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推調閱委員會查總統學歷 蔡營:公然抹黑


發佈時間:2019/09/20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12:19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要求成立調閱委員會查明總統蔡英文論文疑雲,蔡陣營發言人阮昭雄表示,記者會召開等於公開承認抹黑的意圖,請國民黨團放棄言論免責權,直接向校方查證,若結果確認無誤,向社會公開道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黨團總召曾銘宗指出,針對蔡總統論文疑雲,國民黨團要求成立調閱委員會,尋找真相;因為這件事鬧得沸沸揚揚,既然蔡總統論文寫得這麼好,全國民眾都希望能欣賞這本擲地有聲博士論文。

 

曾銘宗強調,國民黨團已正式提案,要求成立調閱委員會,今天就會把案子送出。他也說,蔡總統是英國政經學院的博士,大家都以她為豪,既然如此,論文、學位證書總要讓大家看看,呼籲蔡總統趕快公布。

2020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表示,國民黨昨天信誓旦旦否認有「黑英計畫」,不會躲在言論免責權後面抹黑,但這場記者會的召開,等於公開承認抹黑的意圖。

阮昭雄說,國民黨如果心中坦蕩,敢不敢宣布「放棄言論免責權」,在立法院外召開記者會,查詢學歷唯一的途徑,就是跟倫敦政經學院(LSE)校方查證,國民黨敢不敢直接向LSE查證,蔡總統是不是該校的博士畢業生,如果確認蔡總統的學歷無誤,願不願意承擔抹黑法律責任,並公開向社會道歉。
 

阮昭雄說,常識就可以判斷,要查詢一個人是否畢業於某個學校,唯一並且最正確的方式,就是向校方求證。總統是LSE的博士校友,清清楚楚地刊載在校方的官方網站,2016年校方還正式發布新聞恭賀總統當選。

他進一步表示,近期校方更多次在媒體詢問下再三證實總統是該校的畢業生,依照校方規定完成論文、口試,而獲得博士學位,這些資訊都可以公開取得,總統府發言人臉書網頁也都把相關資料公開呈現。國民黨以及少數抹黑者,刻意迴避正確的查證管道,持續以各種不實資訊抹黑,令人非常遺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論文#調閱委員會#學歷#抹黑#黑英計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48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