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阮昭雄 結果共99筆

  • 藍委推調閱委員會查總統學歷 蔡營:公然抹黑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要求成立調閱委員會查明總統蔡英文論文疑雲,蔡陣營發言人阮昭雄表示,記者會召開等於公開承認抹黑的意圖,請國民黨團放棄言論免責權,直接向校方查證,若結果確認無誤,向社會公開道歉。
    2019/09/20 12:19
  • 郭台銘不選2020 蔡營評估回歸藍綠對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決定不選2020,蔡陣營發言人阮昭雄今天說,總統就是國政優先,穩紮穩打,審慎觀察後續選戰變化。輔選幹部說,選情單純兩軍對決、選戰變數減少。
    2019/09/17 17:00
  • 快訊/呂秀蓮宣布參選總統 蔡辦:尊重決定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早上宣布參選總統,對此總統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表示,尊重呂前副總統的決定,也感念她過去在台灣民主化過程中的努力和貢獻,但指出相信支持者都會堅定站在同一陣線。
    2019/09/17 15:21
  • 蔡陣營:感念對民主貢獻 尊重呂秀蓮決定

    前副總統呂秀蓮與前南投縣長彭百顯搭檔,登記申請連署為總統、副總統獨立參選人。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表示,感念呂秀蓮過去在台灣民主化過程中的努力和貢獻,尊重其決定。
    2019/09/17 15:01
  • 郭台銘不參與總統連署 蔡辦:歡迎持續對政府建言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佈不參與2020連署總統選舉,總統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回應,國民黨內部複雜的問題,外界無從理解與評論。他們對郭台銘的選擇表示尊重,也歡迎他在未來持續對政府提出各項建言。
    2019/09/17 10:12
  • 綠布局賴品妤戰汐止、阮昭雄征文山 雲林換蘇治芬

    民進黨布局艱困立委選區,預計新北市汐止徵召「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北市文山區徵召市議員阮昭雄、新竹縣第1選區徵召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雲林海線立委原提名前麥寮鄉長許忠富,將換前雲林縣長蘇治芬。
    2019/09/16 13:31
  • 蔡辦:榮譽黨員郭台銘指國民黨迂腐 格外諷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聲明退出國民黨。總統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表示,國民黨的分裂,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一個國民黨榮譽黨員說國民黨迂腐,確實也格外諷刺。
    2019/09/12 12:25
  • 韓粉公開Line 徐巧芯怒「低級騷擾不害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在三重舉辦造勢活動,卻因為馬前總統致詞被中斷引發爭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因為幫馬陣營說話,遭到網友公布通軟體帳號,徐巧芯也出面反駁,而民進黨議員也是經常擔任主持人的阮昭雄就說,通常都會等台上大咖級政治人物致詞結束,主角才會進場。
    2019/09/10 16:22
  • 韓稱國家機器裝追蹤器! 總統「手勢」回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指控,國家機器可能在他的座車裝追蹤器,消息一出,府方立即透過新聞稿駁斥,要「韓市長主動舉證並立即提告」,總統蔡英文競辦也透過發言人阮昭雄表示,不要用這樣的事件轉移「公文門」焦點,至於總統的反應,則是用手勢動作回應記者提問!
    2019/08/20 19:51
  • 解釋公股銀行董座涉貪說 柯文哲:是「攤錢」非貪錢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到選舉造勢花費相關發言,總統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要求提出證據;柯文哲今天說,他說的是「攤錢」,不是「貪錢」,不需玻璃心面對這件事。
    2019/08/12 12:26
  • 蔡總統競總籌組 林錫耀操盤、洪耀福進駐

    總統蔡英文拚連任,在國外出訪的她,競選團隊也同一時間動起來,外傳競選總部正在籌組中,傳出由前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操盤、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負責選戰決策,中常委沈發惠則擔綱組織,對此沈發惠不否認,只說自己已經就位,而這項人事名單看起來,依然是沿用2016年競選團隊的核心人物,發言人阮昭雄則說相信老面孔會凝聚更多人。
    2019/07/18 19:12
  • 「橋牌社」拍殺青戲 大雷雨攪局打亂拍攝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今天(7/2)中午在二二八公園,拍攝殺青戲,不過卻遇上大雷雨打斷拍攝工作,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客串要演出90年代,抗議軍人組閣,最近香港也有反送中運動恰巧相隔將近30年。
    2019/07/02 17:45
  • 李遠哲籲蔡總統知所進退 蔡營:人民想法更重要

    前中央研究院長李遠哲等人再度呼籲總統蔡英文放棄一己之私,知所進退。蔡總統初選階段發言人阮昭雄今天表示尊重,但對總統來說,人民的想法更重要。台灣只能前進,不能後退。
    2019/06/04 15:18
  • 蔡總統:尊重中執會民主決策 讓初選往前走

    總統蔡英文2020初選發言人阮昭雄今天表示,總統尊重中執會透過民主程序的決策,期盼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與中執委能夠用集體的智慧,找出公平且合理的方案,讓初選程序能往前走。
    2019/05/29 13:14
  • 中執會前夕 蔡總統、賴清德今下午再會面 

    民進黨中執會29日將再討論總統初選議題,中執會前夕,傳出蔡賴已會面。總統蔡英文初選發言人阮昭雄今天證實兩人有見面,但內容細節不清楚,總統的想法一直都是希望團結勝選。
    2019/05/28 18:05
  • 傳小英之友會為民調蒐集手機? 蔡陣營批:抹黑

    總統蔡英文初選發言人阮昭雄今天說,有特定人士造謠指蔡總統方面留存支持者行動電話,要作為手機民調使用,「這是有計畫的抹黑」,若對選舉民調作業有起碼了解,不會上當。
    2019/05/28 16:02
  • 29日再開中執會 蔡陣營籲支持者秉持「三不原則」

    民進黨中執會29日將再討論總統初選議題,總統蔡英文初選發言人阮昭雄今天呼籲支持者秉持「三不原則」:不動員、不前往、不干擾中執會,讓中執會能順利進行,避免不必要衝突。  
    2019/05/28 13:21
  • 蔡陣營:中執會決定沒法律問題 不應讓外力介入

    民進黨總統初選,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陣營擬發動法律戰。總統蔡英文陣營發言人阮昭雄今說,中執會依照規定與程序所做決定並不會有法律問題,不應該讓不必要外力介入,破壞黨內民主。
    2019/05/27 10:36
  • 蔡陣營:賴不想跟柯比 贏的策略不該偏離現實

    總統蔡英文陣營發言人阮昭雄今天說,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忽然提出方案,明顯是「不想跟柯文哲比」、「拒絕手機民調」;如果這真的是一個「贏的策略」,就不該偏離現實。
    2019/05/23 16:01
  • 蔡陣營喊話賴清德 別把黨民主決策扭曲為失黨魂

    總統蔡英文陣營發言人阮昭雄今說,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應放下個人情緒、利害,尊重黨民主機制,讓中執委商議最佳方案;不應為了自己利害,把黨民主決策扭曲為喪失黨魂。
    2019/05/22 11:42
  • 蔡陣營:賴質疑說謊並非事實 箭不該射向同志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從未跟總統蔡英文談過要不要選總統,媒體這樣傳,一定有人說謊。蔡英文2020初選發言人阮昭雄對此感到意外,並說寧願相信賴清德非故意,相關陳述並非事實。
    2019/05/21 12:11
  • 找出最強候選人! 蔡陣營:不該忽略500萬手機族

    總統蔡英文初選陣營發言人阮昭雄今天說,台灣合格的1800萬選民中,有500萬人只有手機,手機族的聲音不該被忽略,以最能夠最貼近真實民意的方案,才能找出最強候選人。
    2019/05/13 12:32
  • 駁「滅賴三部曲」報導 蔡營要求更正道歉

    媒體報導挺英派展開滅賴三部曲,總統蔡英文2020初選發言人阮昭雄今天表達強烈抗議,要求道歉更正;他說,總統向來公私分明,把總統的每日工作說成公器私用惡意扭曲。
    2019/05/09 12:07
  • 賴清德反對手機民調 蔡陣營:勿抗拒時代改變

    總統蔡英文參加民進黨2020總統初選,蔡陣營發言人阮昭雄今天表示,為了確保初選民調能反映真實民意,手機必須納入考慮且這是與時俱進的做法,不須抗拒時代的改變。
    2019/05/07 14:27
  • 看板把黨徽蓋住! 綠議員:考量設計編排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洪健益,競選看板原本有民進黨黨徽,但後來卻用貼紙蓋住,還有民進黨的阮昭雄,競選布條上的黨徽也不大。議員表示,是考量設計上的編排,但也坦言淡化政黨色彩,可以爭取更多選民支持,符合部分民眾「選人不選黨」的特性。
    2018/11/12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