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志良要郭放下 郭辦:要他道歉後已沒聯繫


發佈時間:2023/09/09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9:34

上個月公開幫郭台銘站台的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今天(9)投書呼籲他放下吧,對此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表示,當初要求他因為家暴失言道歉後,就沒什麼聯絡,所以可以理解他為何因此投書,不過楊志良表示,投書和這件事並無關聯。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時任衛生署長楊志良(2011):「我沒有署長這麼好膽,也沒他這麼大愛心,我是他的磚,希望引出更多的玉。」

10幾年前,郭董買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的公事包,得標價5百多萬做愛心,兩人當時就有好交情,而2023年的現在。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8/27):「為什麼家暴,我沒有辦法去修理蔡英文。」

 
老友出面幫站台,但這家暴說引發軒然大波,郭辦也認了這言論不對,從此之後兩邊幾乎無檯面上互動,幾周後。

9月9日這天,楊志良的文章出現在報紙上,斗大標題寫下郭董請你退選,成就多數民眾下架的盼望,本人老奸巨猾,當然不能一開始就勸他退選,所以提醒他提出民眾有感政見,自然有票才能水到渠成,郭然要郭放下吧,難到兩邊已鬧翻。

郭辦發言人黃士修:「這段時間我們跟楊署長沒有什麼聯繫,但是我大概也想到理由,因為當天等於是我逼他把話吞下去,他有不當的言論,但確實是我要求他道歉,那他可能心不甘情不願吧。」

圖/TVBS

看來郭辦確實有在保持距離,但楊志良認為他和郭仍是麻吉。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什麼誤會我問你家暴是不是增加很多,所以這個總統府胡說八道亂七八糟,說我要道歉我為什麼要道歉,(所以投書和黃士修這部分沒關係嗎),沒有關係我尊重他們。」

和郭董沒有距離,只是文章要他退,當面卻說我哪有。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我從頭到尾沒有要他退選,但是那個話應該聽得懂,他是個聰明人。」
 

圖/TVBS

到底是反串還是套好招,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楊志良#投書#道歉#郭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13

0.2236