是玩玩就好,免得省小錢付出更大後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娃娃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946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