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關聯 結果共1,317筆

  • 詭!兩女模「相隔1.6k」接連陳屍公寓 父親睹臉全毀崩潰

    蓋亞那一名流行歌手Jourdin Pauline的31歲妹妹慕尼(Maleesa Mooney)在美國洛杉磯被發現死亡,而另一名年僅32歲的模特兒妮可·科茨(Nichole Coats)兩天前也被人發現死於公寓之中,兩名死者距離僅短短1英里(約1.6公里),讓人不免懷疑兩個案件之間的關聯性。  
    2023/09/20 13:53
  • 爆高虹安「火速核定」寡婦樓都更 他揭:一槍斃命的證據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今天說,新竹市長高虹安自3月起以不合理的快速核定新竹市民主段土地都更計畫,而都更業者與回建築房東有關聯性。有新竹市議員說,會將相關事證補件給檢調。
    2023/09/20 13:11
  • 喝過才知什麼是「未來的滋味」 可口可樂推AI製神秘汽水

    人工智慧(AI)熱潮襲捲全球,如今就連飲料,都能與AI有所關聯。《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可口可樂(Coca-Cola)近日推出一款新產品,取名為「Y3000」,號稱該飲料風味,在集結眾多條件設定下,由人工智慧調配而成。至於喝起來究竟和普通可樂有什麼區別,公司始終沒有透露,就是要消費者親自體驗,所謂未來的神秘風味。這款Y3000版可樂,近日會先在北美地區上市,之後也將陸續在全球各地推出。
    2023/09/15 11:57
  • 闖養老院「性侵百歲嬤」!日噁男遭逮 夜伸狼爪她重傷慘死

    日本北海道一起震驚眾人的性侵案引起關注,養老院內一名臥床不起的百歲老婦,竟在深夜遭陌生男子入室性侵,被工作人員發現後緊急送往醫院,最終卻因為傷勢過重而不幸離世,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婦人的死與性侵是否有直接關聯,詳情待釐清。
    2023/09/12 08:21
  • 中秋節為何要吃月餅?習俗由來神考古 烤肉其實和「萬家香」無關

    中秋3天連假就快到了,中秋節是農曆8月15日,也就是今(2023)年的國曆9月29日星期五。想到中秋節,許多台灣人腦中便會浮現「月圓人團圓」、「一家烤肉萬家香」2句話,認為中秋節就是要烤肉、吃月餅,但你知道這些中秋「習俗」的由來嗎?其實,中秋節烤肉並非只因洗腦廣告詞,而月餅最開始和「團圓」毫無關聯,真正原因一次公開。
    2023/09/11 18:05
  • 楊志良要郭放下 郭辦:要他道歉後已沒聯繫

    上個月公開幫郭台銘站台的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今天(9)投書呼籲他放下吧,對此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表示,當初要求他因為家暴失言道歉後,就沒什麼聯絡,所以可以理解他為何因此投書,不過楊志良表示,投書和這件事並無關聯。
    2023/09/09 19:03
  • 為省錢?營造商少下挖0.05米 免「結構外審」

    施工過程究竟哪個環節出問題,才會導致大面積坍塌,各界都關注,建案被發現為了規避結構外審,減少下挖零點零五公尺,不過和坍塌有沒有關聯,還要釐清,土木技師初判,疑似土壤改良不如預期,擠破連續壁,才會導致一連串坍塌。
    2023/09/08 19:07
  • 蔣萬安認4月接獲大直申訴 當時「連續壁還沒開挖」判「無直接關聯」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出現多棟民宅傾斜、龜裂,其中更有一棟倒塌下陷,有民眾直指是基泰建設施工不慎,早就造成鄰損,還曾向市府通報。市長蔣萬安今(8)日前往災區視察時說明,市府4、5月期間收到書面申訴,也請承造、監造與專業人員到現場勘查,但當時了解,並無直接關聯。
    2023/09/08 09:57
  • 嘉義5.5地震10校受損 輕鋼架整排砸落、玻璃全裂

    昨天(9/5)下午5點30分規模5.5地震,嘉義縣太保市的小學傳出災情,活動中心以及10幾間教室的輕鋼架整排砸下來,幸好當時已經放學而在高雄茂林,今天(9/6)下午1點21分也有地震,震度4級,深度只有五公里,極為淺層。學者判斷,嘉義與高雄這兩天的地震,並沒有太大關聯性。
    2023/09/06 20:08
  • 好姐妹為進口蛋撕破臉!徐巧芯唱「孤勇者」送高嘉瑜:勿信黨意

    超思進口蛋問題備受關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連日提出相關證據,質疑超思與政府背後關聯,引發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稱徐是主張「逐顆驗蛋」作法,是「逐顆工程師」。徐巧芯今(5)日被問及此事時,指心情五味雜陳,因為高過去是她的好姐妹,現在卻把她沒說的話,塞到她嘴裡,決定獻唱一首「孤勇者」給高嘉瑜,「用妳最喜歡的這首歌提醒妳,勿忘初衷,不要相信黨意」。
    2023/09/05 10:47
  • 電子煙比較無害?老鼠實驗竟會「殺精」:精蟲減少、睾丸縮小

    近年許多人誤以為吸食電子煙(Electronic cigarette/VAPE)等新興菸品能幫助戒菸,且更為安全、健康,不過土耳其一項老鼠實驗結果表明,吸食電子煙將導致精蟲減少、性慾降低、睾丸縮小,而傳統紙菸對生育功能的破壞更大,與男性不育有著極大關聯。
    2023/09/04 16:50
  • 揭發陳建州狼行成全民女神!郭源元為他大吃飛醋「槓上嚴正嵐」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劇情進入倒數階段,林哲熹與嚴正嵐隨著案件線索的曝光,逐漸揭露25年前彼此父母的意外身亡事件,似乎有著不可告人的關聯,然而鄭人碩與父親林在培竟也牽涉其中。此外,曾為遊覽車翻覆事件關係人的立委隆宸翰與助理郭源元將再度現身,兩人背後的巨大勢力究竟深藏著什麼秘密?官方粉絲團今(2)日釋出「生命中未發現的謎」精彩預告,劇情發展愈發關鍵,許多未解之謎即將揭曉。
    2023/09/02 13:17
  • 首回應「躺著選」 賴清德:盼勝利非因對手分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全國競總主委出爐,雙北分別是英系陳時中、正國會余天出任,但兩個仁日前都傳出有意爭取不分區立委,今天被問到,兩人都三緘其口,而賴清德競總幹事潘孟安則說,擔任主委和不分區名單沒有關聯。
    2023/08/31 19:56
  • 不分區有望? 陳時中余天掌賴雙北競總主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全國競總主委出爐,雙北分別是英系陳時中、正國會余天出任,但兩個人日前都傳出有意爭取不分區立委,今天被問到,兩人都三緘其口,而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則說,擔任主委和不分區名單沒有關聯。
    2023/08/31 12:17
  • im.B案偵結起訴!吸金高達90億 537人提告

    im.B平台吸金案終於告一段落。據檢方指出,共有31人被起訴,主嫌曾國緯面臨求處重刑的指控。該案件揭示出im.B平台經營已逾七年,累積吸金高達90億元,受害人數眾多。這起案件也捲入多位政治人物。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被指控,涉嫌與主嫌曾國緯有密切往來,目前北檢已將鄭文燦列為「他字案」的調查對象。鄭文燦對此予以全然否認,並表明自己與主嫌無任何關聯。
    2023/08/29 20:18
  • 警察老婆竟當「詐騙集團」! 新北警遭移送法辦:我不知情

    新北市警局三重分局去年底偵辦假投資詐騙案,遵循線索找到了一名李姓女子為詐騙集團的幹部,李女的丈夫竟然是任職在新北市其他分局的警員,展開調查時,李女丈夫否認知情,僅坦承妻子交友複雜,曾與詐騙集團有聯繫,而警方初步清查,丈夫未涉案,不過仍有4筆經手的個資查詢異常,雖和妻子所屬的詐騙集團無直接關聯,仍依法交由檢方釐清。
    2023/08/28 11:12
  • 登革熱疫情緊張!嘉縣新增1例 「累積8例」衛生局急防堵

    嘉義縣今天新增1例登革熱確診,目前累積8例;衛生局指出,新增個案因與梅山鄉前確診案例有地緣關聯性,為防堵次波疫情發生,縣府已完成防治措施,呼籲民眾落實清消。
    2023/08/27 17:13
  • 稱獲3億補助!明道大學「爭取不退場」 研華:並未承諾

    彰化縣明道大學今年6月被勒令停招,自救會及校友稱獲研華關聯企業德能科研捐資新台幣3.3億元,盼爭取不退場。不過研華今天說明,研華公司並未承諾捐資一事,關聯企業德能科研任何承諾不等同於研華決策與行為。
    2023/08/25 16:00
  • 減重必學!「熱量赤字」原理輕鬆瘦身 簡單公式計算總能量消耗

    你是否曾經為了追求理想身材而感到困擾?明明已經試過各種減肥方法,但還是沒辦法得到理想的結果。不過別擔心!現在就要來揭開減肥的另一個秘密武器,重要關鍵就在「基礎代謝率」和「總能量消耗」!究竟這兩個名詞是什麼?以及減肥跟他們之間到底有什麼關聯?讓我們告訴你吧!
    2023/08/21 11:12
  • 被閨密賣掉?陸百萬網紅「雅典娜liya」遊菲 失蹤近4個月音訊全無

    大陸一名網紅「雅典娜liya」,除了在抖音擁有超過百萬粉絲追蹤,還曾在澳門區世界小姐大賽奪下季軍殊榮,如今卻傳出4月到了菲律賓後就人間蒸發,友人質疑和她的一名女性閨密有直接關聯,更抖出這名閨密其實有過陪酒仲介的經歷。
    2023/08/19 11:49
  • 范少勳遭騙感情!舊愛稱「前男友過世」求分手 真相超傻眼

    台劇《因為你如此耀眼》即將進入精彩大結局,郭雪芙劇中意外從唐振剛口中得知爸爸離世原因與范少勳一家有關聯,唐振剛不願再經歷失去郭雪芙的痛苦,竟當場黑化成惡劣渣男企圖強行侵犯,更大吼揭郭雪芙內心傷疤:「你口口聲聲說最愛的是你爸,但是夏天宇(范少勳飾)害死你爸!」
    2023/08/18 12:12
  • 遭控與「館長槍擊案」有關 余天:頭腦好一點

    網紅館長陳之漢2020年曾遭寶和會槍手開槍,不過,他在昨(15)天晚間直播中自曝,他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甚至還點名立委余天、陳明文。對此,余天喊冤表示,和館長交情不錯,勸他頭腦好一點,不要被利用了。
    2023/08/16 19:14
  • 得獎獲總統接見 五互女總裁竟將合影印DM宣傳

    殯葬業起家的「五互集團」違法吸金200億元,集團總裁陳秋白被自救會控訴,因為陳秋白旗下子公司曾榮獲建築獎,讓她有機會獲總統接見,陳秋白就把與總統的合影、製作成宣傳DM,以此強化公司優良形象。對此總統府表示,接見的獎項主題與詐騙案主嫌所涉及案件毫無關聯,支持執法單位嚴查嚴辦。
    2023/08/14 20:14
  • 18年內6次聖嬰台灣空汙季 「都提早」

    聖嬰年和空汙有沒有關聯?根據過去的歷史資料中,台灣空汙季在聖嬰年有提早開始的狀況,主要是與北方高壓生成的位置有關,不過氣象局解釋影響的原因非常多,包括氣候變遷、溫度上升以及當時的環流,不能單看聖嬰現象而做定論。
    2023/08/09 22:48
  • 一堆人不知!睡覺常見1習慣 恐增「糖尿病」風險

    平時睡覺的這習慣竟和糖尿病有關聯!研究發現,讓一群年輕人在臥室睡覺,發現1舉動,會讓隔天飯後血糖數值偏高,顯示已產生胰島素阻抗,將增加日後罹患糖尿病的風險。
    2023/08/07 0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